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修改文字框,WORD的文字框大小怎麼設定啊

2022-06-15 06:10:02 字數 2814 閱讀 9924

1樓:一點設計演示

1.開啟word。

2.單擊選單欄「插入」—>「文字框」—>「橫排」(在這裡以選擇豎排為例)。

3.插入的效果如下圖所示,可以用滑鼠拖動下圖所示紅色方框調整畫布的大小。

4.單擊選單欄「插入」—>「文字框」—>「豎排」(在插入乙個文字框),分別單擊「橫排」和「豎排」文字框,在裡面輸入文字資訊(效果如下圖所示)。

5.調整文字框位置:可以用滑鼠拖動文字框的邊緣放在理想的位置。調整文字框的大小:滑鼠放在邊緣圓點處,拖動調整大小。

6.插入圖形:在文字框所在的畫布上新增圖形如下圖所示。

7.填充圖形的效果,還是利用「繪圖」工具欄。例如單擊選中圖形,然後選擇繪圖工具處理效果如下(還可以新增藝術字、虛線等)。

8.可以在封閉圖形中新增文字。單擊新增文字的圖形,右鍵選擇「新增文字」。

9.最後調整畫布,點選「畫布」,出現「繪畫畫布」工具條,我們可以選擇「調整」。

10.這時候就可以拖動文字框的畫布,移動到一段文字的中間,然後可以單擊文字框,會出現「繪畫畫布」工具條,點選如下圖所示,選擇自己理想的文字環繞方式。

11.選擇「緊密型」後的效果如下圖所示。

2樓:時光倒轉十七年

選中文字框,右鍵(也可以雙擊)-設定文字檔格式,裡面就是修改文字框的選項,如果要修改文字,右鍵裡有編輯文字.也可以直接點文字框裡的文字,游標進去就可以修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點選乙個按鈕後文字框content在游標處新增「

word的文字框大小怎麼設定啊

4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word2010

1、開啟word2010,插入橫向文字框

2、錄入文字,設定文字邊距

3、選擇-文字框,然後設定文字的邊距

4、當錄入更多的文字時,發現,文字無法顯示了,這時候,需要勾選形狀隨文字改變

5、另一種方式當文字太多時,也可以再次插入乙個文字框。然後,選擇第乙個文字框建立鏈結

6、然後點選第二個文字框,將多餘文字放置在第二個文字框

5樓:七彩虹科技****

設定文字框的大小的步驟具體如下:

1、開啟word2007文件,在word2007文件視窗中插入文字框或繪製文字框後,會自動開啟「格式」功能區。在「大小」分組中可以設定文字框的高度和寬度。

2、使用者也可以在「設定文字框格式」對話方塊中設定文字框的大小。

操作步驟如下:

第1步:在word2007文件視窗中插入文字框或繪製文字框後,右鍵單擊文字框的邊框,在開啟的快捷選單中選擇「設定文字框格式」命令。

6樓:美食專業選手

在我的頁面的頁邊區域和文字框調整。

7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文字框(虛線)即彈出設定文字框格式,選擇「大小」,輸入高寬,然後注意:「縮放」中有個比例,全部100%,ok!

8樓:匿名使用者

以word2010為例

第一步:選擇要修改大小的文字框,雙擊,會自動跳到文字框【格式】。

第二步:在文字框【格式】選單中找到「大小」組,輸入文字框大小即可。

9樓:釋鎩

在頁面設定裡輸入想要的尺寸

10樓:我夕顏

應該在「工具」選單的哪乙個先項裡面吧,具體在哪乙個我也不太清楚

indesign中文字框的顏色怎麼修改

11樓:3頭熊

你指的如果是文字框線,那麼選中文字框後點f5填一下描邊色就行,如果是整個文字框內的原色,那同樣f5填充色(注意不是描邊色)

win7畫圖 怎麼修改文字框內容

12樓:天夜叉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高階 效能 設定 拖動時顯示視窗內容 勾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框內容一旦輸入完成, 就不能再更改了. 但可以取消, 重新建乙個文字框

14樓:茂林修竹

你是繪畫還是畫機械工程圖?

word中文字框的位置如何準確調整

1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

復1、選中文字框;

2、在彈製出的快

bai捷選單中選擇設定文du本框格式

zhi命令;dao

3、彈出設定文字框格式對話方塊,選擇版式選項卡,單擊高階按鈕;

4、彈出高階版式對話方塊,在絕對位置輸入框中輸入10.1釐公尺即可,如圖所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選擇設定文字框格式,選擇文字框,裡面可以設定上下左右的距離的。 不懂再問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插入文字框--然後,在文字框邊線右擊--文字框格式設定--選擇「文字框」標籤--這個可以設定與邊框上邊距,就可以了。

18樓:愛樂的小熊

2003版的操作如下:bai

雙擊文字du框框線,開啟「zhi

設定文字框格式」對話方塊dao:

單擊「版式」選項卡內,單擊右容下方的「高階」,又開啟「高階版式」對話方塊:

在「**位置」選項卡下,在「垂直對齊」項中,進行以下設定:

絕對位置:頁面 下側:10.1釐公尺單擊「確定」,再「確定」。

19樓:慢吞吞爸爸

文字框選中  右鍵  選  布局,然後設定

文字框是什麼東東,word文字框是什麼東東?

在word中文字框是指一種可移動 可調大小的文字或圖形容器。使用文字框,可以在一頁上放置數個文字塊,或使文字按與文件中其他文字不同的方向排列。與普通文字最大的卻別就是其可隨意移動到任何位置。以word2010為例,其插入方法為 第1步,開啟word2010文件視窗,切換到 插入 功能區。在 文字 分...

裡文字框怎麼透明,word裡文字框怎麼透明?

以wps 2019版為例 開啟文件,選中已插入的文字框,滑鼠右鍵選擇 設定物件格式 2.在右側彈出框,選擇 形狀選項 填充與線條 透明度 3.根據需要調整透明度即可 你好!首先選中文字框 四周出現虛線 將滑鼠放在文字框邊緣 出現四個箭頭時 右鍵單擊文字框,選擇 設定文字框格式 在彈出的 設定文字框格...

word 如何讓文字框中的字型跟著文字框一塊旋轉

你那個 框 應該不是文字框而是圖形框吧,文字框不能旋轉。但以上兩種框內輸入的文字是不能旋轉的。建議採用插入 藝術字 方法 選單欄 插入 藝術字 後點藝術字右鍵 設定藝術字格式 版式 浮於文字上方 確定 再移動藝術字到文字框上面 按shift並分別選藝術字和圖形框 右鍵 組合 組合。這就可以隨意旋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