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葡萄是什麼品種,請問這葡萄是什麼品種?

2021-03-04 08:28:55 字數 1262 閱讀 2703

1樓:龍麻麻的小懶喵

你好朋友,這個葡萄還太小,都沒有成熟,根本判斷不出來是什麼品種的,你得等它成熟以後才能判斷,希望可以幫到你。

請問這葡萄是什麼品種?

2樓:匿名使用者

黑提是黑提葡萄的簡稱,黑提葡萄為歐亞種·原產美國,2023年引入山東萊西市。 植物學性狀:嫩梢綠色·有稀疏絨毛一年生枝淺黃褐色。

幼葉黃綠色·背面有稀疏絨毛·成熟葉正背兩面均光滑無絨毛,葉緣鋸齒狀。兩性花。 果實特徵:

果穗長圓錐形·平均縱徑28釐公尺·橫徑16釐公尺·平均穗重500~700克,平均粒重8~10克。皮厚肉脆,果皮藍黑色,光亮如漆,味酸甜,可溶性固形物[1] 含量17%以上。果柄不易脫落,耐貯運。

請問這分別是什麼品種的葡萄?

3樓:002雙瞳剪水

僅憑葉片很難區分葡萄的品種,在果實臨近成熟期才比較容易分辨葡萄的具體品種。

4樓:東莞百強橡塑

圖一是金手指葡萄

金手指葡萄味道甘甜爽口,吃起來有冰糖和牛奶味,果皮顏色程式黃白色。金手指葡萄中富含葡萄糖,能夠直接被人體消化吸收,可以有效地緩解低血糖症狀。

圖二是黑提葡萄

黑提葡萄味道酸甜可口,果皮顏色呈現藍黑色,果粒大且黑。黑提葡萄中富含抗癌元素,可以有效地抑制癌症的滋生。

圖三是巨峰葡萄

巨峰葡萄適應性強,果粒大,因此也是葡萄中的主要品種之一。巨峰葡萄果皮較厚,果肉甘甜多汁,成熟時顏色呈現紫黑色。巨峰葡萄中富含類黃銅元素,能夠抗衰老。

希望以上發言能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5樓:檸蔭

**一,葡萄品種為:陽光玫瑰。

**二,葡萄品種為:巨峰。

**三,葡萄品種為:紅提。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葡萄?

6樓:流年似漫夜

葡萄(學名:vitis vinifera l.)為葡萄科葡萄屬木質藤本植物,小枝圓柱形,有縱稜紋,**或被稀疏柔毛,葉卵圓形,圓錐花序密集或疏散,基部分枝發達,果實球形或橢圓形,花期4-5月,果期8-9月。

葡萄是世界最古老的果樹樹種之一,葡萄的植物化石發現於第三紀地層中,說明當時已遍布於歐、亞及格陵蘭。   葡萄原產亞洲西部,世界各地均有栽培,  世界各地的葡萄約95%集中分布在北半球。

葡萄為著名水果,生食或製葡萄乾,並釀酒,釀酒後的酒腳可提酒石酸,根和藤藥用能止嘔、安胎。

請問這是什麼病?葡萄葉子,葡萄葉子這樣是什麼病呢

好像是葡萄灰黴病。這個季節葡萄容易得霜黴病和灰黴病。需要及時的防治,預防方法最好的就是自配波爾多液。葡萄葉子這樣 是什麼病呢 1 如果是全園性快速的葉片發黃,那很有可能是藥害 因為缺素或者病害不可能很快全園爆發 2 如果是零星 部分植株葉片發黃而且有乙個過程,那就可能是缺素 根系病害或者葉片病害 3...

請問這鴿子是什麼品種,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

這是觀賞鴿 金魚 也叫眼睛球鴿 主要就是觀賞的 吃了可惜了 就這乙隻嗎?不知道唉!不過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你喜歡鴿子嗎 不知道唉!不過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你喜歡鴿子嗎 鸞鴿,觀賞鴿的一種,個體不大,不是很好養。這是不是陝西的 燥紅眼 看著像啊 金魚觀賞鴿,高哦!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泰迪。也叫貴賓犬,...

請問這是什麼烏龜品種,請問這烏龜是什麼品種?

看上去非常像中華草龜。如果頭部有兩點紅色,那就是巴西龜。前者是我們的本土烏龜品種,後者 是外來入侵品種。對於外來入侵品種的烏龜,千萬不能放生。太小了,看不到龜龜的樣子。q 這是中華草龜。中華草龜 chinemys reevesii 又名烏龜 金龜 金線龜 墨龜 泥龜 水龜 山龜 臭青龜 長壽龜 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