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別人王者榮耀戰績,王者榮耀怎麼查戰績

2022-12-29 06:55:03 字數 5941 閱讀 4307

1樓:枕流玩遊戲

戰績如下:

首先玩家需要在應用商店**王者營地app。然後開啟王者營地app,點選右下角的聊天,選擇聯絡人。點選戰績右邊的更多就可以檢視戰績了,當然也會有些玩家設定了隱私不讓檢視戰績,這樣的話就沒辦法看到別人的戰績了。

王者榮耀簡介:

《王者榮耀》是由騰訊遊戲天美工作室群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android、ios、ns平台上的moba類國產手遊,於2023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測,遊戲前期使用名稱有《英雄戰蹟》、《王者聯盟》。

王者榮耀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s1、3vs3、5vs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排位賽等,是屬於推塔型別的遊戲。

2樓:遊戲口碑

看別人的王者榮耀戰績可以惦記他,他的個人主頁有個歷史戰績檢視,也可以去王者營地你好友的戰績。

3樓:繁星點點

檢視別人的王者榮耀戰績,可以點開他的頭像,然後看他的資料就可以了。

4樓:琴夢蘭

就是我說那個人就點進他的個人主頁,然後就會有戰績這個東西。

王者榮耀怎麼查戰績

5樓:我接過kg的咆哮

樓下傻?那是檢視資料,不是具體到幾殺幾助攻幾死亡的記錄。

6樓:無我非我笑如來

選人的時候會有勝率的顯示:

戰績需要去個人中心才可以看到,但是勝率就簡單了,我們在選人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勝率,這個勝率在進行排位賽的時候,顯示的是排位賽當中相關的勝率哦。

退回到主介面進入個人中心:

如果我們需要檢視英雄戰績的話,在遊戲以及選人介面當中是看不到的,我們需要先回到遊戲的主介面,然後點選左上角的我們的頭像,進入個人中心。

點選歷史戰績進行檢視:

如果想要看以前的歷史的戰績,可以在進入個人中心之後,點選歷史的戰績,我們就可以看到這幾天打過的這幾次遊戲了,不過有限制哦,場次太久之前的就看不了了。

在資料頁可以檢視kda:

我們點選相關的英雄頭像之後,還可以選擇檢視所有英雄,能看到這些英雄的kda,這幾個數值是很容易理解的,kda的三個數字,就是每場平均的擊殺被殺和助攻的次數。

了解不同英雄的 具體勝率:

我們還可以看到我們的常用英雄下面,每個英雄在綜合模式、排位賽、5v5匹配裡的勝率,可以在右上角選擇我們要檢視勝率的模式,可以切換來檢視。

7樓:happy靜靜

在王者榮耀中,如何檢視戰績呢。

1、在主介面點選左上角人物頭像。

2、在基本資料中可以了解到對應的英雄資訊、勝率3、在對戰資料中,可以了解到相關排位賽,各種模式的比賽資料。

8樓:鳳兮_羽

2、進入遊戲後,點選右上角的關閉鍵,關閉出現的視窗。

3、就可以看見主介面了,點選主介面左上角的頭像的標誌。

4、之後就可以進入到個人主頁,看見個人主頁裡面有歷史戰績,點選。

5、之後我們就可以在裡面看見我們的歷史戰績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頭像,然後點最近戰績就可以看到詳細情況了。

10樓:wan平凡的生活

點選你帳號的頭像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戰績。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自己的還是別人的。自己的就在個人主頁就能看到了。

12樓:門恬淦瀾

王者榮耀歷史戰績。

怎麼查詢戰績怎麼去查,在王者榮耀手遊中歷史戰績怎麼查詢咧,向大家介紹下戰績的查詢,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歷史戰績查詢。

我們新增了「歷史戰績」功能,可以讓召喚師輕鬆回顧最近百場比賽。找回當時隊友,有圖有真相,撩妹吹逼再也無壓力。

以上是鐵骨網菠菜為您帶來王者榮耀歷史戰績怎麼查詢戰績怎麼去查的相關攻略,希望可以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更多精品手遊攻略盡在鐵骨網。

