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面試,純黑西裝,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襯衫和領帶

2021-03-04 01:35:37 字數 2124 閱讀 5149

1樓:收拾收拾個幹活

靚麗的橙色

是歡快活潑的光輝色彩,是暖色系中最溫暖的色,它使人聯想到金色的秋天,豐碩的果實;

是一種富足、快樂而幸福的顏色。讓人感覺成一種穩重、含蓄又明快的溫暖;

橙色也會帶來一種甜甜的感覺。

請教一下,這條領帶和黑色西裝,可以搭配什麼顏色的襯衫?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藍色,黃色,黑色。

3樓:落荒而逃

高貴的黃色

富幽默感,象徵人的精神領域,黃色象徵著財富、慾望、溫暖黃色象徵溫和,成熟和光明; 代表端莊、典雅; 代表青春、可愛; 代表著每一天的朝陽;

中國自古以黃色為尊,它是一種身份的象徵。

與多種顏色搭配出令人滿意的效果等等。會創造出青春的奔放意境。

公務員面試,黑色西裝白色襯衣配什麼領帶?發幾個圖大家看看哪個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配銀灰色吧,不張揚,內斂,穩重,也不乏時尚。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大紅色紅領帶就行,因為那象徵著權力。藍色的,條紋的都行啊,低調點。

請問面試北京法院公務員,領帶選什麼樣子的好?我西裝是黑色的,襯衫是白色的。

6樓:qgl喬冠霖

黑西裝白襯衫,是永恆的經典,永遠不會過時,但是,白襯衫應當選擇帶暗花的,顯得活撥一些,條紋襯衫(樓上說的)不建議,黑西裝配條紋襯衫一般是已經有一定身份或地位的人才穿的,你去面試,面對考官,這樣穿不太合適;領帶基調應選藍色,藍色領帶比較正式,紅色的比較土,黑色太莊重,黃色比較耍寶了,千萬別選。藍色領帶的圖案可以選擇斜紋或碎花的,格仔的已經過時了,純色的看上去比較低檔,大花的太難看(個人看法)。領帶的寬窄,不要選韓式的那種窄領帶,畢竟面試應當不要太時尚,面試官都上年齡了。

黑色西服配什麼顏色的襯衫和領帶?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襯衫,領帶看場合和個人喜好。

8樓:1532丫丫

白色吧。基本上不都是嗎

黑西服白襯衫打什麼顏色領帶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淺色系的領帶比較好看 清新 大方

給人比較精神的感覺

選擇淡公尺色 淡藍色 燕麥色 忌廉色 都可以搭配樓主的白色襯衫比較好看協調

搭配黑色西服也很精神

祝你好運

10樓:enjoy蘰踄繧鍴

般從顏色搭配的角度講,黑色西服,穿以白色為主的襯衫和淺色襯衫,配灰、藍、綠等與襯衫色彩協調的領帶。

其他搭配:

灰西服,可配灰、綠、黃和磚色領帶,穿白色為主的淡色 襯衫。

暗藍色西服,可以配藍、胭脂紅和橙黃色領帶,穿白色和明亮藍色的襯衫。

藍色西服,可以配暗藍、灰、胭脂、黃和磚色領帶,穿粉紅、乳黃、銀灰和明亮藍色的襯衫。

褐色西服,可以配暗褐、灰、綠和黃色領帶,穿白、灰、銀色和明亮的褐色襯衫。

綠色西服,可以配黃、服脂、褐色和磚色領帶,穿明亮的銀灰、藍色、褐色和銀灰色襯衫。

11樓:七了

深色領帶 或者條紋 等素點的領帶比較合適正式場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黑色條紋,藍黑條紋 深灰條紋的都是可以的

面試時,穿的黑色西服配什麼顏色領帶呢?

13樓:不次力

盡量淺色,如白色,銀色,淡藍色,不能一黑到底

應屆生工作面試時黑色西服白襯衫配什麼顏色領帶

14樓:優衫襯衫

如果是搭配黑色西服和白色襯衫,可以搭配素色的領帶,這樣顯得比較低調、穩重;而且很內斂。

15樓:黑衣女郎

其實只要搭配的讓自己喜歡就好了,要自信哦。

望採納o(∩_∩)o~~

如果對回答感到不夠滿意的話請追問。

16樓:雨停西湖夢

紅色的好看要不藍色也可以

公務員面試的內容是什麼,公務員考試,面試的時候都問什麼

面試內容分為若干測評要素,主要包括綜合分析能力 言語表達能力 應變能力 計畫組織協調能力 人際交往的意識與技巧 自我情緒控制 求職動機與擬任職位的匹配性 舉止儀表和專業能力。必要時,根據職位要求,面試內容可以增加其它測評要素。具體來說,公務員考錄面試的主要內容包括十二項內容,四大方面。即 儀表風度 ...

公務員面試的時候必須穿西裝打領帶嗎

不一定穿西裝打領帶。也可以穿商務休閒系列,皮鞋 休閒褲,商務t恤,商務小西裝或夾克。這樣比較乾淨利索。但是切記不要穿得太隨意,這樣是對面試考官的不尊重,也體現了對考試的不重視,是很難拿到高分的。1 公務員面試對著裝是沒有硬性要求的,但在公務員面試的時候,評分時會有對面試者的外表著裝的打分環節,所以為...

2019麗江公務員面試應該如何準備

能否取得面試成功,面試前的準備至關重要,面試是乙個機遇,也許這就是你成功的開始。面試時,對著主考官你只有30分鐘的時間來推銷自己。因此,面試前應做好充分的準備。一 對應聘單位和應聘職位有充分的了解 面試前對應聘單位和應聘職位進行調查研究,是獲取有用資訊的必要和有效的手段。對應聘單位和應聘職位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