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霜是不是一定要買知名牌子的?

2023-05-13 21:45:05 字數 4373 閱讀 2906

1樓:豬頭公主

不一定要看牌子的,很多不知名的品牌其實品質都是非常不錯的。可以到喜樂遞的**上看下,上面有幾個台灣和日本牌子的東西不錯的,**也不貴。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才好啊,隔離霜最好挑選粉質細膩的易吸收的,另外教你乙個小竅門哦,你在手部做實驗,先潔淨雙手,然後做好必要的保濕步驟,擦上隔離霜,再用水做試驗,差的會順著水滴下來,好的不會。或者找兩個一次性的杯子,放滿水,分別滴入兩種不同的隔離霜,有的很快就吸收了,有的浮在上面或附在杯子上,都是不好的,那樣的會阻塞毛孔。

3樓:天天新婚

我是做美容行業的,知名的東西不一定就是好,買產品要買專業線的,不要買日化線的東西,買防曬隔離的東西可以去美容院買,那的東西不會有假,而且一般都是專業線的東西,價錢不等,不是所有美容院的東西都很昂貴。

4樓:

這個說不來……剛開始總是沒聽過的了。

不過我總是要了解清楚了才買的,知名牌子的不一定好。

5樓:elf_小潸_愛特

最好還是買有名氣的牌子…質量有保障…za的好用又不貴、

6樓:情難免貪痴

我覺得植村秀的是我用過的還不錯的。

隔離霜哪個牌子最好用

7樓:加二聊生活吖

蘭芝隔離最好用。蘭芝隔離是非常好用的一款隔離,蘭芝隔離比較適合油性**,塗抹在臉上之後非常好推開,能夠讓膚色得到顯著的提亮,但並不會有假白的狀況,所以蘭芝隔離是非常值得推薦種草的。

蘭芝隔離的特點和使用建議蘭芝隔離有自帶spf22pa+的防曬值,如果懶得擦防曬、粉底,只是稍稍出會門,或者大部分時間都在室內,那擦它就夠了,既能滿足日常防曬,又能有好氣色感但如果自己對遮瑕度、不脫妝的持續度有要求。不過術業有專攻,還是需要粉底液和遮瑕的加持才行。化妝的mm可以用隔離霜,後再塗個氣墊bb,這樣可以達到隔離和遮瑕的效果。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蘭芝隔離霜。

隔離霜哪個牌子好用又便宜?

8樓:sugar侃生活

在市面上有很多隔離霜的品牌,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所以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一般來講,**稍高的成分也更好。

隔離霜買什麼牌子好

9樓:櫻桃青衣

姬芮定位於25歲左右人群,護膚/彩妝/男士用品等**商,產品以遮瑕能力強和保濕不油而著稱,蘭芝於2023年南韓,開發出南韓第一瓶雪花霜,保濕護膚專家,年輕高階時尚化妝品牌,其彩妝在業內較為有名,3.

maybelline美寶蓮始於2023年美國,2023年被歐萊雅集團收購,紐約高街潮妝品牌,享譽全球的國際彩妝品牌,其睫毛膏與礦物粉底為暢銷的明星產品。

泊美誕生於2023年,倡導植物護膚的`化妝品品牌,資生堂專為中國女性所設計的專業護膚產品,夢妝創立於2023年,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旗下,來自南韓的鮮花美膚品牌,專研植物的天然成分與蓄水機制的專業保濕代表。

oreal巴黎歐萊雅始於2023年法國,化妝品十大品牌,專注護膚品/染髮用具/**病/製藥等領域的研究,全球首屈一指的美容品牌,美容護膚。

倩碧始於2023年美國,以基礎護膚三步曲聞名於世界,特效潤膚露和黃油為其熱銷產品,2023年推出男用系列產品,菲詩小鋪源於南韓的天然護膚化妝品牌,全球知名純天然植物高檔化妝品品牌,隸屬南韓lg生活健康,9.