13樓:邸立敖傲菡

…目前天美還沒有做盒子一類的東西。

沒辦法看以後會不會有。

現在也就只能看三殺四殺什麼的了。

14樓:期待的摩天輪

點個人資料 有兩頁,下面一頁就是,這遊戲玩了一週覺得沒超神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跟企鵝的超神一樣檢視,點左上角頭像有個對戰資料就可以檢視了,望採納。

王者榮耀查別人戰績的三種辦法

16樓:遠巨集

2、開啟助手,點選「戰績」,即可檢視自己的戰績。

3、然後,點選「聊天」,進入聊天介面,點選「好友」一欄,可以看到好友的列表。

4、在好友列表中可以進行搜尋查詢好友,點選其中乙個好友,就可以檢視他的戰績了。

17樓:納魏曲

王者榮耀助手如何查詢他人戰績?

這款目前是比較受歡迎的遊戲之一,老少皆宜,而且上手比較容易,那麼檢視其它人的戰績呢,分析對手的戰績,分析自己的戰績,可以吸取他人的經驗,總結不斷提公升自己的技術呢,就分享一下使用助手的經驗,希望大家能提公升自己的戰鬥力,帶領自己的團隊贏得勝利。

王者榮耀助手如何查詢他人戰績?

王者榮耀助手如何查詢他人戰績?

王者榮耀助手如何查詢他人戰績?

開啟助手,點選進入,介面的下方的,資訊、聊天、發現、戰績可以根據需求點選進入,點選戰績,這個是可以看到自己的戰績。

王者榮耀助手如何查詢他人戰績?

接下來檢視戰友的戰績,點選聊天進入介面,點選好友一欄,可以看到好友的列表,也可以進行搜尋查詢好友。

王者榮耀助手如何查詢他人戰績?

點選其中乙個好友,檢視戰績,可以看到總場數,勝率,級數等資訊,也可以查詢到最近的每場戰績。

王者榮耀助手如何查詢他人戰績?

王者榮耀助手如何查詢他人戰績?

點選其中一場戰績,可以看到戰績的分析,輸出,kda,經濟的打分,與其匹配玩家的資訊,另外點選資料可以看得出同場玩家對英雄的輸出,承受的傷害等資訊。

王者榮耀助手如何查詢他人戰績?

王者榮耀助手如何查詢他人戰績?

若是想看到每個英雄的戰績,可以選擇好友資訊介面,點選中間有英雄,**,銘文本眼的這一欄,點選英雄,可以清晰的看到每個英雄的場次,勝率,戰力的資訊。點選其中的每個英雄都可以看到具體的圖表資訊,每場次的戰績。

18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其實如果說你在王者榮耀裡面想要檢視別人的戰績的話,直接就是點選那個人的頭像,就能直接點選進去看他的戰績的。

19樓:嗯嗯好的

王者榮耀查別人戰績的三種方法,除非你和他是乙個戰隊的,或者說你可以通過他的這個來進行查詢,或者說你看你和他是那個私人好友,他可以把他的那個這這個情況發給你看,其他其他的話是不可能有有有機會的。

20樓:小嵊

王者榮耀查別人戰績都三種方法,你現在可以去王者榮耀那個戰績查詢,然後也可以去王者營地,然後你也可以**乙個app,可以輸入別人讓他id你可以查詢。

2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查別人戰績的話,一般你可以加別人為好友,加為好友的話就可以看得到別人的戰績。其實的話就是你點開他的頭像可以看得到的。

