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拿節日套和高階套合天空套失敗了,給的時裝是自己原先的時裝嗎?節日裝還是高階裝的屬性?屬效能自

2021-05-04 01:56:21 字數 2677 閱讀 3025

1樓:匿名使用者

拿節日套合? 節日套合天空機率太低了。

2件時裝合一起,就變成1件了,合成的時候有機率另外送一件天空時裝。

你用節日套合,合成以後不給天空你節日套屬性就沒了,合成出來的都是高階時裝,你節日套裝屬性就沒了,只有高階套裝屬性。

2件合1件的時候,你能選擇合出來的那個高階時裝的屬性跟樣子。你一身節日套,如果用節日時裝中的一件去合,你還得再買一套高階時裝,才能有高階時裝的屬性。

建議別用節日套合,根本合不出來。

合只能一件一件的合,你如果把全部節日套合一遍,都沒出天空,那你就變成一套高階時裝了,不是節日套了。

不過你合8次,應該能成功1次,但是你這個是節日套,8次絕對出不了1件

2樓:

時裝隨機的,不會有節日套出現,也有可能出現普通時裝。屬性的話是合成前就自己選的,不會隨機。

3樓:s十萬水軍

隨機個毛線,2件合,它會讓你選合什麼的,除非是低跟高合,節日算高階,高跟高只能出高階時裝,就是普通高階時裝屬性,他會讓你選樣子的,必出的,天空算是附加的,有機率初出而已

4樓:回首難回首

失敗的話 是自選的高階時裝 屬性可以自己選擇 是高階時裝當然有套裝屬性了啊

dnf合天空套一般情況下要買幾套高階時裝,合失敗了是不是又要買時裝來合? 40

5樓:天空熾神

合天空 建議你在節慶日合 乙個是有節慶套 還有稱號 另乙個就是每次都有活動 比如人偶工廠等等 這樣算起來比較划算 運氣好合天空的錢都能賺到 至於要買幾套 你可以先買一套試試看 如果全部失敗了在買一套 如果成功機率大於4件或以上就可以買散件合 合天空就是兩件高階時裝用乙個裝扮合成器合成 合成功之後會出現(稀有裝備一件+高階時裝一件) 失敗之後(高階時裝一件 也就是說會失去一件高階時裝) 大概一套天空合成差不多1200左右 主要看人品 有幫助的話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是要入坑了麼?

dnf天空其實屬性不砸的,只不過在城鎮裡面走起來快點。現在在國慶,樓主可以去購買國慶套,進入地圖還可以加buff,這是天空套沒有的屬性。

筆者在西南二玩了5年多的賬號了,已經有4套天空。

1.一般情況下要買幾套高階時裝?

合天空的話要看人品的,那東西是隨機的,建議樓主在活動的時候和。如果你真要馬上和的話一般要5套左右的高階時裝。算起來上萬哦~

2.合失敗了是不是又要買時裝來合?

答案是肯定的。和失敗的話2件時裝就剩一件了。

7樓:

擦 三百四百 ?三百四百一套給我來十套 節日套都不止三四百老馬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不懂就不要瞎說 雖然現在的天空比以前好合了 運氣好也要700rmb一般情況下九百多就能合成一套 一般用兩件高階時裝或者一高一低合 分別就是機率高低 成功的話是一高階一天空失敗的話就一高階 不一定要買幾套時裝 就像最後一件是最難合的 甚至要合五六次 天空是一件一件合的

8樓:鏡凰夜

合天空就是用裝扮合成器將兩件高階或者普通時裝進行合成,有機率出現稀有裝扮,也就是天空套。

合成本來就是將兩件變成一件的過程,如果出現了稀有裝扮自然就賺了,沒有出現就需要重新買來新的繼續合成。

一般來說,人品正常的話800rmb左右能出一套天空,人品不好的話上千很正常。

9樓:黯淡的謊言

合天空,時裝是買一件合一件,別成套買。

比如你一口氣買了四套時裝,前面合成的時候,兩套合出了頭髮帽子衣服鞋,那你後兩套時裝的這四個部位就浪費了。除非你打算多合點用來分解。

一般來講,合天空大約12萬點券左右能合出來,也就是大約6套時裝的**,但絕對不是直接買6套時裝來合。

10樓:只賣身丿不賣藝

650 - 2300 看人品 你要是 沒有把握 可以上 5173 有帶合成的 估計一套 1400 搞定

11樓:牛是孽種

看運氣了 運氣好一次出運氣不好幾千塊都不一定出。2見相同部位的合成 失敗了會保留一件高階的時裝,成功了的話是一件天空和乙個高階時裝,是同乙個部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合失敗了會給你兩件高階,只要有合成器就行了。

純手打,望採納

13樓:幽默的卡卡

告訴你個人覺得,你合天空,要先從中間部位先合成,這樣據說機率大一點,不過還是要看人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2套,現在網上都要教程的,一般情況下沒事的,成功率很高的

15樓:jknv白菜

這個要看人品了,,也不是誰能知道幾套能合出來,,合失敗了又要買一件來合

16樓:狂琥__嘯天

分著和比較省錢,合的時候在選時裝外觀時隨即點五次出的機率大,我兩套都是這麼出的~

17樓:柒爸

網上統計處的均價排除rp特別號的是1200-1500 失敗時裝就消失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品,運氣好的300-400就和好了運氣差的要一兩千的也大有人在

19樓:vincent灬小柒

推薦用高階時裝和低階時裝合 我覺得這樣機率高

怎樣合天空套幾成功率大,DNF怎麼合天空套機率高?

本人上個星期合的天空套,因為是我的朋友用了900多就弄出來了,我也想試試。結果我總共花了1500多rmb。總結的經驗如下 合成之前,最好是剛停機維護過如果你本身就有兩三套時裝那麼可以直接合了。我合天空是用連續合的方法增加機率第一天合成不要把時裝全部合光,這樣出的機率是很小的。除非你合了5次就出來三件...

DNF天空套的價格,dnf天空套和一套要多少錢

一套運氣好600能成,運氣不好要花上千的 買18800dnf。合成器 為2000點券5個。合成第一次就是188 2 20 2 416。一般第一次全和能成功3件左右,合成時失敗會剩下一高階,所以只買一半的時裝,就是100元左右,加20合成器就是120,再次買來和就是共70左右。416 120 70 6...

dnf天空套的翅膀怎麼沒有了,dnf天空套翅膀怎麼弄

那種 天空套可以說過期了 也可以說絕版了 那套天空絕版了,現在出得不一樣了 現在dnf天空套翅膀合的出來嗎?如果只合出來乙個翅膀,其他沒有。翅膀會顯示嗎?翅膀是你有一套這個天空就自己出來了。合不出來的。現在天空必須是全身都是這個版本的天空才會出效果,只和肩膀是沒效果的 第十套天空套也就是最新天空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