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給我搭配一身衣服上身穿白色衛衣外面灰色大衣下面黑色休閒褲鞋子穿什麼!圖為上衣本來說配

2021-05-04 01:41:12 字數 645 閱讀 5774

1樓:

灰色的褲子搭配暗藍色的緊身針織衫,看上去深沉、穩重又不失優雅。

2、灰色搭配黑白色是最經典的搭配,選擇白色襯衣外加一件黑色的針織短外套,下面可以穿一件深灰和淺灰交錯開的百褶裙,再用粉色的包做補色,這樣一款搭配落落大方,穩重中不失優雅。

3、灰色搭配粉紅色及黃色小碎花的襯衣,這三個顏色明度容易產生統一感,這時候的妝容可以選擇粉色系去迎合它,這樣的組合不拘一格,很有創意。

4、灰色壓紋棉大衣配上懷舊感的印花毛衣,再配上休閒感十足的哈倫褲與運動鞋,走在街頭肯定是回頭率超有的一套美搭。

5、灰白條紋長袖t恤配上緊身牛仔褲與平口單鞋,將復古的色調溶入時尚的搭配中,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6、搭配糖果色、棕色:灰色的休閒套裝很受時尚美眉的喜愛,因為可以用任何單品來搭配它,糖果色的馬甲與棕色的雪地靴搭配灰色衛衣很搶眼哦!

7、灰色毛衣配上黑色短裙,**與運動鞋的加入讓時尚感更強,頭上戴一頂桔色毛線帽趣味十足。

8、灰藍色的棉衣馬甲配上格仔襯衫,緊身褲與雪地靴也是達人們冬季不能缺少的單品,棕色的很搶眼。

9、灰色的字母衛衣配上格仔襯衫會有讓人想不到的時尚感,而純色緊身牛仔褲與皮草短靴則是讓這種感覺再次公升級。

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或暗紅色馬丁靴或切西爾靴。

黑色衣服白色靴子怎麼搭配,一身黑衣服配白色鞋好看嗎?

搭配緊腿褲,把褲腿塞進靴口。在今年的各大時裝周上,你會發現幾乎每乙個品牌都有推出靴子。有精緻的義大利風格鞋子,還有復古的工裝靴。不過,最受歡迎的還是那酷酷的繫帶高幫靴,耍酷,與眾不同,百搭繫帶高幫靴都能做到。不過,繫帶高幫靴最好的搭配便是搭配緊腿褲,然後把褲腿塞進靴口,非常的酷酷的哦!2搭配寬鬆的褲...

一身黃色衣服搭配什麼鞋好看,黃色的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好看

白色 黑色 棕色鞋子都可以,這三種顏色百塔。黃色屬於亮色,搭配的鞋子只能比你的衣服顏色更亮,或者說是更淺。深色或者比你衣服顏色暗的會感覺鞋子很髒。鞋子是乙個人身體與地面的分割點,鞋子搭配不好感覺這個人赤腳踩在土裡,建議白色 黃色是一種很陽光鮮亮的色調,也是一種較難把握的顏色。我們常常看到黃色與綠色的...

周公解夢夢見身穿一身黑色衣服的小女孩

夢見穿黑衣服的女孩子,代表你近期可能會有不錯的異性緣,但是要注意把握機會,不然也會溜走了。結婚前夢見穿黑衣服的女孩子,表示愛情會有很好的發展,你們之間是恩愛甜蜜的一對,婚姻可成。考試前夢見穿黑衣服的女孩子,說明考試成績不錯呢,一定要多努力才可以,切記不能驕傲自滿。中年人夢見穿黑衣服的女孩子,代表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