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有色差怎麼解決

2021-05-04 01:57:24 字數 578 閱讀 9130

1樓:呆呆呆呆呆獸

鞋粉法可以在鞋邊發黃處,擦上一些白鞋粉,這樣可以使鞋子煥然一新。不過要注意的是使用鞋粉是幹著用的,不是濕著用的。當然可以先洗淨晾乾,然後再擦鞋粉這樣效果更好。

鉛粉刷鞋法

去店裡買來鉛粉,再將鞋洗淨,趁鞋溼的時候將鉛粉刷上去,再用包上白色衛生紙曬即可。

中性洗滌劑法

洗鞋時用中性洗滌劑,(所謂中性洗滌劑是指ph值在7左右的洗滌劑,其適合應用於絲綢、羊毛等衣物的洗滌,在超市賣場都能買到)刷洗,特別是發黃的地方要重點洗,洗完後用水漂淨,最後用白紙(吸水性強的白紙如白色衛生紙)把鞋子包裹後,晾曬即可。

白色牙膏法

鞋邊發黃後,用牙刷蘸著白色牙膏在鞋邊發黃處反覆擦刷,然後用清水刷淨,再用白色吸水衛生紙覆蓋包裹住,晾曬即可。

專業護理店

當然最省事的辦法,就是將愛鞋送到鞋子護理店去,請專業人士幫助去黃,當然前提是鞋子比較珍貴,又願意花這個錢。

2樓:次浦毛奇略

樣鞋平常是擺在外面的,有燈光陽光各種照,另乙隻是一直在盒子裡的,就跟曬黑的人和不經常出屋的人一樣,儘管以後兩隻鞋子環境一樣,但是多少還是會有點色差的。

真石漆有色差,怎麼控制

3全部一般容易出現色差或者色差不均勻,有多方面的原因的 1.塗料配比不均勻 一般為水稀釋過量 導致實際塗裝深淺不一。2.濕度過大,混凝土及砂漿基層養護時間短,強度低於施工要求,濕度也過大。3.施工過程中,預留接槎位置不統一,接搓部位明顯,顏色堆疊導致深淺不一。4.建築外立面平整度不一致,吸附力差異導...

實木地板有色差正常嗎,實木地板怎麼會有色差呢

實木地板一定有色差,色差是自然存在的,不可避免的,這是天然的屬性所決定的,因此,國家在制定相關標準時,對色差沒有要求。所以說在安裝時有輕微色差是正常現象。優木良品地板安裝師傅建議您,為避免由於木地板色差過大,給居室的整體美觀造成影響,在鋪裝時進行試鋪裝,同時在鋪裝過程中逐步過渡,把顏色接近的地板鋪到...

瓷磚有色差問題正常嗎 瓷磚有色差是不是問題啊?

批次不一樣吧。有色差很難看的。在驗收瓷磚時一定要認真核對貨號,對於同一型號的包裝箱上的色號。看是否有批號和色號不同的產品如果發現有不同批次和色號的產品時要及時的通知銷售方或者拒絕收該批貨物。牋。1 銷售前需要告知客戶牋。在銷售前,銷售人員有義務告知客戶,瓷磚色差問題。瓷磚因為批次的差異,會導致色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