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掃瞄後修改文字內容,word檔案掃瞄後修改文字內容?

2021-05-04 01:12:12 字數 4284 閱讀 2024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到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這個office 帶的元件了。1、 首選要確認你的office軟體已經裝了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元件。可以在word或excel下從點檔案——列印——在打機印名稱裡找是否有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這個虛擬印表機。

確認你的office有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元件,那就可以接著操作下一步了。2、 用acdsee或其他**軟體開啟jpg檔案,點檔案——列印——印表機選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確定後匯出擴充套件名為mdi(注:此為虛擬印表機,所以不會實體列印)3、 用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開啟該mdi字尾的檔案(其實從adobe reader點虛擬列印後,就會自動用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開啟該mdi檔案,然後在開啟的檔案中點工具——使用ocr識別文字。

然後再點工具——將文字傳送到word,選擇好儲存路徑後點確認,就生成了乙個word文件。由於從jpg格式轉換過來的文字源文體為**,因此是通過ocr來識別漢字的,所以有以下缺陷1、 識別時可能出現錯識,如**文字不清、字型糊塗、字型潦草、版面背景太花、版面複雜等都會造成識別不了。2、 識別儲存後的文字是無編輯的,也就是說之前jpg檔案內容為已經編輯好的版面需要自動重新動手編輯。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完全版的office2003,裡面有個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工具,可把文件直接掃瞄到word裡面編輯。前提是你安裝了掃瞄器驅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掃瞄器都會帶的,軟體統稱ocr軟體,識別能力按照軟體的不同而不同。因為是免費附帶的,所以網上可以找到免費的。要進行修改的話,建議純文字,二是文字清晰

如何將掃瞄後的文字變成word文件裡可以編輯的文字?

4樓:清新

網上搜《尚書七号ocr》就可以啦,這是乙個可以把**變成word文件編輯的乙個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ocr文字識別技術」有關的軟體,可以將**,文件,pdf檔案等等變成word文件,就以「迅 捷文字識別工具」為例,開啟文字識別--極速識別--新增檔案--開始識別,將穩步變成word文件中可以編輯的文字,大致需要上面的這四步。

掃瞄檔案怎麼修改文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但可能不太能改到和原掃瞄檔案一摸一樣的字型,字型大小。

因為 photoshop 的文字輸入功能比較弱,字型,字型大小等也比較少,想要和原來的文字一摸一樣的結果,可能比較難。

如果一定要改,那麼建議用原來掃瞄出來的那個檔案,把其中要改的文字,用其他擇出來的文字覆蓋掉,倒是能做少量字的修改,如果是大篇幅修改,這樣的辦法就太麻煩了。

大量的修改,建議把掃瞄後的檔案,先用 ocr 軟體識別成為可編輯的文字,再修改,修改完成後,再重新掃瞄一次。

如果其中有些圖,表,或者其他非文字元素,那麼把它先做成 pdf 格式,再去編輯改動,然後再從 pdf 格式轉回 jpg 片格式。

大篇幅的修改,只有這兩個辦法。是比較麻煩的。

怎麼修改掃瞄的檔案(word)上的文字,要求修改後字型一樣,請盡量說的詳細一點~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掃瞄的檔案如果沒有經過轉換或是ocr識別,應該是**格式的,那就不能直接打字用word來修改了,你需要用到影象處理軟體如photoshop之類的進行處理。處理過程先是用圖章工具將原字替換掉,再用相同的字型和合適的大小、顏色打上去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掃瞄後再經過「識別」,就會得到乙個word檔案,你就可以進行修改。至於字型,你修改完後,全部選中,再設定「字型」,字型就是一樣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尚書軟體就可以了!操作非常簡單!

怎麼能把掃瞄的檔案在word裡修改檔案內容?

10樓:

先用ocr進行識別後再儲存為word進行編輯,自己找個ocr軟體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叫pdf editor的工具可以修改pdf,不知道你說的掃瞄的檔案是不是pdf格式的,不是的話可以轉為pdf去修改

怎樣修改掃瞄件上的文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但可能不太能改到和原掃瞄檔案一摸一樣的字型,字型大小。

因為 photoshop 的文字輸入功能比較弱,字型,字型大小等也比較少,想要和原來的文字一摸一樣的結果,可能比較難。

如果一定要改,那麼建議用原來掃瞄出來的那個檔案,把其中要改的文字,用其他擇出來的文字覆蓋掉,倒是能做少量字的修改,如果是大篇幅修改,這樣的辦法就太麻煩了。

大量的修改,建議把掃瞄後的檔案,先用 ocr 軟體識別成為可編輯的文字,再修改,修改完成後,再重新掃瞄一次。

如果其中有些圖,表,或者其他非文字元素,那麼把它先做成 pdf 格式,再去編輯改動,然後再從 pdf 格式轉回 jpg 片格式。

大篇幅的修改,只有這兩個辦法。是比較麻煩的。

13樓:佛誠雷胭

把檔案在photo

shop內開啟,把要修改的地方畫出長方形區域,用吸管吸取長方形區域邊上的顏色,塗在長方形內,長方形區域上用文字編輯功能打上你需要的字。儲存成jpg檔案,就修改好了。

