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4歲男生做事有時候不認真,做事按照別人去做有時候都會忘記掉,什麼原因

2021-06-05 21:11:35 字數 3110 閱讀 9925

1樓:

您好注意力不集中,心不在焉。

要改掉這個習慣,做事的時候精神要高度的集中,以後你才會感覺到做什麼事都會事半功倍。

做什麼事都是有個開頭,只要自己習慣了都會變成自己的好辦法。

2樓:華仔記

就是你對事情的態度的問題,不願意去按人家的要求去做,不願意記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學習壓力太大,需要調節一下自己

4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就是因為不認真,所以就會忘記做事情需要專心致志,把時間專注在做一件事情上,就不會忘記了

5樓:泅藍青春

我14歲男生做事有時候不認真做事,按照別人去做有時候都會忘。那你以後做事要認真的思考。不要馬馬虎虎。叫你做事的時候你要認真的去做。

6樓:

因為你還小,有些事考慮不到,有時候比較粗心吧,沒關係長大一點就好了。

7樓:q魚娘老師

如果害怕忘記的就用小本子登記下來吧,現在14歲很多事情做事的時候都會心不在焉。難免會把一些重要的事情忘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情不專心,沒有把注意力集中,往往造成丟三落四的結果。確實要改變這個現象,不單單認真做事,還要學會記錄,把事情一筆一筆記下來,做好了就劃掉,這樣就不會忘記做事情了。

9樓:偶凝海

這是14歲年齡所有孩子的共性,不用擔心。

10樓:笑傲江湖

沒有主見,沒有自信,沒有踏實認真做事的習慣,所以才會按照別人說的去做,培養自信心,培養目標,就會有改變,並堅持下去

11樓:農村鄉土風情小李

做事情容易忘記,那麼就是你不太用心,所以才會這樣的,你可以每次做事情德時候多用心,不管解決如何都要用心做!

12樓:情談學長

男生做事不認真了可以按慢慢的讓他去學習就可以了哦

13樓:杭杭

你這個年紀肯定不生腦筋衰弱,只能說明你不去認真的學習這件事情而已,當你真的認真喜歡做這件事情的時候你就不會忘記了

14樓:聰聰有話講

可能還是因為你認為你現在做的這些事情根本沒有多麼重要。所以說你才會把這些事情都不放在心上。甚至只是把事情按照規程做的一遍。

15樓:來自天壽寺塔英俊的紅瑞木

應該還是不喜歡做這件事情,沒有用心,畢竟是孩子,玩心太重,以後如果怕忘記了,就記在手機記事本里,設定提醒,到時間自然就提醒了,不過還是建議用腦袋記,用心去記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得集中精力好好做事。

17樓:

14歲還是一個小男孩,做事不認真也是很正常的,只是自己知道之後就去改變

18樓:悅

是記憶力在慢慢減退。

19樓:

應該是你太粗心大意了吧?太粗心大意的話是不好的,所以不管做什麼事情應該都細心一點?

20樓:在南溪書院講印第安語的李逍遙

只能說明你沒用心,大人也常常這樣,隨時多注意下,別走心

21樓:**交好者

我覺得是因為你沒有放在心上的原因吧,不然不會這樣吧。

做事很隨意沒不經過大腦思考,沒有眼力見,很奇怪該怎麼辦?(男,14歲,上初二)

22樓:樵夫劉海哥哥

我就在這正是靠著本人去生活,這才是人的本性你的本事,這個為什麼要奇怪呢?再說了孩子小的話這個時候的話就應該按照他自己的本性,他自己的愛好去發展自己,這個是沒有錯的,什麼都不用帶什麼都不用改變位置下車就行了。

23樓:milk喵喵醬吖

您好 說明您的思想是對的,誰也不喜歡拐彎抹角說話繞來繞去的,不說實話的。但是我們也沒有辦法呀,需要改一改的,直來直去確實不能算是錯,很容易得罪人,得罪人以後就很難挽回了,需要改的就得改,您還小,好改的

24樓:李子百

難道,你就想今後都這樣下去嗎?你現在還很年輕,還有可以改變好的機會。否則,現實生活很無奈的。

為什麼我每次做事都會有疏忽,想要認真去做一件事,卻怎麼也認真不起來,覺得隨便應付過去就好了 100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疏忽我想不是故意,往往疏忽了細節問題吧,做事不要毛手毛腳,不要急,有時候太急草了會顯得疏忽

26樓:power之光

靜心 忘掉該忘記的,如果不行,就累到自己每天倒頭就睡,夜裡絕對不會醒,堅持3天看看效果。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記性不如爛筆頭,把你要做事情寫本子上,一件件去完成,分清楚輕重緩急。

我是一位14歲的人,但是在生活中,每一件事我都認真不起來,有時候會認真,但是那是不知不覺中,在我打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位14歲的人,但是在生活中,每一件事我都認真不起來,有時候會認真,但是那是不知不覺中,在我打0w

總得來說就是自制力不夠

對每件事都下不了決心,自制力不夠的表現

你問有什麼辦法,這還真的不知道

這社會上有很多是這種情況,明明知道問題所在確不知道怎麼辦好,我覺得還是靠自己

祝生活愉快

29樓:霓裳_戀

那我想問一下,你現在問的這個問題是認真的嗎?還是隻是一時認真才問這個問題。如果你是認真的問這個問題,那麼我的回答你就得認真聽好了。

你不認真的時候就打自己一巴掌,打多了你的臉痛了你就會認真了。

30樓:都有蘭

因因為你歲數小還不定性,等你大一點就好了。為

31樓:幻宇晨風

多吃幾次不認真的虧就長記性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14歲就能想到歐冠和金球獎,我的的28歲只想買個***點的女朋友。

我是14歲的男生,為什麼有時候總想make love呢?我該怎麼辦

有這個想法很正常,現在的社會早熟的人很多,外部的環境對我們可能產生了潛移默化的影響,但自己必須清楚現在自己該做什麼,自己什麼不該做。有這個想法說明你平時可能過的很空虛,自己的時間沒有安排好,放心,屬於自己的東西肯定會有,自己也肯定有那樣的經歷,蘋果從種子到成熟每個階段都有各自的任務,如果想提前成熟,...

不認識的男生,有時候見了總對我笑,不懂為什麼

禮貌,我叫了別人看我的女生都會笑一笑 你想多了,哥哥就是喜歡笑的那種人 禮貌待人有可能是他的習慣 乙個拒絕我的男生,為什麼總是看著我 有時候還會笑 美女,這男生其實是喜歡你的,之前拒絕你可能是因為考慮到你們之間的關係還沒有成熟,還想再 慎重考慮考慮所以才暫時拒絕你,可能也想考驗 考驗你。這男生其實挺...

男生有時候對我特好有時候對我特兇??這是

可能就是他的性格 就是這樣忽冷忽熱 只要他和別人也是這樣 那麼就不是你的問題 也許他對你中的時候你做了讓他生氣的事吧 不然也不會無緣無故對你兇巴巴的啊 至少證明他並沒有在你面前刻意的演戲 有可能是他喜歡你吧!因為他精神不正常 東方尚英 回答 乙個男生有的時候對乙個女生特別兇但是有的時候對乙個女生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