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上紅木傢俱價格怎樣?要詳細,市場上紅木傢俱價格怎樣?要詳細

2021-05-03 21:48:04 字數 2753 閱讀 73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家具款式不同的**,不同的家具用材也是不同的**。

市面上的紅木傢俱一般是什麼材質,怎麼辨別?

2樓:老周

5萬的一套紅木家bai具還是du

有的。現在市場上紅木家zhi

具的種類很多,價dao格上面就會

版相差很權多,樣式很多種,不過紅木主要還是看木料是哪種。你說的幾十萬、上百萬的紅木傢俱是指以前的老紅木:大紅酸枝、大葉紫檀、小葉紫檀這類。

因為這類紅木數量已經滿足不了市場需要,所以現在增加了很多種類的木料劃定為紅木。越好的木頭越不用上漆。像你說的這5萬一套的不知道是整套沙發還是一套桌椅。

要是一套7間套或者9間套的沙發的話,你說是做活動,我姑且當真是做活動,然後這**接近入貨價,那是比較差的木料例如非洲花梨這種木頭做的,要是一套桌椅的話應該是緬甸花梨左右的木料。而且說一句,最大的紅木傢俱市場在東陽。這裡有三個大紅木傢俱城。

3樓:南京木頭

目前市場上常見的是非洲替代性紅木材料,真正的紅木材料很少!

賣紅木傢俱需要掌握哪些知識

4樓:遠萌紅木傢俱

這是前兩天剛發的文章,現在直接複製給你參考一下!(**太麻煩就不貼了)

紅木傢俱的材質包括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酸枝木

紅酸枝木顏色大多為棗紅色,紋理非常順直,產量大,有寬大材幅,顏色花紋美麗,材質優良,廣泛用於製作各種型別、款式紅木古典家具,也適宜製作裝飾工藝品,樂器、雕刻等,是酸枝木中使用最多的種類,人們平常口中的「紅木」也多是指它,深受人們追捧。俗稱老紅木。

2、紫檀

紫檀木別名「青龍木」,木質甚堅,色赤,紫檀木入水即沉。紫檀是豆科紫檀屬中特別硬重的一類樹種統稱,是紅木中最高端的用材。是一種顏色深紫黑的硬木。最適於用來製作家具和雕刻藝術品。

用紫檀製作的器物經打蠟磨光不需漆油,表面就呈現出緞子般的光澤。紫檀木又分老紫檀木和新紫檀木。老紫檀木呈紫黑色,浸水不掉色,新紫檀木呈現褐紅色、暗紅色或深紫色。

3、黃花梨

海南黃花梨亦稱「降壓木」,原產地中國海南島吊羅山尖峰嶺低海拔的平原和丘陵地區,多生長在吊羅山海拔100公尺左右陽光充足的地方。因其成材緩慢、木質堅實、花紋漂亮,黃花梨木與紫檀木、雞翅木、鐵力木並稱中國古代四大名木。始終位列四大名木之一,現為國家二級保護植物。

4、血檀

其中尚比亞血檀為上品,紋理像小葉紫檀,血檀的材質做成的家具,會比較有品位。血檀的材質屬於比較大眾,**合適。

5、烏木

兼備木的古雅和石的神韻,有"東方神木"和"植物木乃伊"之稱。由**、洪水、泥石流將地上植物生物等全部埋入古河床等低窪處,埋入淤泥中的部分樹木。在缺氧、高壓狀態下,細菌等微生物的作用下,經長達上千萬年炭化過程形成烏木,故又稱"炭化木"。

烏木本質堅實如鐵,通常沉於水,木色黑中透紅,光亮如漆,紋理清晰,肌理細膩,被譽為」珍木「。烏木木質中含有桉油等天然防腐劑,具有耐腐、耐久性,千年不腐。

6樓:世和苑紅木家居

紅木傢俱的材質種類有第一等為黃花梨、紫檀木。 第二等為黑酸枝、烏紋木(也稱黑檀木)、非洲紫檀木。 第三等為紅酸枝。

中國傳統意義上的"老紅木"都是用印度、泰國、越南、柬埔寨、寮國、緬甸南部、印尼等東南亞地區的紅酸枝製成。第四等為其他酸枝木。例如,東南亞的黃酸枝、白酸枝,包括市場認同度較差地區出產的紅酸枝(非洲南部、南美南部)。

