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2019怎麼摳圖

2021-05-03 22:50:35 字數 440 閱讀 9666

1樓:ps休閒時刻

摳圖必須根據影象的具體情況來採取具體措施,每一張圖的摳圖過程,是不可能相同的,所以,在乙個提問中,是不可能學到這樣的全面技術。所以,要從基礎學起,掌握ps的全面技術。

2樓:老房

photoshop cc2017摳圖沒有一成不變的方法和技巧。要根據具體**背景情況採用相應工具和方法摳圖!一般摳圖方法有鋼筆工具摳圖法(使用於複雜背景摳圖),蒙版摳圖法,通道摳圖法等等!

3樓:老房

photoshop2017摳圖有很多方法,不同**背景不同,方法不同!一般方法有鋼筆工具摳圖法、套索工具摳圖法,橡皮擦摳圖法、通道摳圖法、蒙版摳圖法等等。

4樓:曾經是風的海角

如果要求嚴格的話,最好是用鋼筆工具,將影象放大了,再勾,這樣出來的邊沿比較好

photoshop怎麼用,Adobe Photoshop 要怎麼使用?

photoshop如何用可不是一言兩語可以說清楚的。不知道你要用這個軟體做什麼。此軟體的濾鏡功能會讓第一次接觸它的人產生興趣比如一些,模糊,風格化,藝術效果。這個功能在選單欄,可以點選試下。如果你是要利用這個軟體設計東西,那就花點時間找一些教程邊做邊學吧。記住理論跟實踐同時進行,這樣會更快的學會記住...

Photoshop新手怎麼玩

剛開始都會不知所措,建議先學習基礎。先把各個選單,工具,熟練了。之後可以去一些吧了,群了。多跟高手交流,沒事多練練。有志者 事竟成。一起加油吧!給你乙個比較詳細的 很詳細,我全看完了。呵呵。新手怎麼自學ps 新手自學ps方法如下 1 學好ps,並非一朝一夕,培養興趣是邁向ps高手之路的乙個好的開端 ...

photoshop怎麼製作陰影,photoshop怎麼製作水滴

photoshop可以為 或文字製作陰影,具體操作如下 一 使用工具 photoshop cs2 二 操作步驟 1 進入photoshop cs2,選擇工具箱中的t文字工具並輸入合適的文字,如圖 2 切換到圖層面板,雙擊文字圖層進入圖層樣式設定,如圖 3 在圖層樣式中選擇 投影 然後在結構中調集成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