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技術監督12365防偽查詢系統是真的嗎

2021-05-04 02:13:39 字數 598 閱讀 9157

1樓:匿名使用者

12365是質量監督投訴、資訊諮詢、防偽查詢的特服號,率先在北京市局開通投入執行,目前全國12365正在不斷發展壯大中,所以,通過12365防偽查詢是合法的。

2樓:mars火星生活

這個現在好像沒這個系統了,質量技術監督12365防偽查詢系統是原來質檢總局使用的查詢系統,但後來政企分離,這個系統就公升級成為了中國產品質量365防偽查詢系統,現在有很多造假的查詢系統,真的是很難分辨。

3樓:水晶裡的森林

質量技術監督12365防偽的系統一直都有的,是個行政防偽系統,我們公司一直入得這個系統,不過審核還挺嚴格的,質量技術監督12365防偽的防偽標都有乙個紅色的三角標,那個是標誌,現在好多防偽公司的標誌跟它挺相似的,自己做防偽的時候看清楚了。

12365防偽查詢系統那個是真的?上面的查了出來,可是**推薦下面的。

4樓:

請問茅台鎮珍藏品鑑酒網上得獎了,酒不知是真是假?

5樓:遠望神農

第二個正規些,你看第乙個****連個固定**都沒有。

西雙版納州質量技術監督珠寶玉石首飾質量檢驗站編號07053692質量47 2請大家幫忙鑑定它的價格

這是一款翡翠復a貨的手鐲 油青色,細製豆bai種,質地還可以 對喜歡這種顏色 du的顧客來說還算zhi不錯的產品 不過市dao場價值並不高 一般市場成交價在千元以內正常,商場零售2000以內都算正常 實價四六百元能拿下 希望有所參考吧 祝你好運!西雙版納州質量技術監督珠寶玉石首飾質量檢驗站編號130...

重慶市質量技術監督局的市局領導

局長 黨組書記 張宗清,男,漢族,1958年9月出生,四川南充人,黨校研究生,1976年12月參加工作,1979年1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主持市局全面工作。副局長 黨組成員 喻維嘉,男,土家族,1959年9月出生,重慶秀山人,市委黨校研究生,1976年9月參加工作,1983年9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協助局...

義烏市質量技術監督局有玉石鑑定嗎

沒有,你可以找專業的玉石鑑定機構。義烏收藏品市場好像有。我要去質監局鑑定玉石要怎麼做 需要多長時間 收費麼?1 質bai監局的檢驗機構一du 般是質量監zhi督檢驗所,恐怕他們dao做不了玉石鑑版定,他們是按照國家標準權進行工業品鑑定的,你可以打12365諮詢一下。2 玉石鑑定應該去地礦部門的檢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