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歐美的以前初中時看到的有女巫被施法後變成乙隻貓的王子

2021-05-03 22:02:06 字數 1346 閱讀 4072

1樓:友蕙若

你好,是電影《女巫也瘋狂》

英文名:hocus pocus

導演:kenny ortega

主演:kathy najimy

vinessa shaw

thora birch

3只開心鬼 / 三個開心鬼

片長:96 min

發行公司:c.b. films

上映日期:2023年7月16日 美國

劇情梗概:三個十七世紀的女巫被人施展巫術禁固了三百年,如今在萬聖節的夜裡又被人無意中解除魔咒而重返人間。三個巫婆為了讓靈魂永生,必須克服挑戰,找出當年她們被吊銷執照的地方再行作法。

而三個不信邪的小朋友卻剛好碰到了這批女巫,雙方鬧出了一連串的有趣遭遇戰。

大約在三百多年前,winifred(bette midler飾)、mary(kathy najimy飾)和sarah (sarah jessica parker飾)三姐妹是女巫,winifred是其中的老大,mary喜歡偷取孩子的靈魂,sarah則是神經過於大條,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她們三個用巫術犯下了學多不可饒恕的罪行。她們專門捉孩子,把他們的生命從軀體中吸出來,佔位己有。

因此,她們為此受到了懲罰。她們被判了死刑,並在教堂裡當眾執行。在死前,她們詛咒,當有童男或童女在萬聖節的晚上在自己家裡點燃帶有黑色火焰的蠟燭時,她們將復活,回到這裡……三百年過去了,2023年的萬聖節晚上,麻薩諸塞州的乙個小男孩max(omri katz飾)決定點燃帶有黑色火焰的蠟燭去嚇唬他那個喜歡大驚小怪的妹妹dani(thora birch飾)和與他心有靈犀的女朋友alison(vinessa shaw飾)。

當蠟燭點燃時,三個女巫回來了,三百年的懲罰讓她們覺得太枯燥無味了,她們決定讓今年的萬聖節充滿魔法和恐懼,他們發誓今晚一定要玩得盡興……

2樓:匿名使用者

給個看【女巫也瘋狂】的位址撒.................

求一部兒時看的國產動畫片的名字!!!!

3樓:商莫綠

孤獨的莉裡,很短的乙個動畫電影

4樓:nigi小郡主

我看過,是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的,名字應該就叫《莉莉的故事》,我想不起來了,想起來了告訴你,我最近還看過,建議你可以看下炫動**頻道,每天晚上都會放這種老動畫片,說不准哪天就放到這部了,因為我之前也是在這裡看到的:)

5樓:范斯妮

確定是國產的麼?

好像這種王子公主女巫的故事都是歐美的來著……

6樓:藍鈴動漫

呵呵,你是不是小時候看的童話書來著,這種故事情節一般來自丹麥童話故事,是不是你記錯。想著是看的動畫了~`

求一部電影,歐美的,求一部外國電影,應該是歐美的

你說的是黑暗傳說系列電影!黑夜傳說 黑夜傳說2 進化 黑夜傳說前傳 狼族再起 黑夜傳說 劇情簡介 在人類之外,有乙個黑暗而未知的地下世界,那裡活躍著兩個敵對種族 具有貴族氣質 神秘難以捉摸的吸血鬼,和生性 野蠻的狼人,為了獲得地下世界的生存統治權,他們爭鬥了幾個世紀。對於人類來說,他們不過是街頭巷尾...

求一部歐美的有關於變異人的電影,求一部歐美的電影比較老了是講關變異人的其中乙個變異人的首領藏在乙個人的胸前

黑俠2 由宙斯領導的神秘軍事組織,利用遺傳學細胞變種技術,激發人體潛能,把普通人改造成殺人 再專賣給需要的組織,從中謀利。強風 安志杰飾 就是其中的一位改造戰士,但他不想成為殺人 偷偷逃走並改名為黑俠,在世界各地除暴安良行俠仗義,由於他的變種過程並未完全結束,所以還要尋訪基因工程專家,以延續自己的生...

求一部外國探險電影,求電影名,一部歐美的探險題材電影

美國電影 奪寶奇兵3 哈里森福特 主演 劇情簡介 傳說用耶穌在最後的晚餐中用到的聖盃喝水,便能長生不老。在一次掘金活動中,記載聖盃的碑石被發現,聖盃存在的可能吸引著大批的瘋狂的人尋找。印第安納瓊斯博士 harrison ford飾 也是他們中的一員,甚至連他的父親老瓊斯 sean connery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