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植物?知道的人幫幫忙

2021-03-04 09:00:52 字數 397 閱讀 4962

1樓:匿名使用者

鳶尾(學名:來iris tectorum maxim. )又名:藍蝴蝶、紫蝴

自蝶、扁竹花等,bai

屬天門冬目,du鳶尾科多年生草zhi

本,根狀莖粗壯,直徑約1cm,斜dao伸;葉長15~50cm,寬1.5~3.5cm,花藍紫色,直徑約10cm;蒴果長橢圓形或倒卵形,長4.

5~6cm,直徑2~2.5cm。原產於中國中部以及日本,主要分布在中國中南部。

可供觀賞,花香氣淡雅,可以調製香水,其根狀莖可作中藥,全年可採,具有消炎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答:鳶尾,也有人把它當作蘭花的乙個品種養。

3樓:l清心

很明顯一輩踩死∑( ̄□ ̄)

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狗,幫忙鑑定一下這條狗是什麼品種

看起來就像是普通的中華田園犬哦 這是黑色東德牧羊犬。起價幾千塊。幫忙鑑定一下這條狗是什麼品種 1 這是本地土狗,學名中華田園犬,俗稱笨狗子 2 笨狗特別好養活,嘛都吃,不容易生病 3 對熟人特別親熱,對進家的生人特別戒備 4 看家比狼狗還好.有沒有專業人士幫忙鑑定一下我的這只是什麼品種的狗 你問的這...

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材質的手鍊,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材質的手鍊!

不是佛珠 簡單的手串 裝飾物品 染色玻璃之類的 市場很便宜 地攤上多 禮輕人意重 小時候一塊錢十個的彈珠 麻煩大神幫忙辨認一下這個手鍊是什麼牌子,什麼款式,非常著急,萬分感謝!50 小妹妹,看 是看不出來是那個牌子的,市場上有所有大牌的高仿 求大師幫幫忙,鑑定一下這條手鍊什麼材質的。謝謝了。值多少錢...

幫忙鑑定一下是什麼貓,幫忙鑑定一下貓是什麼品種?

中華田園貓,好好看昂。跟我家貓子長得一樣,一下詳細介紹 中華田園貓 f.s.catus chinese 別名 土貓。原產地 中國。常見於農村,用於驅趕老鼠,保護主人的農作物。常見有狸花貓 三花貓 白貓,黑貓,黑白花貓 黃貓等,其中以狸花貓和黃貓最常見。由於我國歷史上並不像重視金魚那樣人工選擇定向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