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影女主死了被凍住了二十年後又活了

2021-03-04 08:38:48 字數 879 閱讀 7406

1樓:公尺佐矢子

《她回來了》韓劇

劇情簡介

40歲的男人逢初戀情人,情竇初開的兒子也開始初戀。不巧兩人同時愛上乙個女人……

愛情,是年輕人的專利?年紀大並不意味著愛情的終結。平淡無奇的生活,40歲的中年男人的生活開始了一段不尋常的改變。只因遇到了初戀情人。

父母和子女之間,難道只能以父母的無條件的付出為前提嗎?不能錯過久違的初戀情人的父親,剛剛情竇初開的兒子。該劇通過父親和兒子同時愛上乙個女人的故事,描述兩個不同年齡段的男人們的愛情觀……

生活在2023年的她,突然出現在了2023年?對於她2023年意味著什麼?通過冷凍技術,跨越世紀重生的女人,通過她的眼光反映因時代變遷而改變的生活和愛情……

求一部電影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美國的科幻電影《挑戰者》?《挑戰者》裡,「天幕」是主要背景。不過這個「天幕」並非實物,而是一種電磁波。

它乾脆將陽光的所有成份全部遮蔽在外。從「天幕」建立的那天起,人類便再沒有看到過白天,每時每刻出現在天空的,只有極光般的變幻無窮的光幕。二十年後,長大的新一代青年試圖毀掉這個天幕,重見陽光。

因為他們發現,外面的臭氧層早已恢復正常,而「天幕公司」為了壟斷利潤,向全人類隱瞞著這一事實。

3樓:王丰子

地球停轉之日?說詳細點!

4樓:潶銫藝術

可能是 獨立日

或是 世界末日

太難了比猜花燈難 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的內容太少類

實在看不出哪部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大片《挑戰者》

尋一部外國電影 蠻狠女主被丈夫陷害失憶,被男主撿回家照顧

小迷糊表錯情 本片是 麻雀變鳳凰 導演加里 馬歇爾於1987年所執導的電影,由戈爾迪 霍恩以及庫爾特 拉塞爾所主演。據說當時兩人就是因為這部電影而開始相戀的,影片敘述了乙個身為四個孩子的單身父親迪恩 庫爾特 拉塞爾 他的職業是個木匠,一天他接到乙個工作,到一艘豪華遊艇上幫該艇的女主人喬安娜 戈爾迪 ...

找一部早前的歐美愛情電影,男主好像是被女主隨便找來做男友的

羅馬假日 還有芳芳 當乙個男人愛上乙個女人 四個葬禮和乙個婚禮 美麗人生 好像是一部 男女主角好像都已婚,在一輛班車上相遇,後來男主為了和女主相遇每天都坐同一輛車。每天坐一輛車上班 我知道 炸彈妞 有這個劇情 好像是 命運規劃局 馬特 達蒙主演,樓主可以去查查 同求?一直找也沒找到 以前在cctv6...

記得一部電影,男主為救女主和人火拼,最後被抓住,好像女主去火車站送男主,隔窗送了鑰匙還是戒指什麼

花旗少林 上映日期 1994 6.7豆瓣評分 導演 劉鎮偉 主演 秦漢周潤發吳倩蓮喬巨集國村隼郭振鋒劉家輝型別 動作 奇幻地區 香港時長 105分鐘 拜託大家幫我找一部愛情電影,只記得劇情,女主失憶了,男主假裝女主的父親一直照顧她 205 網頁鏈結 碧藍的海水,怡人的海邊,一幅用無數隻紅色鮮花鋪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