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黑鴿配什麼顏色能出純黑鴿,墨雨點公配純黑母鴿出什麼顏色的鴿子

2021-05-04 01:57:24 字數 1384 閱讀 7038

1樓:親親親小蘋果

( 1 )黑色鴿配雨點,會出現黑鴿和返祖瓦灰;

( 2 )黑色鴿配紅絳色鴿,可得純灰鴿(深淺雨點),部分黑鴿子與瓦灰色鴿;

( 3 )瓦灰色配紅絳色鴿,可得紅輪(俗稱雲灰);

( 4 )瓦灰配雨點,可還原瓦灰色鴿;

( 5 )紅輪(雲灰)配黑鴿,可得純灰色鴿;

( 6 )雨點鴿配紅絳色鴿,可得紅雨點色鴿;

( 7 )紅雨點配黑色鴿,可得純灰色鴿;

( 8 )黑色鴿配白色鴿,可得黑、白、花三種色鴿;

( 9 )白花鴿配其他色鴿,可分離出白色鴿;

( 10 )紅絳色鴿配白色鴿會出現深雨點色鴿;瓦灰色鴿是鴿群的基礎羽色,任何羽色的鴿種都會繁殖出瓦灰色的鴿來。

2樓:蜀戎三角梅_阿彩

一般情況下給鴿子配種,我們都會遵循配同樣顏色的、換句話說純黑色配純黑色出純黑色的概率是最大的。

配種方法:

1、回血配種法:如果是要回血雄,就用父配女,子代中留雄;如果是要回血雌,就要母配子子代中留雌。

2、近親提純繁殖配種法:祖孫配、姑侄配、姨侄配、叔侄配。

3、眼志搭配配種法:無色全圈眼志配有色全圈眼志、無色全圈眼志配蕩前角有色眼志。

4、選擇回血鴿時,一定要注意其上代鴿必須要有賽績,所配鴿也應該是素質最好的,體形眼砂要有特色。

5、挑出好賽績鴿雄配另好賽績鴿雌、培育賽鴿。

6、純種雜交法、同血交叉法、遠親法、隔代近親法、老雄配小雌法、血統配法、鴿性配法、眼睛配法、賽績配法、體形配法。

7、即先行雜交後再配回來,保持基礎血系不斷根。

8、雌鴿如果是花頭白翅通常會有很濃的眼色,標準配法是交配銳利的白砂眼,經常會得到**配對。

9、用濃斑花頭白翅的冠軍雄鴿交配近親作出的純種母鴿。

10、雄鴿交配兒子之女與雌鴿交配兒子之子配種法,還要一雄配多雌或一雌配多雄配種法。

配種顏色:(瓦灰色鴿是鴿群的基礎羽色,任何羽色的鴿種都會繁殖出瓦灰色的鴿來)

雨點配瓦灰,可還原瓦灰色鴿;

2.紅絳色鴿配黑色鴿,可得深淺雨點、純灰鴿、部分黑鴿子與瓦灰色鴿;

3.瓦灰色配紅絳色鴿,可得紅輪(俗稱雲灰);

4.雨點配黑色鴿,會出現返祖瓦灰和黑鴿;

5.紅輪(雲灰)配黑鴿,可得純灰色鴿;

6.雨點鴿配紅絳色鴿,可得紅雨點色鴿;

7.紅雨點配黑色鴿,可得純灰色鴿;

8.黑色鴿配白色鴿,可得黑、白、花三種色鴿;

9.白花鴿配其他色鴿,可分離出白色鴿;

10.紅絳色鴿配白色鴿會出現深雨點色鴿;

墨雨點公配純黑母鴿出什麼顏色的鴿子

3樓:

出黑色的多,墨雨點公配白母鴿出來的鴿崽子,好看亮灰道帶點,但長大了就不好看了。

標緻207純黑內飾配什麼顏色座套好看

如果裡面是淺色的話,就建議用淺色了,亞麻這些的淺黃色。一般不以車身顏色來作為選皮色的標準。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喜好 具體看個人喜好了吧,沒有絕對的好看,只要自己喜歡就行 請問私家車黑色內飾配什麼顏色座套好看 如果是黑色的內飾,我個人建議選擇棕色或者公尺色的座套比較好看一些參考一下。僅供參考 建議採用棕色...

黑曜石的顏色都有哪些,黑曜石顏色只有純黑的嗎

純黑的黑曜bai石 黑曜石的形成過程du中受地殼變 zhi遷的影響,有很dao多物質融入 黑曜石顏色只有純黑的嗎?我對黑曜石有一些研究,黑曜石自古就是轉運辟邪 的吉祥物,能量比較強,一般黑曜石分很多種材質,比較常見的有原色黑曜石,彩虹眼黑曜石,冰種黑曜石,金曜石,紅曜石,雪花黑曜石。不同材質的黑曜石...

公務員面試,純黑西裝,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襯衫和領帶

靚麗的橙色 是歡快活潑的光輝色彩,是暖色系中最溫暖的色,它使人聯想到金色的秋天,豐碩的果實 是一種富足 快樂而幸福的顏色。讓人感覺成一種穩重 含蓄又明快的溫暖 橙色也會帶來一種甜甜的感覺。請教一下,這條領帶和黑色西裝,可以搭配什麼顏色的襯衫?白色,藍色,黃色,黑色。高貴的黃色 富幽默感,象徵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