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4歲的男生,為什麼有時候總想make love呢?我該怎麼辦

2021-05-04 01:41:12 字數 1256 閱讀 3132

1樓:

有這個想法很正常,現在的社會早熟的人很多,外部的環境對我們可能產生了潛移默化的影響,但自己必須清楚現在自己該做什麼,自己什麼不該做。有這個想法說明你平時可能過的很空虛,自己的時間沒有安排好,放心,屬於自己的東西肯定會有,自己也肯定有那樣的經歷,蘋果從種子到成熟每個階段都有各自的任務,如果想提前成熟,那樣的東西是沒人敢吃的,好好奮鬥吧,把時間放在你這個年齡段你應該想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汗。現在的小孩子可真是早熟。我14的時候還不知道女生的生理特徵呢。

像你這樣的情況估計稍偏嚴重了。你這個年紀的男生正常現象也只是對女生的身體感到好奇。或者有衝動。

但是你直接就涉及到性行為了。是稍微有點過火了點。我想也許是你經常看不健康的影片或者玩血腥暴力**遊戲的關係吧。

我介意你以後多與朋友出去玩玩。不要乙個人瞎想。多跟朋友們(有男有女)去些帶點自然風光的地方。不要去那種喧嘩吵鬧的地方。如網咖。遊戲廳。ktv等。

環境和交流都能慢慢改善乙個人。到時候你會發現原來跟女生之間也可以這麼正常的開心的交流。不會總是出現那方面的想法了。

我不是專業的,但是希望對你會有幫助。你還只是朝氣蓬勃的年紀。以後美好的日子源源不斷。要找準正確的方向,健康的思想大步前進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乙個答案` `

早熟..`

` 不錯有前途.

` 祝你浪跡花從..

但是呢 分也是要給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青春期躁動!

以後再有這樣的衝動的時候,就做一些劇烈運動,然後洗個冷水澡!

還是迴避一些性刺激和性暗示的東西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千萬別make love,否則長不高

多交點異性朋友要正常交往。只有了解了才不會有那方面衝動,注意養成好習慣,積極的思想

6樓:

青春期的正常現象,但不要過度!!

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很正常,不想ml才不正常

8樓:

- - 超級正常、

但是現實別ml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誒 我同桌也是

以前問我到他家

我當場就嚇暈了

10樓:雪之憶緣

找個 你喜歡你或你喜歡的女生做唄

我14歲男生做事有時候不認真,做事按照別人去做有時候都會忘記掉,什麼原因

您好注意力不集中,心不在焉。要改掉這個習慣,做事的時候精神要高度的集中,以後你才會感覺到做什麼事都會事半功倍。做什麼事都是有個開頭,只要自己習慣了都會變成自己的好辦法。就是你對事情的態度的問題,不願意去按人家的要求去做,不願意記下來。這個可能學習壓力太大,需要調節一下自己 就是因為不認真,所以就會忘...

為什麼悶騷的男生有時候主動找我聊天,有時候卻不理我

你都說悶騷了,他騷的時候就找你,不騷的時候又想高冷,悶騷就是他想聊就陪你聊,不想的時候,十頭牛也撩不動。所以他和你聊天不要認為他喜歡你,而是此刻他正好想聊天。這樣的男生不可愛,他想找你的時候就找你,他不想找你的時候就很冷淡。你也不要理他。唉,也許他只是需要跟你聊。跟你聊聊騷,想起你的時候來找你騷擾你...

月亮為什麼有時候是紅色的,為什麼月亮有時候是紅色的,詳細

這種現象被稱為吸收,它的產生是因為大氣吸收了大量波長為短波的藍色,而波長為長波的黃色 橙色和紅色卻穿透大氣自由通過,位於地平線附近的太陽或者月亮,這種吸收效果就會更加顯著。因為這時月亮的角度低,大氣比較稠密,對光線的阻礙作用比較大,而所有可見光中,紅光因為波長最長,所以穿透能力最強,而其餘光大部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