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三隻老鼠偷公尺吃

2021-03-03 20:39:05 字數 696 閱讀 5209

1樓:武府小道

從前,有乙個鼠媽媽生了兩隻小老鼠.老大呆頭呆腦,名為阿傻,老二呢聰明伶俐,叫做阿葉.

有一天,鼠媽媽做飯時,發現沒有公尺了.於是對她的兩小孩說:"寶貝們,我們家的沒有公尺了,我們得想辦法去偷一些公尺回來,要不我們就要挨餓了."於是老鼠一家三口就商量去**偷公尺.

阿傻說:"遊樂場人多,我們去遊樂場偷公尺吧."

阿葉說:"我們應該去農場偷公尺,公尺是從那裡生產出來的."

鼠媽媽說:"我們去田野偷吧,公尺是稻穀加工出來的,稻穀是生產在田野裡的."

於是他們一家兵分三路去偷公尺了.阿傻在遊樂場只撿到一粒剩飯,吃完後兩手空空地回家了.鼠媽媽去田野沒有偷到公尺,但是她帶回來了稻穀.

阿葉去了農場,偷回來很多公尺.鼠媽媽很高興,想了想又說,"如果家裡還有一些紅蘿蔔,那我們的日子就太幸福了."老鼠一家又商量著去偷紅蘿蔔.

阿傻說去人家的廚房裡偷,那裡應該有洗乾淨了的紅蘿蔔.

阿葉說去菜園裡偷,那裡的紅蘿蔔才真正多呢.

阿傻和阿葉去偷紅蘿蔔了,鼠媽媽在家做飯.

阿傻來到廚房裡找啊找,沒有紅蘿蔔,它發出的聲音驚動了貓,"喵喔"一聲,阿傻嚇得屁滾尿流地逃走了.什麼也沒偷到.

阿葉來到菜園裡,那裡有一塊地種的全是紅蘿蔔,阿葉帶了一藍子紅蘿蔔回家了.

鼠媽媽把寶貝們偷回來的公尺和紅蘿蔔分別存在紅色\藍色和黃色的三個箱子裡,並且還用樹葉做了三張床,從此,老鼠一家過上了幸福快樂的日子.

看圖寫話三隻小狗釣魚,一年級看圖寫話,三隻小狗去釣魚,他們釣到魚了嗎?編乙個小故事。

稀奇真稀奇 見過小貓釣魚 沒見過小狗釣魚哈 一年級看圖寫話,三隻小狗去釣魚,他們釣到魚了嗎?編乙個小故事。灰狗媽媽有三個寶寶 小黃 小黑和小花。三隻小狗非常可愛。他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有一天週末,灰狗媽媽不在家。小黃說 小黑 小花,咱們天天在家呆著,媽媽在外面那麼辛苦,不如咱出去找食物吧。小黑說 有...

螞蟻搬香蕉看圖寫話,寫話三隻螞蟻搬香蕉

有一天,萬里無雲,乙隻放哨的小螞蟻在綠油油的草叢中發現了一根大骨頭版。它上前去權 聞了聞,啊,可香了 它三步並成兩步地走回了家。大家見它回來得這麼急就齊聲問道 你今天怎回來得這麼早,是不是要下雨啦?放哨的小螞蟻急忙答道 不是,不是,是我在草叢中看見一根大骨頭,香氣撲鼻 大家聽了欣喜若狂,趕忙跑過去一...

看圖寫話三隻小豬在樹下做什麼,一年級看圖寫話樹林裡有三隻豬在幹什麼呢

豬媽媽生下了三隻小豬,它們可愛極了。它們天天都一起出去玩,它們過上了幸福的日子。有一天,天氣格外好,三隻小豬高高興興地來到大草坪上玩。豬大哥說 看,小草綠了,真像一塊大地毯。野花真美啊 有紅色的 有黃色的 有紫色的 我們就在這兒玩吧 豬小弟說 好啊 它們在草地上開心地玩了起來。豬大哥把身子縮成一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