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衣品牌有哪些,男士風衣都有什麼品牌?

2023-01-30 21:35:03 字數 5651 閱讀 4507

1樓:楊永芬肥培

沒有哪個牌。子是專門做風。衣的,一般每個牌子都會出幾款風。

衣,你參考下網。絡。

大。男。奘,基本上每家都有風衣,好一點的,像gxg、justyle、全渡。

良品等等,都不錯。

2樓:泉傅香豐醜

很多牌子都有風衣系列,看你要買什麼價位的了。

價位低的傑克瓊斯阿。g-star

馬克華菲。成熟事業型的可以選擇burberry/全世界最好的風衣就屬他了。

男士風衣都有什麼品牌?

3樓:網友

男士風衣都有:chesterfield、burberry、mind bridge等。

1、chesterfield

這款品牌也是大有來頭,它來自英國皇室貴族,這款大衣在顏色方面,主要採用了近幾年比較流行的深灰、海軍藍駝色為主,也有淺灰和格紋的款式,大衣最大的特點就在於,槍駁領部有絲絨材質的拼接,使大衣整體看起來個性十足。

2、burberry

burberry大家應該是比較熟悉了,雖說提到burberry大家第乙個想到的就是風衣和格紋,但是它家的羊毛、羊絨製品也是絕對值得入手的,像是羊絨圍巾和大衣都是經典的。

而且這幾季burberry大有革新的趨勢,設計上融入了很多年輕的元素,關注度大有回公升。而今年它家大衣的版型也是在經典中融合了目前流行的一些元素,讓目標客戶的範圍又擴大了很多。

3、mind bridge

這款大衣非常的韓範,他也是一款老品牌了,在南韓深受明星、達人的追捧,主打青春活力風,不挑人,什麼年齡階段的都合適,這款大衣無論是版型還是大衣的做工都非常的精細,價效比非常高,非常容易搭配。

4樓:拍案三下

1、aquascutum

aquascutum也就是大家都熟悉的雅格獅丹,跟 burberry 和 barbour 素有「 風衣三傑 」的稱號。

aquascutum的拳頭產品是 trench coat,也就是風衣了,它家的風衣是以防水性為佳。aquascutum 最先採用的防水羊毛面料,而到了如今則開發除了尼龍和混合棉織成的面料,不僅防水,還能抵抗時速達到上百公里的大風。

2、london fog

london fog中文譯名叫做「倫敦霧」,但別搞錯,這是乙個美國牌子,於2023年建立。在二戰時主要為美國海軍陸戰隊提供防水風衣,經過了實戰的檢驗,質量可謂靠譜。如今主打風衣跟夾克兩種產品。

3、mackintosh

mackintosh 原本是英國的風衣老牌,2023年建立,比 burberry 還要早,被稱為「蘇格蘭風衣鼻祖」。雖然沒有得到過皇室認證,但伊莉莎白女王二世卻是它的粉絲。

mackintosh 的設計非常簡潔利落,沒有多餘的裝飾,線條感明顯,著重凸出風衣本身的面料質感和色系元素,駕馭不難實穿性也非常高。

5樓:格調

一、倫敦霧。

倫敦霧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男士風衣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相當知名的外衣系列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十分注重實用功能的設計,旗下的服裝款式多樣,在質量和面料上都是處於行業中領先水平的品牌。

二、卡賓。卡賓服飾****成立於2023年,在市場上是一家集研究、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時尚**企業,在不斷的發展過程中公司將服裝的定位在中高檔系列,並且在服裝面料和設計上都是經過最精心的設計,旗下的男士風衣也以多樣的款式備受消費者的青睞。

三、柒牌。柒牌集團****成立於2023年,發展至今柒牌早已是**行業中相當知名的企業,服裝做工考究,並且在整體的質量和時尚性上成為了行業中的領頭羊,旗下的男士風衣也優異的質量遠銷海內外。

四、trendiano

trendiano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市場上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發展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創新,旗下的男士風衣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和和製作工藝,在質量和款式上是備受消費者青睞的品牌。

6樓:人文漫步者

想要找到一款比較不錯的男士風衣,我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七匹狼的品牌,這個品牌還是非常不錯的。

7樓:網友

男士風衣品牌有:jack & jones(傑克瓊斯),歐式風格設計的著名**牌子。donna karan,美國知名**品牌,屬於高品質、幹練、簡約風格的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買**,可以到當地的大型折扣店去淘,沒準買個桑蠶絲羊毛面料的。不挑品牌和面料的話,思萊德,傑克瓊斯,zara都可以挑到千元左右的的風衣。

