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e和gnc葡萄籽哪個好

2021-03-04 02:03:03 字數 4334 閱讀 9945

1樓:沐風林

買葡萄籽提取物補充劑,買的就是原花青素opc,選擇的要素是吃同等劑量花多少錢、產品所用的花青素的純度是多少。至於品牌嘛,兩個都可以。

1)每天花青素攝入量至少要200亳克以上才有好作用。人體對花青素的作用有濃度依賴性,吃少幾乎等於白吃。

2)好的花青素提取物,標誌是純度達到97%以上,當然**也也純度低的更貴。用這種高純度原料的產品,往往會在包裝上的說明中展現出來。

知道了以上兩個要點,相信自己會做出正確選擇了。

swisse和gnc葡萄籽哪個好

2樓:落藍兒

個人比較喜歡swisse的,感覺這個牌子很放心

3樓:金銀銅鐵

肯定gnc,澳洲那個其實是國人再澳洲註冊的,就像以前浙江人福建人在國外註冊假洋鬼子商標。

4樓:正版紅衣厲鬼

看成分表,含量高沒用,要是成分表裡寫的是 葡萄多酚 那就半斤八兩都一樣

5樓:倉豚貓

swisse。含量高

6樓:言君化英朗

只要是真的,進口品牌應該都不錯,你看看產品中原花青素的含量。

7樓:sw曉

不清楚,我喝的不是這個

gnc、swisse和瑞士kingnature三家的葡萄籽哪個比較值得買呢?

8樓:士飛馳

只吃過瑞士kingnature的葡萄籽,另外兩個品牌的沒有接觸過,但聽朋友說過覺得還是瑞士kingnature的好

想知道瑞士kingnature、swisse和gnc這三個品牌的葡萄籽哪乙個好?

9樓:士飛馳

建議瑞士kingnature吧,一直也有在吃,對女生來說有著美白作用,淡斑也看得見。

gnc葡萄籽精華膠囊和swisse葡萄籽精華膠囊比較哪個含opc多

10樓:

先來看看每一bai塊葡萄籽,而其du中含有原花

zhi青素(opc)純度的內容dao,另乙個取決於其內生產技術容

方面,現在一般都在國內乙醇萃取技術,對一些比較先進的外來詞使用採用的是超臨界萃取技術。你可以比較一下這兩個方面去! 總之,gnc和安利葡萄籽膠囊效果會...

葡萄籽swisse,trunature,gnc相比哪個更好一點?具體怎麼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swisse 的含量

bai是最高的。

du 14250mg. ,是gnc 的好幾十倍呢。 swisse 的說明zhi

書上寫一天2粒,dao

隨餐或內者餐後立即服用。容

葡萄籽是脂溶性的, 所以要跟有油水的食物一起才容易被人體吸收。 謝謝

jms健美生、gnc和swisse葡萄籽哪個好?

12樓:樂樂淘淘粑

個人比較喜歡jamieson,加拿大100年歷史的老字型大小,維生素葡萄籽,鈣片每年都買好幾回。膳食補充品不是藥,想要有效果起碼要吃一段時間,不會一吃就好。

gnc的葡萄籽膠囊好還是swisse的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還真的不好取捨的,就我個人而言還是比較傾向於swisse的,因為我自己吃的是這個的,不過我身邊吃gnc的也是比較多的,都說還好的。其實你可以兩個都試下的,畢竟這兩個都是比較好的,從兩個裡面選個更好的唄。女人吃葡萄籽真的是很重要的對**不是一般的好的。

特別是上年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有在吃葡萄籽感覺還不錯噢~

15樓:匿名使用者

blackmores 提供全球最佳的自然**解決方案,以改善顧客的生活,並成為顧客首選的健康食品品牌。

blackmores享譽70年,澳洲最受仰賴的自然保健之父。blackmores由英國移民maurice blackmores(莫利斯.布萊莫,1906-1977)於2023年代創立,憑著前瞻性的健康理念與熱忱,令企業成為澳洲第一健康食品品牌,70多年來一直屹立不倒。

maurice blackmores深信草本植物和礦物質可促進健康,因此發展了一系列以自然**為基礎的醫療系統。他對自然健康、預防醫學、環境以及資源再生的見解,在2023年代是相當激進的。他的努力為疾病**和有效促進健康開啟了另一扇通往康莊大道之門。

另外,maurice blackmores於2023年在布里斯本成立了澳洲第一間健康食品專門店,並與同事及朋友合作,在澳洲開辦自然**學院以及協會。時至今日,他的信念仍令人信服,很多自然**醫師也將他的理論納入訓練課程中。

blackmore是澳洲著名的保健品名牌,是澳洲最大且歷史最悠久的保健品公司。 blackmores成立於2023年,已經有70多年的歷史。澳洲是世界上空氣汙染最少的地區之一,而且澳洲還有著近乎苛刻的藥檢標準。

【產品介紹】

月見草種子含有高量的亞麻酸(70%),以及gamma-亞麻油酸(gla9%),可被人體吸收利用,建構健康細胞膜,維護神經系統健康並幫助女性調節內分泌.然而人體並不能合成油酸,必須從食物中攝取,次亞麻油酸攝入不足,可能導致女性經前不適,**、兒童過敏性的濕疹和皮炎。亞油酸能幫助身體產生有益的前列腺素,平衡女士的更年期症狀及經前綜合症狀。

月見草油一般應用於:舒緩濕疹、改善**異常症狀,維護健康的**、頭髮及指甲,舒解經前症候群與更年期障礙,並改善特異性免疫疾病,例如:改善氣喘、過敏與風濕性關節炎等。

【月見草油之神奇功效】

一、月見草油對女性經前綜合症(pms)之功效。十五歲至五十歲的婦女中,據統計有高達百分之四十人有不同程度的經前症狀,主要表現在經前的1-2周,腹脹、腹痛、焦慮、情緒起伏、乳房脹痛或非常鬆軟、關痛、失眠、臉上出現皮疹或痤瘡、性冷淡。嚴重經前綜合症婦女當服用月見草油1000毫克一顆,每天兩次,症狀就能完全改善.

