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黑屏滑鼠可以動怎麼回事

2021-05-04 01:17:39 字數 648 閱讀 7181

1樓:小雷帶你漲知識

電腦開機後出現黑屏但滑鼠能動要怎麼解決?

2樓:決斷如流

1、電腦黑屏一般可能由於機器中灰塵較大,所以一般建議找專業人士清理下灰塵。2、如果新買的機器出現問題,可以嘗試360驅動大師進行驅動下顯示卡。3、如果電腦還在保修期,可以通過售後檢測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系統,如果不行的話就是主版問題,你去維修你的主機板吧。一般來說主機板沒有電池了也會出現要按f1才進入啟動,而且啟動後電腦時間不對,不過應該不會出現你下面的黑屏。建議重新裝系統,不行就維修吧。

4樓:滕州城銘科技

我來簡潔的說一下你這個問題,避免你被越來越多的問題迷惑。

第一,你這樣等待,它也無法進入桌面的情況下。你只有重啟電腦,或者強制重啟。

第二,重啟電腦的時候一直按著f8,然後會出現列表,在這個列表中會有乙個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然後選擇,回車,測試是否可以進入系統。

第三,如果第二失敗,重啟電腦,f8,安全模式,是否正常,如果安全模式可以進入,說明是軟體方面的衝突,回想你之前最後做的操作,比如安裝了什麼,可以將其解除安裝。然後重啟,正常啟動電腦。

第四,如果以上都沒有作用,就沒有必要再做任何無謂的操作。直接找人重新安裝系統。

電腦開機後黑屏但滑鼠可以動,鍵盤貌似沒反應

若開機後,顯示器顯示黑屏,但能聽到進入系統的聲音,滑鼠指標顯示正常,證明顯示器與電腦主機均無異常,是作業系統出現故障了,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嘗試在系統下按 ctrl alt del 調出任務管理器,若能調出,將explorer程序強制結束,再在任務管理器左上角的檔案選單處單擊,選擇 新工作 重新輸...

電腦開機黑屏,顯示滑鼠能動,電腦開機黑屏,顯示滑鼠能動,

1.一般記憶體松了有灰塵或與主機板不匹配會有此現象出現.原因是記憶體讀取資訊慢.解決方法就是把記憶體拿出來用酒精清洗一下.如果有兩條記憶體的.我建議取掉其中一條.2.cpu故障.一般是扇熱不良.現在的系統工作量很大.很多軟體都在啟動系統時自動啟動.如一些防毒軟體.這樣會加大cpu的工作功率.而且還佔...

電腦開機黑屏鍵盤滑鼠都不亮,電腦開機了,螢幕不亮鍵盤滑鼠也不亮咋回事

你換一個顯示器試試,你有可能把裡面的東西燒了,你把顯示卡重灌以下看行不行。顯示卡有問題 主機板壞了,不要以為什麼我昨天還好好的,這東西壞了,可不是一定在你開著電腦的時候才壞的。先看看主機的風扇動不動,如果動顯示屏不亮的話那就是記憶體問題,拔下記憶體條擦擦。顯示卡的問題,首先檢查電源是否接好,主機和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