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籽膠囊哪個牌子的好

2021-05-04 00:50:31 字數 2446 閱讀 8211

1樓:殷信秘詩

葡萄籽軟膠囊已經被眾多愛美女性所熟知,其產品本身具有的保健效果先放在一邊不說,此類產品具有很高的美容療效,其美白防曬功效遠遠要大於市場上所有的美容產品。

是的,如今市場大大小小的保健品已是弄女性消費者眼花繚亂,這大大影響消費者對保健品的判斷,就葡萄籽膠囊哪個牌子都成了消費者們現在的難題。

★延緩衰老,美容保健

由於葡萄籽富有大量的青花素,而青花素是清楚自由基的最佳助手,對於滋潤肌膚、美白保濕、抗皺防衰老都具有很好的功效

★天然防曬,抵抗輻射

葡萄籽軟膠囊想來被稱為可食防曬霜是最好的防曬護膚品,其本身含有的opc(原青花素)能有效的防止黑色素的形成,在臉上形成一道天然的防護網

★對抗過敏,增強體質

葡萄籽產品已被權威證實具有緩解部分過敏症狀及心腦血管疾病的患者,除此之外還能很有效的增強自身免疫力

看功效決定的麼?  不是!  任何保健產品功效的的突出只能證明這款產品療效全面或是吹噓誇張,絕對不能憑此去決定,根據產品的原料、opc含量、產地、提取技術等才是判斷的標準。

目前最好的葡萄籽膠囊都是國外進口的,北京食品科學研究所專家,王教授曾推薦過乙個國外品牌的葡萄籽膠囊,名字叫做普瑞丁葡萄籽膠囊。其優勢有以下幾點:

第一、神奇配方,葡萄籽opc+庫拉索蘆薈+20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強效祛斑美容

普瑞丁葡萄籽軟膠囊與單純的葡萄籽膠囊完全不同,採用神奇配方,注重營養素的協同作用,摻入了庫拉索蘆薈、20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蘆薈潤通腸道、排除腸毒功能明顯,使得體內sod值公升高,20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協同作用,

抗氧化能力大大加強,

美白肌膚

,去除色斑,減少皺紋。

第二、天然、綠色、無***,無依賴性

普瑞丁葡萄籽軟膠囊純淨的原料保證、先進的工藝保證,權威機構的審批驗證,最後由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監製出品,確保整個過程的天然、綠色,無***,無依賴性,被譽為可以口服的化妝品,全球1.2億女性正在服用普瑞丁葡萄籽軟膠囊。

第三、國際co2提取技術,高活性opc

採用國際上最先進的co2提取技術,遠甚一般的低溫萃取等技術,保持的葡萄籽opc高活性,能夠快速提高**抗氧化機能,增強皮下膠原蛋白合功能,30天就可以恢復白皙的**,充滿光澤和彈性。

第四、源自美國加州索諾瑪谷純淨天然優質葡萄籽,成分好,才能效果好!

美國是世上少有的無汙染的國家,盛產高品質的葡萄。普瑞丁葡萄籽軟膠囊就取自這無汙染的美國葡萄,富含純度高達99%的opc(原花青素),更採自美國庫拉索蘆薈和天然維e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確保各成分最純淨、最好,超強抗氧化,清除自由基,

美白祛斑

,當然效果更好。

第五、國家藥監局、美國fda審批驗證,權威品質,值得信賴

普瑞丁葡萄籽軟膠囊經過美國fda監製並審核驗證的產品,足以再次保證普瑞丁葡萄籽軟膠囊的品質和質量,值得信賴。

第六、高含量葡萄籽opc,抗氧化超同類10倍!

普瑞丁葡萄籽膠囊採自美國加州索諾瑪谷純度高達99%的opc,每100g普瑞丁葡萄籽軟膠囊富含90g葡萄籽opc,同類含量最高,據相關權威部門檢測顯示,抗氧化能力超同類10倍及以上,每天2粒,減少皺紋,延緩衰老,輕鬆留住年輕,成為愛美女性不二選擇!