包括痛經,月經不規則,下腹墜漲等.同時還能改善來經時的乳腺痛情況.另一功效是使平常怕冷的女性,增加對寒冷的抵抗力,不會四肢冰冷.

二、月見草油對更年期綜合症之功效。更年期是生理上卵巢功能衰退導致雌激素分泌減少,主要表現為失眠、緊張、暴躁、情緒低落、臉部發熱潮紅多汗等,更年期婦女補充天然月見草油可平衡內分泌失調,緩解更年期症狀。

三、月見草油對**,頭髮,眼睛與指甲有助益。月見草油所含的gla對人體最明顯的功用,莫過於維持細胞膜的健康,幷使細胞保留較多的水分。因此對於舒緩濕疹、**乾燥發癢、改善**異常症狀、維護健全的**、預防掉發及指甲的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四、月見草油與糖尿病的關係。大大的降低了幷發症之機率

五、月見草油與濕疹,氣喘和過敏的關係。若幼兒患有濕疹,氣喘和過敏之症狀時,可用月見草油塗抹於**較嫩之處,例如腹部和大腿內側.因吸收較好,可改善許多症狀.

而**可用口服月見草油的方式,改善特異性體質患者的過敏反應.

六、月見草油與過動兒的關係。月見草油可直接提供γ亞麻油酸及豐富的必需脂肪酸,而使過動兒症狀獲得極大改善.每天早晚口服一顆月見草.食用月見草油對過動兒絕對有助益.

七、月見草油對心血管疾病及高血壓的功效。gla在經過人體生理轉換之後,會轉變成為荷爾蒙的前趨物質,也就是被稱為「好前列腺素」的prostaglandin e1 (pge1)。pge1能幫助降低血壓、血膽固醇及預防血小板的不正常聚集。

八、月見草油與類風濕性關節炎(ra)之關係。月見草油所含豐富的gla是pge1的前驅物,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服用之後,在體內可直接合成為pge1,可抑制lysosomal酶的釋放,並刺激免疫系統的t淋巴細胞,促使自體免疫功能正常,只要患者本身的免疫功能回覆正常,發炎因子受到抑制,類風濕性關節炎的**就消除了.

九、月見草油促進女性荷爾蒙的自然生長,讓發育不良的乳房快速增長,有隆胸效果。

十、月見草油與**的關係。月見草油中的gla成分所合成出來的前列腺素,可以刺激棕色脂肪組織,藉由粒腺體產生能量消耗、降低脂肪堆積。不過值得注意的是:

月見草油的**功效,僅限於新陳代謝失調(例如經前症候群、更年期障礙)的肥胖較有具體效果

【成分】

每粒包含月見草油1000mg,gamma-次亞麻油酸(gla)100mg

【食用方法】

每日1次,每次1-3粒膠囊隨餐服用。6~12歲的兒童每日1-2個膠囊(可以將膠囊內含物放入牛奶或果汁飲用)。6歲以下兒童每天1個膠囊(可以將膠囊內含物放入牛奶或果汁飲用)。

或諮詢專業人士。

16樓:匿名使用者

藥品還是保健食品?

藥品是預防、**或者診斷疾病用的,沒病可以不用。

保健食品只有保健功能,而且其功能還不確切,可吃可不吃。

個人觀點:沒病就不用吃藥;保健食品有錢多就吃,不吃也沒關係,反正結果是一樣的。

swisse的葡萄籽和healthy care的葡萄籽有什麼區別

葡萄籽精華含大量前花青素opc。前花青素防護人體 免受自由基侵襲 此功能使 增加彈性,不受惡劣環境侵害 多吃點兒水果蔬菜什麼的 swisse葡萄籽的加了血橙,swisse膠原蛋白的成分就是血橙 你好,澳洲swisse grape seed 葡萄籽精華每片含葡萄籽,維生素c和血橙 臍橙 血橙是其他品牌...

swisse葡萄籽什麼時候吃效果最好

一天兩次,一次一粒,隨餐服用或飯後立即服用 swisse葡萄籽什麼時候吃最好 你好,澳洲swisse grape seed 葡萄籽精華建議每日一到兩次 每次一到兩片 餐後食用更佳。swisse葡萄籽跟膠原蛋白什麼時候吃比較好 首先,人體自己可以自製膠原蛋白。其次,的美麗不僅僅靠膠原蛋白,還需要足夠的...

swisse葡萄籽膠囊跟膠原蛋白膠囊各吃一粒嗎 哪種吃先 葡萄籽不是一天兩次麼 怎麼分開吃兩種

大家對保健品的吃法好像都不怎麼了解。當然只有吃對了才能發揮到最大功效!先說說葡萄籽和膠原蛋白,這兩種是美白抗氧化的最佳搭檔。但是不能同時服用!因為葡萄糖可以結合蛋白質,防止蛋白質氧化。如果將兩者一起服用,既妨礙了蛋白質的吸收,又影響了葡萄籽的功效,兩者都得不償失。而且葡萄籽不宜在睡前服用,因為葡萄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