14樓:單夢晨澄鈞

只是修改個別字的話,用ps的仿製圖章工具或修補工具處理一下即可;若是一整篇的文字,建議用文字識別軟體(ocr)先把字轉換為可編輯的文字,然後再修改就很容易了。

15樓:道振梅理雲

1、在修改掃瞄件文字時,通常需要使修改前後的文字和樣式保持一致。對此選擇「工具箱」中的「吸管工具」。

2、將待修改文字部分區域性放大,並利用「吸管工具」從文字中獲取文字顏色。

3、利用「工具箱」中的「橫排文字工具」和「文字」面板,在初步判斷出掃瞄件中的文字字型樣式後,可以嘗試輸入幾個文字並設定相關字型樣式來對比確定。

4、判斷所要修改的文字大小為「14」,字型樣式為「宋體」。

5、由於掃瞄件**背景呈現一定的灰度特徵,因此在利用ps擦除文字內容時,要注意擦除部分與背景保持一定的融合。從「工具箱」中選擇「矩形選框工具」。

16樓:鄭健小鬆鬆

有影象編輯功能的軟體都可以修改。ps修改方法就是建立新圖層,根據原底字型、字型、字型大小、顏色輸入文字,然後把原底子上不要的文字刪除、擦除、用橡皮圖章覆蓋之。

17樓:匿名使用者

光影魔術手修改的不太好,你要修改的東西要是不太重要的話你給我發過來我給你修改,然後再給你發過去,或者你去列印店裡給你修改,花不了幾塊錢的 ,最好用photoshop

18樓:

這位老人告訴我,在2023年以前,他是唐山某

水庫的管理員,經常乙個人駐守在水庫邊的配電室裡。因常常閒來無事,他喜歡上了垂釣,隨著垂釣技術的不斷提高,他釣的魚常常吃不了,就存養在一口大缸裡。這口大缸則放在簡易搭建的廚房裡。

2023年初夏的某個晚上,他還沒睡,就聽到廚房裡有動靜,他抄起傢伙去看個究竟。原來是乙隻前來偷吃魚的野狐不小心掉進了缸裡,怎麼也爬不上來了。想到前幾次不明就裡地魚就少了,就想弄死這只討厭而倒霉的狐狸。

當他用強光手電照著狐狸正欲動手時,他看到狐狸的眼裡滿是驚恐,甚至還有眼淚,他的心又軟了……最終還是放了這只野狐。 後來,他的魚就再沒少過。他就感念狐狸這生靈通人性、有良心。

更令他意想不到、感慨萬端的是,大**驟來時,這只野狐居然挽救了他的命。 2023年7月28日凌晨3時左右,熟睡中的他,被一種急促的抓撓聲音和呱呱鳴叫吵醒,他聽出來是那只狐狸,就起身下床開啟房門——那只野狐焦躁不安地仰臉望著他,並一次次地就地兜圈子,像乙個有急事的滿腹話語的啞巴。他就想,可能狐狸沒找到獵物,餓急了,來求援了。

可是,就在他想回屋裡取吃的東西給它救濟時,那只狐狸忽然咬住了他的涼鞋襻,狠命地往外拉。他忽然有一種什麼預感。於是,隨狐狸來到院子裡。

就在這時,舉世皆驚的7.8級的大**轟然降臨,他居住的配電室瞬間即被震塌…… 直到現在,年邁的老人還念念不忘那只被他放生、又來救他的狐狸,感慨萬端地說:「地球就是個大家庭,大多數的生物、動物與人類息息相關,動物們儘管不會言語,卻也有著同樣的思維、靈性和良心……」

如何修改pdf檔案裡面的文字內容

推薦使用foxit pdf editor versionf檔案編輯軟體處理。foxit pdf editor 的功能包括 編輯現有 pdf 檔案或建立全新的pdf檔案。以和 adobe pdf reader 幾乎相同的效果顯示 pdf 檔案。頁面縮放。可靠的所見即所得的編輯功能。插入或刪除頁面。使用...

如何提取pdf檔案中的文字內容,掃瞄的pdf檔案裡面文字怎麼提取出來?

怎樣在pdf檔案中提取部分頁面 pdf檔案如何提取某部分 提取pdf檔案中的文字內容有倆種方式 1.借助文字識別軟體來識別pdf檔案裡面的文字 2.利用工具進行pdf檔案格式的轉換,就是說將pdf檔案轉換為txt文件,這樣就可以提取裡面的文字內容了。以上就是倆種提取pdf檔案中文字內容的方法,希望可...

怎麼在pdf檔案上修改文字內容,如何在pdf上進行修改刪除文字內容

風雲pdf編輯器可以對pdf檔案進行整體操作,如合併 分割 壓 縮 水印 加密等,也可以改變pdf原文,對原文 進行重新編輯 排版 加入新 回答1.在要修改的pdf檔案上點選滑鼠右鍵。2.選擇開啟方式,用wps軟體開啟pdf檔案。3.選擇要修改的文字內容。4.點選編輯文字按鈕即可。更多6條 首先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