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怎樣能把簽字效果做的和手寫一樣

2021-05-04 01:07:53 字數 2111 閱讀 8598

1樓:ps休閒時刻

在photoshop中,把簽字效果做的和手寫一樣,方法是:

1、用筆在白紙上寫上簽名,並用相機或者掃瞄器獲取數碼相片,如下圖:

2、在ps中開啟相片。

3、選擇--色彩範圍--選擇紅色--引數200(具體引數,根據情況而定)如下圖:

4、複製--貼上--刪除背景圖層,如下圖:

5、儲存為png格式。

6、使用。開啟要加簽名的影象--檔案--置入--置入簽名的png影象--調整大小及位置,如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有字型的!要不然自己寫,然後掃瞄!

3樓:來自公學院

用快遞寄過去讓領導籤.

4樓:皮仔歌

沒有實物看用不了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到是有一種方法不過就是麻煩點

你先把沒有簽字的檔案列印出來,然後在找一家有施樂高速印表機的店在把名字套上去,做出來效果雖然有點假,但比以前好多了

6樓:和諧射惠

國家就是給你們領導這樣的不負責給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是出在ps上,把簽名掃瞄上去的**就和原簽名是一樣的,主要是印表機和筆的墨不一樣,所以即使圖案一樣,印出來還是有區別的。

我們以前常用的辦法就是在玻璃茶几下面放一盞燈,把原簽字的檔案放在茶几上,然後把需要簽字的新檔案重疊上去,手拿簽字筆蒙著寫,多寫幾次,直到逼真為止。你不妨試試,我們以前經常那麼做,到現在為止還沒有被別人發現是假簽名的。

補充一下:由於茶几玻璃上只有兩張紙,寫上去的字可能會很細,可以墊幾層較透明塑料膜上去再籤。

8樓:匿名使用者

+我q發來,117161269

求教讓ps的字看上去像手寫的一樣 200

9樓:匿名使用者

把字寫在白紙上然後掃瞄或者拍攝之後photoshop 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字型:方正靜蕾體

如果你找不到的話,建議你用美圖秀秀好了,最新的美圖秀秀網路文字裡有方正靜蕾體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自己手寫,然後在ps裡修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字型啊,葉根友的字型不錯的

13樓:練到140斤

先用文字工具寫字,在選擇所寫文字 --選區轉換成路徑 接下來就可以根據自己需要任意改變路徑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這複個鏈制接吧!也許對你有用的。

15樓:壞蛋_酷

用手寫字型加進電腦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手寫字型檔呀。那樣就不用ps,字也象手寫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photoshop中如何給**加些文字,並讓文字看上去像手寫的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的字型位址:

另外:該問題很強bai,位址很du全:

裝載步驟如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文字

bai只要單擊文字工具就會du

自動新建一zhi個文字圖

dao層。或者你內可以先新建乙個圖層,容再單擊文字工具。

至於想讓字看上去像手寫的那樣,你可以選擇楷體,之後柵格化文字圖層,在柵格化的圖層上建立路徑,用控制手柄進行變化就可以改變文字了,這樣可以使它看上去不像那樣印刷的那麼規範整潔,我想可以達到 你要的像手寫產的效果

怎樣去除衣服上的簽字筆筆跡,怎樣擦去簽字筆筆跡

教你如何去除衣服筆跡。可以先倒一點酒精在幹抹布上。用沾有酒精的部分擦拭簽字筆痕跡。簽字筆的痕跡會變淡。再將酒精放進清水裡。再放一點洗衣精下去,酒精 水 洗衣精 簽字筆清除配方。在酒精 水 洗衣精的混合溶液中刷 洗 搓揉,因為會有一小部分的簽字筆墨漬滲透進纖維裡,所以要多搓揉。怎樣擦去簽字筆筆跡 擦掉...

Photoshop怎樣設定文字效果

1 首先在電腦上打bai 開ps軟體,然後 du在ps中新建乙個空 zhi白畫布。2 接下來在左邊dao工具欄中選擇內文字工具,然容後在畫布上輸入自己需要的文字。3 接下來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 圖層 圖層樣式 4 然後在 圖層樣式 對話方塊中選擇自己需要的效果修改即可。1 用ps開啟要設定 bai文字...

怎樣能把中的水印列印出來,怎樣能把WORD文件中的水印列印出來?

水印顏色設定成黑色就看到了。在 列印預覽 中可預覽製作的水印效果,然後設定 列印 選項。在 工具 選單下開啟 選項 對話方塊,在其中 列印 內選中 背景色和影象 再進行文件列印,水印才會一同打出 開啟 word 2003,依次開啟選單欄 工具 選項,找到 列印 選項卡,找到列印文件的附加資訊,勾選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