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白黑相間是什麼鴿?黑白羽毛的鴿子是什麼品種

2023-01-07 09:15:02 字數 2255 閱讀 8311

1樓:網友

鴿子全身白色頭部黑色包括脖子豆眼短嘴叫。烏頭。頭頂有黑斑 黑尾巴 金眼 全身白色叫。點子。是中華著名觀賞鴿。

2樓:知識分享小屋

這好像不是鴿子吧看著不像。

鴿子身子是白色的,就是頭上有一塊黑色的地方,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鴿子,急,求大神解答

3樓:僧珏

鴿子全身白色頭部黑色包括脖子豆眼短嘴叫。烏頭。頭頂有黑斑 黑尾巴 金眼 全身白色叫。點子。是中華著名觀賞鴿。

黑白羽毛的鴿子是什麼品種

黑翅膀,白身子,是什麼品種的鴿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燕子或者燕鴿。大多數燕鴿翅膀為灰色,風紅色的嘴,脖子後面的羽毛有一撮是倒著長的,腳上也長毛,屬於觀賞鴿類,不適合比賽或使用。我以前也養過、

請問這是什麼鴿子?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給你個正確答案。

黑環鴿---別 稱 墨環鴿,青環鴿。

黑環鴿是環鴿的一種,通身潔白,在脖頸位有一圈黑色羽毛,呈環狀,所以得名墨環。也稱墨環鴿,青環鴿,為傳統品種。

此品種經多年培育,去粗求精,已成為我國優秀的觀賞鴿種之一。環鴿要求羽色純正,環型均細,頭圓嘴短,金眼白眼皮,體型適中。此鴿性情溫順,易於飼養,賞之開心。

此鴿奇妙,好似白色的鴿子帶著一束黑色花環,醒目高雅,如英雄一般驕傲無比。

此鴿還有紫環,藍環,其中藍環為最珍貴,因沒有**,無法展示。

快速導航。分布區域。

中國中文學名。

黑環鴿科鳥科。

界動物界。別 稱 墨環鴿,青環鴿。

繁殖方式卵生。

請問這鴿子是什麼品種 10

6樓:翰林學庫

觀賞鴿是三大類鴿種之一。

近年來觀賞鴿開始興了起來,從市場上來看,養觀賞鴿的人越來越多,品種不斷增加,**也開始上公升,但購買的人還是不少。為了能使大家掌握更多的關於觀賞鴿的知識,特將比較有代表性的、體態或體態羽色各異的幾種觀賞鴿加以介紹。這些鴿子中有的是信鴿兼觀賞鴿,有的是肉用鴿兼觀賞鴿,總之,這些觀賞鴿都有討人喜歡的地方,有的還是很古老的鴿種保留了下來,有的已絕了跡。

觀賞鴿,有觀其羽色和觀其體態的,也有羽色體態兼觀的。

觀其羽色的有:瓦灰鴿、紅絳鴿、雨點鴿、黑鴿、白鴿、花狸虎(雜毛)鴿、麒麟花鴿、蝴蝶花鴿、白條鴿、插花翅鴿、喜鵲鴿、四邊白鴿、黑頂蓋鴿、兩頭烏鴿等等。

白鴿在任何鴿種和形態裡都會有白色鴿。信鴿中的白色鴿和其他羽色信鴿一樣。

花狸虎鴿。花狸虎鴿亦叫雜花鴿、雜毛鴿。此鴿都是黑鴿和白鴿雜交,再和花色鴿雜交而成的。這種鴿子看上去也很好看。

麒麟花鴿。此鴿就是信鴿中的乙個品種,其他鴿種中尚未發現。麒麟花鴿很漂亮,有紅灰色和黑灰色的,身上的花紋很像神話中的麒麟的鱗片,可能由此得名。

蝴蝶花鴿。此鴿也是信鴿和觀賞鴿兼有的。一般都是花頭、白翅、白尾(很像「十字」鴿),也有不是白尾的,有黑蝴蝶花、紅蝴蝶花、灰蝴蝶花。

白條鴿和插花翅鴿。

此鴿也是信鴿中的乙個品種,其他鴿類裡也有,四邊白鴿。

此鴿亦叫「十字」鴿,其羽裝有黑色、灰殼、雨點、紅絳等色,「十字」分布均。

黑頂蓋鴿。此鴿亦叫「點子」鴿。全身潔白,只有頂蓋、上喙、上眼瞼和尾羽為黑色(還有灰、絳等色但都沒有純黑色的好)。其頭頂部正和我國的戴盔鴿相反,戴盔鴿頭頂像是戴了白笠帽,而點子鴿頭頂像是頂了塊黑頭巾。

此鴿有鳳頭和無鳳頭之分。

兩頭烏鴿。此鴿是點子鴿的延伸,從頭頂一直黑到頸和胸部,尾全黑,身體潔白,短嘴、大眼,有鳳毛和無鳳毛之分。眼、腿、嘴、爪紅色,有12 根或多於12 根尾羽的。

細衣鴿細即黑色,繃衣鴿,即是披著黑色羽裝的鴿子,唯有上半頸以上為潔白色外,全身為黑色,一黑一白更別具風格。繃衣鴿也是我國古老鴿種之一。

雪花鴿雪花鴿正和繃衣鴿相反,細衣鴿是全身烏黑,唯有頭部為潔白色。雪花鴿全身潔白色,唯頭部和頸部為烏黑色。真是雪中送炭,更突出了黑色,故得名「雪花鴿」。

頸圍鴿此鴿脖頸上像是戴了異色花環或圍了條異色圍巾,顯得另有一番風趣。頸圍鴿有全身潔白色,唯有頸子上圍著異樣顏色的。

7樓:俙望o伆擾

美國落地王 , 著名的肉食鴿子 !

黑白色的羽毛是什麼鴿子

8樓:神人一九九五

有**嗎,我養鴿子的。

鴿子有哪幾種分類?各是什麼?

頭上有黃色的羽毛,翅膀羽毛黑白相間,嘴很長,是什麼鳥

戴勝 乙個黑白相間的,長嘴巴,頭上的羽毛較長的是什麼鳥?生活方式是怎麼樣的?30 按你說的,有能是戴勝 自己可以在網上搜一下它的生活習性 八哥。頭上毛長叫冠羽。生活方式很隨意。可以吃小公尺,蟲子之類的。望採納,謝謝 在北方看到乙隻鳥,應該是雀類,嘴灰色細長,頭部到胸部的羽毛為黃色,尾巴是黑白相間條紋...

黑白相間的蟲子。黑蟲白蟲指的都是什麼

天牛。是人們熟知的一類昆蟲。很多人在孩童時期,曾經捕捉到或觀察到天牛,對它們發生興趣。有趣的是當你抓住它時,會發出 嘎吱嘎吱 的聲響,企圖掙脫逃命。如若在其腿腿上縛一根細線,任其飛翔,還能聽到 營營 之聲呢。天牛的玩法很多,如天牛賽跑 天牛拉車 天牛魚 天牛賽叫等等,比起目前充斥市場的電動玩具來,玩...

想知道這是什麼蛇,腹部是白黑相間的

這是劇毒的中華珊瑚蛇,毒性和中國境內毒性最強的銀環蛇相差無幾!這蛇和普通人對毒蛇的 三角頭 印象完全不同,是典型的圓頭,但劇毒,被咬並中毒後不及時有效地救治的話很容易死亡 中華珊瑚蛇的毒素屬於神經毒素 中華珊瑚蛇雖然劇毒,但是大多數個體性情都非常溫順 非絕對,難保有暴躁的個體 不去招惹它的話,它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