男士風衣與什麼鞋搭配,男款風衣搭配什麼鞋子

2021-03-04 08:49:17 字數 1737 閱讀 5070

1樓:小墨黑魚

風衣搭配那種型別的運動鞋比較好呢?從時尚達人的搭配單品中,不會發現運動鞋款中跑鞋是搭配的萬金油,在很多的偶像劇中我們常常看以看見男主角們用跑鞋來搭配很有男人范的衣服,就比如上圖李敏鎬的男士風衣搭配運動鞋風格,穿著氣場的長款風衣,腳上踩的是新百倫經典復古跑鞋,這一種男款運動鞋搭配有沒有吸引到你呢?據小編觀察很多妹子們都喜歡這一穿搭風格的男生。

2樓:北梓維樓嬋

如果想要把整體效果表現得比較歐美範或者更上檔次,建議選黑色或者深咖啡色翻皮質地皮鞋,風衣的商務味不重的話鞋子可以選擇不繫帶休閒款。

男款風衣搭配什麼鞋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風衣搭配合適款式的鞋子,需要結合風一的款式,如果是正統款的風衣,建議搭配皮鞋,商務鞋或者是休閒皮鞋也可以。

如果是休閒款的風衣可以搭配運動鞋,或是帆布鞋,也可以是其他款式的皮鞋,也要根據褲子的款式來搭配

4樓:叫我萬歲爺

必須靴子啊,風衣配靴子帥的不行,配運動鞋的話,馬上變吊絲

男士風衣配什麼鞋好看

5樓:墨霖祈從蕾

配休閒皮鞋是最好的.

6樓:夙波保熙星

我認為是

休閒皮鞋

最好是褐色的

男士風衣配什麼鞋子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配休閒一點的鞋子就好了。顯得又時尚又年輕。

8樓:詩涵

休閒鞋就不錯,樣式隨你喜歡

男士風衣到底配什麼褲子和鞋好看??

9樓:侯士恩後未

今年秋冬是展抄現淺襲色衣服的最佳時間。

不過淺bai

男士風衣搭配什麼褲子,男式風衣搭配什麼鞋子,男士

1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搭配及膝時尚潮靴或者皮鞋。

不少男性在穿衣搭配上也有所講究,穿著一件黑色風衣搭配內搭一件保暖襯衫外搭一條長款深色圍巾。下半身搭配一件深紫色的修身褲。這時型男的風範已經若隱若現了。

男士軍綠色風衣怎麼搭配

11樓:不要觸碰我的夢

您好,軍綠色近幾年來是很流行很百搭的顏色,上身可以配格仔休閒襯衣,下身不要穿太緊身的褲子,鞋子可以配駝色繫帶的,底衫可以配黑色條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內搭黑色襯衫。

袖子上的徽章飾品使得整體純色不單調,內搭淺灰色毛衣和黑色襯衫,這個冬天不僅不會冷,而且紳士又有氣質。

2.內搭白色t恤

軍綠色顏色比較深沉,想要明亮清新的風格,搭配白色是很不錯的選擇,白色t恤搭配白色褲子,這樣也比較襯膚色。

3.軍綠色搭配針織衫

針織衫是秋冬季節保暖必備單品,早秋之後天氣轉涼不想穿的太臃腫一件針織衫搭配襯衫就可以穿出搭配感,並且學院氣息十足。

13樓:匿名使用者

配格格的毛衫 或者是橫條條的毛衫都行,毛衫顏色不要太重。

14樓:姒中折荌荌

軍綠色風衣搭配黑色長褲比較內斂,小腳的,挺好。稍微好的可以搭配本色的牛仔褲或者深藍色的小腳牛仔褲,帥氣,時尚些。加上馬丁靴或者布洛克鞋,簡直不要太好看

男士中長款風衣怎麼搭配衣服,男士軍綠色風衣怎麼搭配

下面可以穿牛仔褲,上身可以配一件襯衫,在襯衫外面配個v領的開衫的線衫,鞋子的話可以配板鞋或者馬丁靴什麼的 褲子要搭配合體的,顏色要深顏色。多用配飾,如圍巾 揹包 帽子等來進行風格變換。風衣不能扣上門襟,因為一旦扣上門襟,也阻擋了讓外界看到裡面的層次感了。當然溫度太低,還是要適當注意保暖的。牛仔或者休...

黑色風衣配什麼鞋,男款黑色風衣配什麼鞋好

身高完全可以挑起風衣的感覺。我也是在秋天剛買的風衣,黑色zara的,中長款。我來跟你說一下我的搭配方法吧 褲子 深色錐形小腿兒褲,現在小腿兒的牛仔褲很多。直筒也可以但牛仔褲不要淺藍色的,那樣會太跳。鞋子 強烈推薦中高筒靴子,而且最好軍款些。這要比一般的皮鞋點睛很多!聽我的不會錯!而且要把褲腿收到軍靴...

軍綠色中長款風衣怎麼搭配,軍綠色風衣怎麼搭配好看,軍綠色風衣搭

風衣怎麼搭配 裡面穿深色中長打底衣,或者中長毛衣,打 短靴,白色 黑色包包。記住全身最好三個顏色以內。裡面也可以選擇穿中長款的冬裝連衣裙,這個顏色可以隨意,但褲襪最好是黑色的,穿黑 白色短靴 包包可以任意選擇。如果你的大衣及小腿 裡面衣服也是隨意搭配,但是記住,一定不要選擇穿靴子,如果選著一雙亮色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