9樓:匿名使用者

pea coat雙排扣海軍外套,是一件實用性極佳同時擁有極高造型感的經典單品。這類單品顯得男性更為壯碩也更男性化,並有濃郁的英倫風情。alwheather coat巴爾馬外套,這類單品適合通勤穿著,足夠正式也不失休閒,約會工作都十分適宜。

10樓:知根

男士風衣的牌子可就多了去了,數不勝數,但我個人覺得gxd的牌子還是很不錯的,**實惠,而且質量還十分的好,平民必備服飾。

11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男士風衣都有什麼品牌?男士風衣有很多品牌給你推薦力狼,七匹狼吊牌兒棋盤。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風衣大品牌,雅戈爾,杉杉,九牧王。

13樓:數碼王子胖

花花公司,卡賓,gxg,唐獅,七匹狼,海瀾之家。

14樓:那落幕丶黃昏

多了去了,比如: 哈吉斯,海瀾之家,利郎。

15樓:速寫俠俠

阿瑪尼。世界名牌,值得信賴。

16樓:小一看世界

回答1.男士的大衣和風衣一般根據季節來分,主要分春秋季的和冬季的,夏季一般比較少的人會穿風衣。就算是有類似的風衣的款式的衣服,也不是風衣。

2.如果是春秋季的風衣,建議外面料選用精梳棉加滌綸的面料。比例可以是60棉/40滌綸,或者是80棉/20滌綸。

因為棉比較的軟,如果用全棉的面料,很不硬挺,特別是領部無法立起來,容易變形。

3.春秋季的風衣的里布一般會用滌塔夫,可以是素色的也可以是印花的。滌塔夫是一種全滌布,是滌綸長絲織造,外觀上光亮,手感光滑。這樣的布一般用作里布也可以做面料,一般做裡料多。

4.春秋季的風衣有的時候也可以不需要里布,因為面料中有棉的成分,也相對比較親膚,5.冬季的大衣棉布一般是用呢子的面料。這種面料的成分一般是可以用全棉,這個時候的全棉可以用不會太軟是因為冬天的會比較的厚實,也就可以比較硬挺。

當然,比較貴的好一些的也會加羊絨,或者是兔毛,或者是更貴的還有狐狸毛或者是貂毛。

17樓:壬亦凝

男士風衣有很多的品牌風衣對男士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衣服她穿出風采健康。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仕軍刀。

1175720次搜尋。

都泊昊客 top hawk diy personality1175720次搜尋。

企都1014616次搜尋。

澳琦都950174次搜尋。

dumo/都莫。

747643次搜尋。

法都利671694次搜尋。

dutti original

633720次搜尋。

馬克都614733次搜尋。

faduqueen/法都女王。

605239次搜尋。

班卡圖600492次搜尋。

**風衣品牌有什麼?

19樓:曠金生行黛

衣服很棒。顏色喜歡。

面料更喜歡。

保暖效果也不錯搜尋《傑比倫愛上時尚風衣》,裡面有分享。

20樓:弭翠花曲鶯

衣服很漂亮,穿起來也超有氣質,沒有色差,衣料摸起來很舒服,衣服也沒有什麼瑕疵,一句話,高大上啊,喜歡。物流也很快呢,三天就到了,賣家服務也很周到呢,好開心。

21樓:時梓維光嬋

選購時應注意面料是否防水、防風、禦寒是選擇風衣的要點引數。領子是否能立起來,並能保證領立起來之後圓弧過渡的均勻,沒有褶皺或是較少。

肩部是否平滑,最好能穿上西服後試衣。同時一定要抬胳膊,看看肩部是否有壓迫感。檢查風衣前襟是否對稱,並檢視車縫針腳和圓弧是否均勻。

其實我比較推薦burberry博柏利,londonfog倫敦霧,celine思琳,maxmara麥絲瑪拉,aquascutum雅格獅丹這些哦。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去買購品牌網了解一下相關資訊厚再選購。

**風衣有哪些品牌

22樓:扒皮君君

小熊。

eland 家的風衣都不錯。

巴寶莉的最經典。

女士風衣有哪些品牌推薦的?