22樓:祈濃

王者榮耀查別人戰績的三種方法,首先你要知道別人的密碼,然後進入別人的程式再去檢視別人的戰績。

23樓:徐歆然

這個就只有一種,因為它只有裡邊兒那個,然後就是點選那個人頭像,然後再點選他的戰績。

24樓:不思聰

查別人戰績的話,可以在王者榮耀手機助手上查,也可以在那個遊戲中查詢別人的戰績,點選對方主頁,然後檢視歷史戰績就好。

25樓:不可不說

這個點開個人主頁可以**他的歷史戰績,可以查詢他的。

26樓:橘子果醬

查別人按戰績的話,首先一種是點進他的主頁裡看戰績,如果他關閉了,字看不到的。

27樓:公西振

王者榮耀查別人戰績的三種方法,踏查三種方法是很好的,因為在這裡可以裝載這些東西,我們還是先了解和關注一下。

28樓:熊熊浦澤

主頁進入檢視。從王者營地那邊進入檢視。我從好友那邊檢視。

29樓:灰白的櫻花

要怎麼查別人戰績的話,可以直接開啟他的戰績,或者是在王者營地裡面。

30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的話只需要知道他的好友別為你加他好友後成立直接拿他了。

31樓:昆吾雅丹

對方全部設定了,還能看到對方戰績嗎?

32樓:半截裙兒

王者榮耀想要檢視別人的戰績的方法,就是你可以在別人的主頁那裡點選他的近期戰況就可以了。

33樓:osh的小迷妹

王者榮耀想要查別人的戰績,你可以直接點開他的頭像,然後看他的歷史戰績就可以了。

怎麼檢視別人的王者榮耀戰績

34樓:蟲蟲助手

你好,王者榮耀想檢視別人的戰績只要點選那個人的頭銜,然後進入他的個人主頁,在左邊列表找到【歷史戰績】,點進去就可以看到了,但是如果那個人設定了戰績不可看那就沒辦法了。

35樓:網友

王者怎麼看全部歷史戰績。

1、點選選擇王者榮耀右下方的「開始遊戲」按鈕2、此時會載入遊戲,然後點選選擇你要查詢戰績的那個區3、點選選擇下方的「開始遊戲」按鈕。

4、此時會進入遊戲介面,我們選擇點選左上角的「頭像」按鈕5、在這個介面中,點選左側的「歷史戰績」按鈕6、此時就可以檢視到王者榮耀歷史戰績了。

王者榮耀查別人戰績有哪些方法

36樓:遊戲口碑

就是榮耀查戰績的方法,你可以直接點選他的頭像,裡面有個戰績查詢。可以去王者營地找到你的好友,也可以查詢戰績。

《王者榮耀》怎麼隱藏自己的戰績,王者榮耀怎麼隱藏自己的歷史戰績

開啟遊戲,在主介面設定中有個基礎設定,在基礎設定裡找到隱私設定,將其中的戰績顯示關閉即可。即便你關了遊戲中的隱私設定,在王者榮耀助手中別人一樣可以看見你的戰績,你需要隱藏王者榮耀助手中的戰績。開啟王者榮耀助手,檢視最近比賽,旁邊有乙個眼睛,點選一下你就會隱藏掉自己的戰績了,別人也無法看見。王者榮耀怎...

王者榮耀怎麼檢視別人隱藏了的戰績只知道助手的別出聲

那要是你能看到,要隱藏這個功能幹嘛,擺設啊,人家程式設計師不要吃飯賺錢啊 王者榮耀之所以現在這麼火,個人感覺跟遊戲裡面的英雄有很大的關係。各種帥哥美女,還都是我們歷史上的名人。感覺每個英雄角色的造型都相當不錯,很喜歡這種畫風。2019王者榮耀怎麼看非好友戰績 助手和遊戲內都隱藏了 王者榮耀經常玩兒,...

王者榮耀如何玩別人的號,王者榮耀怎麼登陸別人的號

別人的王者榮耀體驗服賬號和密碼 先把qq給退出了,然後,就可以選別人的號。王者榮耀,有沒有別人的號 開啟遊戲 選擇登入方式 切換帳號登入 輸入帳號密碼 進入遊戲 我不知道密碼怎麼玩。王者榮耀如何玩別人的號?王者榮耀怎麼登陸別人的號 王者榮耀,你只要有賬號,有密碼。直接登入就可以了,但是。有時候是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