滿意請採納。

2樓:

回答第一、看每顆含量

無論國內生產還是國外生產的葡萄籽產品都有標明每顆含有多少mg的葡萄籽。目前市面上最好每顆含量是24000mg,一般國內是300-600mg/顆。乙個正常標準攝入應該是12000mg左右。

第二、看成分

國內生產葡萄籽都有標明各種有效成分,如葡萄籽、明膠、珍珠粉等。但唯一沒有標明opc這個指標,市面上很多產品都宣傳有95%的opc成分,但實際上沒有在成分列表中體現。3第

三、看標籤

國外產品一般都是純葡萄籽萃取,所以成分列表中最明顯就是每顆葡萄籽成分量。但opc指標會有部分標明。在選購時,一定要看英文單詞標籤 如澳洲葡萄籽中有polyphenols(多酚的意思),其實是說明這葡萄籽萃取純度,不是有opc多少成分。

而正確是procyanidins(前花青素opcs)才表示opc成分,這才說明葡萄籽抗氧化的能力指標。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葡萄籽膠囊現在市面上的牌子有很多,具體說哪乙個牌子好,還真說不准,畢竟我沒用過所有牌子的葡萄籽膠囊,不過如果你要買的話,就多看幾個牌子,然後進行對比篩選,最後選擇你認為最好的買。在選擇時,從這幾點出發:根據每片葡萄籽的含量,以及裡面含原花青素(opc)的純度;另外還要看它的生產技術面,判斷葡萄籽膠囊的好壞,關鍵是看有效成分的每粒含量。

含量越高越好,含量高,抗過敏,抗輻射,抗氧化的效果也就越好。 在選購的時候,多考慮以下幾方面:

1、看價效比:有些地方搞活動,買幾送幾的

2、看含量高低,選擇高的,有些寫著每100g含量,有些是每粒含量,自己換算一下吧

3、看有無健康食品標誌(小藍帽) 一般情況下只要不是假冒葡萄籽膠囊,效果都可以的。

4樓:伺服器

我也不知道那個好,誰能推薦我乙個

葡萄籽膠囊哪個牌子好呢?看了好多決定不了了

吃葡萄籽是想變白的呀?那我的建議是花傾宜葡萄籽的 因為我剛開始是見同事吃的變白了 才敢吃的呢 現在也白了些了呢 海隆達的最好,我吃了半個月就白了,而且是國家衛生部認證的比較安全放心 opc的保健功能 防治心 腦血管疾病 修復腦細胞,對偏癱和肢體功能性障礙有明顯 作用。有動脈粥樣硬化的解毒藥之美稱 能...

swisse葡萄籽膠囊跟膠原蛋白膠囊各吃一粒嗎 哪種吃先 葡萄籽不是一天兩次麼 怎麼分開吃兩種

大家對保健品的吃法好像都不怎麼了解。當然只有吃對了才能發揮到最大功效!先說說葡萄籽和膠原蛋白,這兩種是美白抗氧化的最佳搭檔。但是不能同時服用!因為葡萄糖可以結合蛋白質,防止蛋白質氧化。如果將兩者一起服用,既妨礙了蛋白質的吸收,又影響了葡萄籽的功效,兩者都得不償失。而且葡萄籽不宜在睡前服用,因為葡萄籽...

swisse和gnc葡萄籽哪個好

買葡萄籽提取物補充劑,買的就是原花青素opc,選擇的要素是吃同等劑量花多少錢 產品所用的花青素的純度是多少。至於品牌嘛,兩個都可以。1 每天花青素攝入量至少要200亳克以上才有好作用。人體對花青素的作用有濃度依賴性,吃少幾乎等於白吃。2 好的花青素提取物,標誌是純度達到97 以上,當然 也也純度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