自然堂chando 上海市名牌產品,主流國產植物化妝品品牌,以補水保濕效果而知名,凝時鮮顏/雪域精粹/雪潤皙白系列廣受歡迎,10.珀萊雅proya 專注於深海護膚研究的化妝品品牌,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化妝品公司。

隔離霜哪個牌子好

10樓:懂視生活

隔離霜是女性化妝常備的產品,隔離霜哪個牌子好?這裡推薦給大家口碑不錯的五款隔離霜,分別有香緹卡防曬保濕隔離霜、rmk絹絲隔離霜、paul&joe搪瓷隔離霜、法國embryolisse隔離霜和薇姿每日防曬隔離霜,其中有你用過的嗎?

香緹卡防曬保濕隔離霜。

香緹卡的這款隔離霜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因為不少美妝博主都推薦過。這款隔離霜非常好用,上臉自然,滋潤度好,很適合偏乾性的肌膚,不會有明顯的妝感,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選擇合適的色號。

rmk絹絲隔離霜。

說到隔離霜什麼牌子好,rmk絹絲隔離霜值得推薦,有很好的口碑。它的質地輕薄,很好推開,含有帶保濕效果的絹絲精華,上臉服帖,塗抹隔離霜之後再用粉底,效果很好,不會感覺悶。

paul&joe搪瓷隔離霜。

很多人不清楚隔離霜哪個比較好,市面上眾多的隔離霜中,你還可以試試paul&joe搪瓷隔離霜,它適用於所有膚質,能夠提亮膚色,味道清香好聞,容易推開,值得入手!

法國embryolisse隔離霜。

法國embryolisse隔離霜很適合當做妝前乳使用,它新增了蘆薈精華和牛油果精華,能夠為肌膚補充水分,改善肌膚乾燥問題,另外,它含有的蜂蠟成分還能起到舒緩肌膚的作用,很適合乾皮。

薇姿每日防曬隔離霜。

不知道隔離霜哪個牌子好,薇姿的這款隔離霜可以了解一下,它含有牛油果樹精華,使用的是火山區溫泉水,可以強化肌膚屏障,質地呈乳液狀,很好推開,是口碑不錯的一款隔離霜。

以上就是推薦的口碑不錯的五款隔離霜,選購隔離霜的時候除了看牌子,了解哪個牌子更適合自己外,還要注意選對色號,不然上妝效果大打折扣。

蘭芝隔離霜怎麼樣 蘭芝隔離霜應該怎麼用。

什麼牌子隔離霜好用不貴 推薦幾款平價隔離霜。

什麼隔離霜好用 值得推薦的五款隔離霜。

隔離霜哪個牌子好

11樓:森嶼麋鹿

canmake美人魚隔離防曬乳

喱狀的質地,塗抹開後會變成水狀,像再使用美容液一樣,觸感非常輕薄,不厚重,清爽。使用感超級好,作為妝前打底。有助粉底更持久貼服,沒有潤色效果,完全感受不到油膩感,夏天使用這種輕薄0負擔的防曬妝前產品最讚啦。

資生堂fwb妝前隔離霜「世界首創」的革命性的隔離霜

號稱溫水可卸。事實上也是這樣,可是它不帶防曬,也不帶任何潤色修飾效果。但滋潤效果很好,作為一款保濕妝前還是不錯的`。

cpb鑽光滋潤版隔離霜質地乳白色的乳霜

滋潤度比美白隔離好一些。能有效的均勻膚色並且稍微的修飾毛孔,與**融合度很好。一整天底妝都很白淨。秋冬會比較喜歡用它,毛孔方面也有細微的修飾。

什麼牌子隔離霜好用不貴

12樓:懂視生活

隔離霜是常用的彩妝產品,經常作為打底使用,它有助於讓妝感更好。那麼,什麼牌子的隔離霜好用不貴呢?下面推薦幾款平價隔離霜,**實惠,學生黨也買得起,來看看裡面有你用過的嗎。

