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手鐲遇汞變黑怎麼辦,卡地亞鐲子碰到水銀變色怎麼辦

2021-05-04 00:38:33 字數 1192 閱讀 4161

1樓:別是今非

銀飾:保養銀飾小竅門,若想讓新買回來的銀飾更加光亮以及避免其變色,可在其表面上塗一層薄薄的透明指甲油,以後,每十天再塗一次。如要除去指甲油,可用香蕉水浸泡,後用水清洗即可,佩戴銀飾品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的金屬首飾,以免碰撞變形。

避免接觸水汽和化學製品,別戴著游泳,尤其是在海水。

銀飾變黑了怎辦?沒有經過抗氧化處理銀首飾,容易氧化發烏、失去光澤。你可以把它拿到首飾店去清洗拋光,銀首飾就能煥然一新了;如果氧化得不嚴重,你也可以使牙膏搓洗首飾表面;市場上有一種擦銀布,可以很容易地將銀飾擦亮,不過僅限於有一定硬度且光滑的銀飾;如果是柔軟的項鍊或有鏤空的雕花首飾,最好用銀飾清洗液浸泡。

有了這些方法,你可以盡情佩戴漂亮的銀首飾了。

2樓:裴紅藏

用純白的牙膏試試,效果應該不錯

3樓:lkbt中文交流

用牙膏!!!!絕對管用!!!!

4樓:卯燁然

拿牙膏擦拭就可以了,建議試一下

卡地亞鐲子碰到水銀變色怎麼辦

5樓:怒落幕

如果表面銀灰色不是很厚,是可以復原的。方法也不難,只要把有銀白色的地方,放在無菸火焰(例如酒精燈的火焰)上烤一下,銀灰色就會褪去而復原為金黃色。

卡地亞鐲子遇到水銀變色是因為水銀與金反應生成白色的金汞齊,針對這種變色情況可以用高溫炙烤的方式讓鐲子恢復顏色。

需要準備的工具:酒精燈、鑷子、打火機

操作方法:摘下酒精燈燈帽並用打火機點燃酒精燈,然後用鑷子夾住變色的卡地亞鐲子,將鐲子移到酒精燈上方,用酒精燈的火焰炙烤變色處,直到顏色漸漸恢復。

如果銀白色的物質很厚,就不容易復原了。即使復原,手鐲的重量也會損失不少的。建議盡快去金店處理一下。

6樓:rojewel御金匠

卡地亞鐲子遇到水銀變色是因為水銀與金反應生成白色的金汞齊,針對這種變色情況可以用高溫炙烤的方式讓鐲子恢復顏色。

需要準備的工具:酒精燈、鑷子、打火機

操作方法:摘下酒精燈燈帽並用打火機點燃酒精燈,然後用鑷子夾住變色的卡地亞鐲子,將鐲子移到酒精燈上方,用酒精燈的火焰炙烤變色處,直到顏色漸漸恢復。

7樓:百小度1號

最好拿到專櫃去看下,一般像首飾這些泡溫泉啊或者做什麼有磨損的事情時最好是取下來,對首飾保養比較好

銀手鐲變黑了怎麼辦,銀鐲子變黑怎麼回事啊

銀飾變黑是正常的自然現象,因空氣和其它自然介質中的硫和氧化物等對銀都有一定的腐蝕作用,在佩戴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一些微小的斑點 硫化銀膜 久之會擴散成片,甚至變成黑色。身上毒素比較多,銀器吸收了毒份,所以變黑。這是沒有科學依據的。銀手鐲變黑怎麼辦 1 牙膏是銀手鐲除黑的好幫手。找一把牙刷,沾一點牙膏...

銀手鐲碰到陳醋泡變黑怎麼辦,銀手鐲髒了能用醋泡清洗嗎

可以用牙膏刷乾淨,這是我用過最好的辦法,你可以試試,也可以到專門的金銀首飾加工店清洗,不過就是要花幾塊錢,建議還是自己清洗吧 銀飾變黑可以用食用醋泡嗎 銀飾變黑的物質主要是氧化物。氧化銀使得銀器表面顯得灰濛濛黑乎乎的,失去光澤。銀是比較活潑的金素,在汗液和空氣的作用下容易生成薄薄的一層氧化銀。而硫化...

銀手鐲變形怎麼辦,千足銀手鐲變形怎麼辦?

可以到當地珠寶實體店幫忙調整一下。銀手鐲由於是圈狀物並整體成形,銀的材質比較軟而且中間空間較大,戴在手上要是不小心,重力擠壓了銀手鐲是很容易產生變形。銀手鐲與戒指不同,由於體積較大,恢復形狀有些難度,如果銀手鐲變形了要視款式來進行處理,如果是很細的手鐲,可以用手或借助某些工具調整形狀,特別注意,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