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動物的故事

2021-05-04 00:54:53 字數 1154 閱讀 7622

1樓:儲綺山

早晨,太陽才露出小半邊臉,像害羞的小姑娘。「汪汪汪」小狗歡歡起床了,他就像乙個準時的鬧鐘,每天天還沒大亮就叫了起來。

我起了床,首先就上了樓,伸伸腿,彎彎腰,做做早操。這時小狗歡歡跑了上來,用頭蹭蹭我的腳,不時發出哼哼的聲音,不用說,它是要吃早餐了。我把飯放在碗裡,還沒來得及放湯放菜,這個小饞貓卻早已經吃了起來,還不時哼哼地叫上兩聲,好象在說:

「謝謝你,小主人!」

記得有乙個下午,陽光明媚 。我無聊地呆在家裡,發現了側躺在地上睡懶覺的歡歡,突然起了乙個念頭。於是我找來兩條繩子,悄悄地把歡歡的腿捆住了。

歡歡醒了,痛苦地掙扎著,眼睛裡滿是乞求的目光,我卻樂得哈哈大笑。這時,爸爸來了,跑到了歡歡身邊,把繩子解開了,還狠狠地批評了我。歡歡也不再理我了。

我真後悔,早知道就不這樣做了。

之後,我拿來了歡歡最喜歡的牛奶,放在它面前,可他連看都不看一眼。最後,我拿著麵包,誠心誠意地向歡歡道了歉,歡歡似乎才原諒我了。

還有一次,我在寫作業,它那熟悉的聲音又傳來了,跑到我身邊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們一起玩行嗎?」他見我不答應,就跳在桌子上,聞聞這兒,聞聞那兒,沒辦法,我只好收起書本與它玩,它高興的跳了起來。

歡歡是我傾訴的物件,當我有煩惱,有委屈時,它都是我最忠實的朋友。那一次,在學校裡我被同學誤會了,回到家就撲在床上痛哭。這時歡歡來了,在床邊「汪汪」地叫著,用它特有的方式表示關切和安慰。

於是我抱著歡歡,向它傾訴我的委屈,歡歡似乎聽懂了,偎在我的身邊,輕輕地哼著。

這就是我的歡歡,可愛,活潑,還會傾聽我的苦與樂。

我今年才11歲,打字速度又慢就給我點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 蜥蜴的故事

一所房子要拆遷了,這家房子的主人在一面已經拆除了一半的牆中發現了乙隻被釘子穿身而過的蜥蜴。主人記起來這個釘子使自己為了掛結婚**於20年前親手釘到牆上的,沒有想到確將一直生命釘中。可是最令人吃驚的是這只蜥蜴慢慢的動了起來,它還活著。

主人很驚奇。他仔細的坐在旁邊細細的觀察,看為何這只蜥蜴可以釘在牆上20年不死。經過幾天的觀察,主人發現了秘密:原來這只蜥蜴的同伴不斷從四處找來食物喂它,而且一喂就是二十年!!

後記:這只蜥蜴被釘住了以後,可以說已經決定它這輩子「碌碌無為」,它既不能「公升官」,也不能「發財」。而那些同伴還是義無反顧的去照顧它二十年,換做是人類,多少人可以做到?

與動物有關的寓言,關於動物的寓言故事。

弱者的力量 獅子發現自己的洞邊上住著一群黃蜂 黃蜂每天旁若無人地在獅子的領地 飛進飛出。獅子覺得 自己作為百獸之王 整天跟一群這樣的小傢伙生活在一起 實在沒有面子 便強烈要求黃蜂搬走 不然就要給它們一點顏色看看。黃蜂對於獅子的忠告 全沒放在心上 依然每天自由自在地在獅子的領地穿 行。終於 獅子發怒了...

關於動物母愛的文章 故事 不要長

故事講的是乙隻編號為236號麋鹿,因為從小離開群體被人撫養,長大以後工作人員為了把動物放生,讓其野外自生自長,先把它和乙個麋鹿群體放一起。但是,236號注定是孤獨的,麋鹿群體根本不接收它,在這個群體中,等級最低的小鹿也比236號地位高,它只能跟著這個群體並也只能和群體保持一段距離,春夏秋冬,一年過去...

給我幾篇關於動物的故事吧,動物要是奇特的,不要小魚,小狗,小貓之類的,或者寫他們和人的故事也行

貓是人們寵愛的小動物,它溫馴,活潑,可愛,能捉老鼠,博得主人的歡心。剛出生的小貓,眼睛閉著,叫聲細弱,渾身光禿禿的,好似乙個會蠕動的肉團團。滿月以後,絨毛才全部長齊。有的頸圈是白色,四肢長滿白毛,背部黑中雜有灰白,尾巴灰黑 有的從頭到尾披一件油墨 大氅 腳掌卻是白色,人們說是良種,叫 烏雲蓋雪 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