自然堂雪潤防曬隔離霜。

自然堂雪潤防曬隔離霜。

自然堂的這款隔離霜一共有兩款,分別是紫色款和綠色款,兩種適用於不同的膚色,綠色款適合偏紅的膚色,紫色更適合肌膚暗沉的人。兩種顏色的隔離霜質地輕盈,而且不油膩,上妝很服帖,有助於修飾面部瑕疵。

蘭芝雪紗絲柔隔離霜。

蘭芝雪紗絲柔隔離霜。

不知道什麼牌子的隔離霜好用不貴,蘭芝的這款就非常不錯。蘭芝雪紗絲柔隔離霜同樣有綠色和紫色兩種顏色可選,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選擇,它有起到修飾肌膚的作用,還有不錯的控油效果,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是值得推薦的一款隔離霜。

豆乳美肌防曬隔離霜。

豆乳美肌防曬隔離霜。

豆乳美肌防曬隔離霜採用的是天然的成分,敏感肌用起來也不會有負擔,它加入了膠原蛋白和有機大豆萃取物,還帶有防曬值,作為一款基礎隔離霜,它很好推開,**也很便宜,學生黨也可以試試。

蘇菲娜控油隔離霜。

蘇菲娜控油隔離霜。

蘇菲娜控油隔離霜有增白的效果,比較適合油皮使用,因為它的控油效果不錯,雖然質地比較水潤,但是對於乾皮來說還是太乾了,需要做好保濕工作才行。

悅詩風吟三色隔離霜。

悅詩風吟三色隔離霜。

悅詩風吟三色隔離霜可以很好地修飾膚色,質地水潤清爽,上臉之後很容易推開,有股淡淡的香味,好聞不膩,上妝自然通透,因為平價好用,所以學生黨也非常適合,它能夠讓妝容更加白皙自然哦!

隔離霜不僅可以讓妝容更加自然,而且通常帶有防曬的功效,可以有效減少紫外線對於肌膚的傷害。究竟什麼牌子的隔離霜好用不貴呢?以上推薦的平價隔離霜都非常受歡迎,可以試試看哦!

什麼隔離霜好用值得推薦的五款隔離霜。

什麼妝前乳好用不可錯過的五款妝前乳。

哪個牌子的粉餅比較好口碑不錯的五款粉餅。

Za的隔離霜擦在臉上是不是會顯得比較白一點啊

有輕微潤色的效果,剛擦上會比較白,待 吸收後就比較自然了,我一般都是先塗隔離霜再吃早飯,有乙個小小的時間差,這樣在出門之前膚色就完全正常了 不會啊,我覺得就很自然,沒覺得色差很大.少塗一點就自然了.脖子當然也要塗了,手臂和腿還有腳要塗一些防曬霜的,這些地方也很重要,都白皙了才好看的.千萬別忽略,我都...

哪個牌子的隔離霜效果好,自然一些

如果美女 不是乾性的花,推薦用the face shop的隔離霜,共有三色。紫色隔離適合膚色比較暗黃的,綠色隔離適合膚色泛紅或有痘痘 痘疤的,公尺色的適合膚色比較白皙的mm 希望可以幫助美女 o o.前兩天買了za的隔離霜 感覺還不錯 還是推薦你用za的真析美白隔離霜,大家都知道的東西,它的潤色效果...

現在的人是不是一定要買房,為什麼現在的人要買房子?

也不一定,只是買房來錢比較快。大多數行業都打不到買房的收益率,你拿100萬開個公司,不論你幹什麼,頭一年能不虧錢,就算不錯了,買個房一年就盈利二三十萬,這還是在房價被壓抑制房價的情況下,如果不壓房價,有可能盈利100 的。最重要的是,房價只漲不跌,就算跌也只是漲一萬跌兩千的小跌,總的來說,漲是大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