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什麼意思誰來告訴我一下大神們幫幫忙

2021-03-04 08:54:26 字數 1414 閱讀 3277

1樓:假面

你好:bai詳細解釋 沙發」這個du

屬於後現代的形zhi容詞,音譯自英文dao「so fast」以網回

絡用語出現,答常用於跟部落格貼出的第一條迅速響應的帖子,表示速度快,響應的敏捷,表示搶先一步占領 no.1的位子。「搶沙發」是乙個鮮明的動詞感詞,搶先一步占領飛快地陷於沙發之中,再舒服地呼朋喚友,召集眾網友,看人來過往,很過癮。

在論壇裡面,一般都會有很多人參加,樓主發出主貼表示發出論壇的主題,然後邀請各位友友進來談論,主人--樓主要招待各位客人,家裡當然會有沙發,板凳等招待客人,但是客人太多,而且要平等對待各位客人,所以只能以先到為尊,第乙個先到者(第乙個回帖)就可以坐沙發,而第二個只能坐板凳了,第三個就是地板了,為了安慰自己或者不嫌棄樓主的招待,可以把地板當真皮地板,呵呵,有意思吧! 第乙個回覆帖子一般認為是最快的,但是有些人,其實是大多數人根本就沒有認真看主貼,只是為了搶第乙個「支持者--頂」才發貼,所以叫「瞎發」音似「沙發」!但是越來越多的友友真的認為第乙個回帖就是「沙發」所以更搶著去坐或躺,然後在慢慢的欣賞主貼的內容。

誰能告訴我沙發是什麼意思?

2樓:諸葛噴子

第乙個回覆的,也叫沙發

比如我現在是第乙個回答你,可以說:沙發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第乙個看發表個人看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每個帖子第乙個回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樓上說的,ta就是「沙發」,俺這是「板凳」,哈哈

6樓:熊淼渾依

就是回帖的第乙個人往往就叫做佔沙發了!~

7樓:回頤山綺

2、我還看見乙個解釋是:「一群人在看貼,突然很新的乙個帖子發上來,第乙個回帖的感嘆了一句:sofast,之後所有的新資源都有人上去感嘆sofast..

沙發就是sofast的諧音,然後就這麼流傳下來了。」

3、在論壇裡面,一般都會有很多人參加,樓主發出主貼表示發出論壇的主題,然後邀請各位友友進來談論,主人--樓主要招待各位客人,家裡當然會有沙發,板凳等招待客人,但是客人太多,而且要平等對待各位客人,所以只能以先到為尊,第乙個先到者(第乙個回帖)就可以坐沙發,而第二個只能坐板凳了,第三個就是地板了,為了安慰自己或者不嫌棄樓主的招待,可以把地板當真皮地板,呵呵,有意思吧!

4、第乙個回覆帖子一般認為是最快的,但是有些人,其實是大多數人根本就沒有認真看主貼,只是為了搶第乙個「支持者--頂」才發貼,所以叫「瞎發」音似「沙發」!但是越來越多的友友真的認為第乙個回帖就是「沙發」所以更搶著去坐或躺,然後在慢慢的欣賞主貼的內容。

8樓:歸苒計承恩

就是你是別人發的帖子上的第乙個留下了腳印滴客人

o(∩_∩)o...

誰來告訴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誰來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呵呵,說一下自己的理解,可能和原句的作者想法不一樣呵。也許,一切都由上帝創造,否定任何一件事或者什麼東西都是在否定他自己 他是如此萬能,以致他不會創造任何不完美的東西,在他眼中一切都是完美 他只是給我們提供選擇,愛,或者不愛,入天堂,或者下地獄。但他對任何人的選擇都不會憤怒,因為所有的選項都是他所贈...

誰能告訴我一下這字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一下這三個字是什麼意思

左起,是 智力勇 三個篆字。下圖清晰一些,供參考 網路詞彙,同 摸摸噠 是 mu a 的諧音,是大人親小孩的時候誇張的聲音,表示親親。寶貝,親一下,mu a。後來就演變成麼麼噠。同樣表示 來,親一下 麼麼噠,就是親親,約等於愛你 或者親切的問候。乙個女孩跟我發 麼麼噠 我問她什麼意思 她不告訴我 誰...

印度語,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懂的請告訴我一下

我是印度人所以提前就道歉語言的限制!這個符號是印度梵文中的乙個神聖或神秘的符號。讀出來是 om 中文發音,把這兩個字合在一起說出來 噢 麼 雖然中文翻譯是唵 an 不過準確的讀是 om 而不是an.這個符號是乙個經常在佛經和印度教經典裡出現的種子字,並有其特殊的意義。一般印度教徒都會在門口飾上這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