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XPS 13 2in1值得買嗎

2021-05-04 02:12:35 字數 495 閱讀 8356

1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款筆記本無論外觀還是實際使用,都可以讓我們非常優雅,不僅擁有迷人的外觀,而且沒有了風扇的聲音干擾,就像乙個氣質彬彬的紳士一樣,靜靜地為你提供服務。

超窄的邊框、陽極氧化鋁材質的外殼、360°翻轉螢幕,這些都是戴爾xps 13 2in1最絢麗的賣點之一,如果將戴爾xps 13 2in1與macbook進行對比,外觀部分戴爾幾乎能夠全贏。

如果挑剔的話,大概也只能吹毛求疵吐槽一下這2個type-c介面了,在目前type未全面普及的情況下,依舊是配有usb會更為全面一些。

效能方面,除了第七代的英特爾酷睿i7-7y75處理器外,還擁有16g的記憶體以及512gb的固態硬碟。進行了一些簡單word、ppt、excel等工具的使用,基本上可以說都非常流暢的完成,這一點還是值得稱讚的,畢竟對於輕度辦公這些功能就已經涵蓋了很多,大家日常出差基本上也已經夠用了。

2樓:冰峰

機器是不錯的 值不值得買根據的需要和價錢來決定

關於戴爾XPS15,戴爾XPS15有幾個機型?配置是什麼?

您好,你說的是xps15r 228吧。本人認為不看 的話戴爾的好。畢竟做工不錯,螢幕也很不錯。聯想的國產你熱愛國貨就買吧做工不怎麼好,太生硬。戴爾的真的不錯力薦你去買戴爾xps15。我自己用的就是xps15r 228s l502x 散熱相當不錯。玩使命7 6和4顯示卡和cpu溫度都還可以60 85度...

戴爾XPS 14和戴爾XPS 13點評對比

目前 小貴 處理器雖然是i7的,但只是雙核,不是四核。執行速度就大大折扣,也許原來用慣15.6寸戴爾 i7 的筆記本,相比之下 比效能差了不少,而且螢幕字型太小,鍵盤的英文本型怪怪的,很不習慣。而且續航時間沒官方說的8個小顯示全部 時,和dell其他型號的電腦一樣的時間,最多也是4個小時吧。1.螢幕...

戴爾xps是什麼意思

xps xtreme playing system 是dell高階品牌之一,是最高效能筆記本的代表產品之一,擁有大量的忠實使用者。在使用者定位方面,由於xps在產品的各個方面都使用了最先進的技術,同時讓每個人都能在這款產品上找到心儀的功能和匹配的特性,因此,無論是精美的外觀設計 紮實的做工 最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