第五等為東南亞花梨木、雞翅木、豆科類的"紅檀"木以及南美、非洲白酸枝等。東南亞花梨木,其品質和**都要優於南美和非洲的普通酸枝木。他們都各自有自己的特點,如何區分不是一句話就能說透。謝謝

7樓:紅木傢俱祥蘊閣

第一等、黃花梨、紫檀木:「這兩類木材是公認的第一等的木材,海南黃花梨學名叫降香黃檀,在明代的應用達到頂峰,是明式家具的頂樑之柱。

第二等、酸枝木(白酸枝、黑酸枝、紅酸枝):「嚴格來說,正宗的酸枝木材質,寮國的最好,目前市場上市值幾十萬元一噸左右。紅酸枝是隨著明清時代海南黃花梨和小葉紫檀的短缺,逐漸成為了家具主要用材,使得古典家具開始真正走向民間,普及起來。

第三等、其他酸枝木:「比如東南亞的黃酸枝、白酸枝,包括市場認同度較差地區出產的紅酸枝(非洲南部、南美南部),這是中國紅木傢俱的主流產品,稱為中檔紅木傢俱。

第四等、雞翅木、花梨木:「雞翅木它的心材為紅褐色,其木質紋理酷似雞的翅膀所以叫雞翅木,南美花梨木分布於墨西哥、古巴及南美洲熱帶地區非洲花梨木生長在西非和東非的熱帶雨林以及中、西部非洲的熱帶地區。

現在市場上仿紅木家具的是什麼材料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仿紅木家具,是指用雜木(通常中用我國東北產的楸木)等木料製作完畢後再塗色著漆而成的家具。紅花梨,很紅的。還有紅檀,還有花梨類的。水曲柳,松木。

9樓:明堂紅木傢俱

一般的話,別的材質代替的很少,只是有些小廠家做的白皮比較多,嚴重超出了「國標」。

10樓:屈村長

我們常期訂做花梨木,非洲運過來木材,中國加工。最大可以做到貨櫃車那麼大的整塊的非洲巴花實木。

只要你家電梯能放多大的,我們就能做多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都不是實木做的,實木做的**很高的,具體的就不知道了。

12樓:類美錯飛荷

不知道樓主家在什麼地方,如果離雲南不遠的話到我這裡來看看,我是生產廠家,自產自銷,**很公道,質量***。

聽說市場上好多紅木傢俱都是仿的,購買紅木傢俱時如何來辨別真假

我也是做紅木的,紅木傢俱中確實魚龍混雜,尤其是在油漆好之後很難分辨真假,而且現在紅木的種類特別多,有些木材名字對消費者誤導性很強,建議買前看白胚,不要貪便宜,希望能幫到你。買知名品牌,看其質量明示卡,在發票上讓賣家明確寫明何 種 木材,33種裡面的種,是現在國標紅木。到大一點的廠家和品牌廠家吧,一般...

市場上的黃花梨和紅木傢俱哪個更名貴

黃花梨就屬紅木的一種,市場上紅木傢俱是國家規定的標準 不是指一種木材 紅木 國家標準規定,氣幹密度大於0.760g cm3為花梨木,有7個樹種 越柬紫檀 安達曼紫檀 刺蝟紫檀 印度紫檀 大果紫檀 囊狀紫檀 鳥足紫檀。其中越柬紫檀的氣幹密度為0.94 1.01g cm3,鳥足紫檀為0.96 1.01g...

怎樣選擇紅木傢俱,如何選購紅木傢俱

推薦一篇曾經看過的文章做參考 購買紅木傢俱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 了解紅木傢俱的質地。紅木傢俱只是硬木家具中的一種,還有紫檀 花梨木 海南檀 雞翅木 酸枝木等製做的,都屬於硬木家具,只是現在很多人習慣上將所有的硬木家具都混稱為紅木傢俱。如果您了解到家具的材料是上述木材中的一種,那麼這種家具就是紅木傢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