23樓:頻可欣孫書

看你要什麼價位的了,不過衣服也沒有必要買太貴的,你可又到「茵克拉芙服飾網」去看一下,裡面有很多品牌呢!不過我就再那裡買過兩次,個人感覺。還行。

中國什麼牌子風衣好

充風衣都有什麼牌子

24樓:感情是各取所需

首先看看國際高階頂級戶外裝備品牌有哪些:

1:始祖鳥(arc』teryx)

衝鋒衣公認的頂級。無論做工還是技術都盡顯奢華!

始祖鳥是加拿大的頂級戶外品牌,和mountainhardware並稱北美市場上最出色的戶外服裝廠家。

2:北面/樂斯菲斯(the north face)

國內也有眾多驢友叫tnf、樂斯菲斯!個人更喜歡樂斯菲斯這個名字。不用多說,國際高階品牌!

3:沙樂華(salewa)

德國頂級品牌,做工用料紮實!2023年起源於德國,是歐洲著名的戶外運動休閒品牌。sa意為saddler(製造馬鞍的)、le意為leather(皮革)、wa意為wares(製品)。

4:布萊亞克(black yak)

black yak意譯為黑氂牛、做工用料紮實,只是**偏高!布萊亞克(black yak) ,中文直譯為布來亞克,意譯為黑氂牛,系專門研究、生產野營、登山、攀岩等戶外休閒服裝及裝備的南韓東進公司旗下的高檔品牌。 黑氂牛,系我國青藏高原特有種,生活於海拔3000~6000m自然環境惡劣的高原地帶,極能寒, 終年以遊蕩的方式棲息於人跡罕至的高山峻嶺、山間盆地、高原草原等環境中。

具有極強的適應性。

5:土撥鼠(marmot)

高山裝備的頂級品牌,品質絕對一流!著名戶外品牌 - 專業仿生、以人為本、全天候功能!所有marmot產品的設計,以「專業仿生、以人為本、全天候功能」而著稱。

marmot向戶外運動愛好者們傳遞一種理念:marmot for life。

6:哈德威爾 (mountain hardwear)簡稱mhw

這個牌子不用多說,頂級。科技和做工上和始祖鳥不相上下。不受侷限、勇於創新!比起其它品牌,mountain hardwear更加能夠表現出不受侷限、勇於創新的做法。

7:猛獁象(mammut)

產品設計簡潔,面料及輔料選用考究,具備輕質耐磨之特性。產品本身輕薄易於存放 ,存放衣物及貴重電子產品具備良好的防水防潮性。

mammut 不論在登山、休閒及滑雪等裝備上,堅持選用高抗磨擦、高抗撕裂及超輕透 氣等功能性布料,再加上專業的設計、剪裁及做工,在國外,mammut 亦是一般流行風味 族群的最愛。在國內市場還沒什麼大動作,不過高山裝備做的一流!

8:沃德(vaude)

風衣是什麼面料風衣面料有哪些,男士風衣一般什麼成分的面料啊

有皮革和棉布兩種面料。皮革風衣 皮革製品沾上汗液或雨水時,應立即用乾軟布或軟紙吸去汗液和雨水,再用潮濕的軟布擦淨,而後掛晾乾燥。若沾上油汙則應用棉布蘸氨水 酒精和水的混郃液擦洗汙處,而後通風掛晾乾燥。棉布風衣 根據風衣的料子,如果毛含量較低乾洗機洗都可,毛的成分高最好乾洗,否則容易縮水變形。洗前他們...

男士風衣配什麼褲子好看?男士風衣怎麼搭配褲子

搭配及膝時尚潮靴或者皮鞋。不少男性在穿衣搭配上也有所講究,穿著一件黑色風衣搭配內搭一件保暖襯衫外搭一條長款深色圍巾。下半身搭配一件深紫色的修身褲。這時型男的風範已經若隱若現了。男士風衣配什麼褲子好看 小腳牛仔褲!深色的!然後可以是高幫的原頭皮鞋!不知道你接受的了 牛仔,西褲,休閒。只要是同色系的頭沒...

男士風衣與什麼鞋搭配,男款風衣搭配什麼鞋子

風衣搭配那種型別的運動鞋比較好呢?從時尚達人的搭配單品中,不會發現運動鞋款中跑鞋是搭配的萬金油,在很多的偶像劇中我們常常看以看見男主角們用跑鞋來搭配很有男人范的衣服,就比如上圖李敏鎬的男士風衣搭配運動鞋風格,穿著氣場的長款風衣,腳上踩的是新百倫經典復古跑鞋,這一種男款運動鞋搭配有沒有吸引到你呢?據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