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種植以後死了怎麼辦,剛栽下去的辣椒苗死棵嚴重怎麼辦?辣椒苗用什麼肥料好呢

2021-05-02 20:48:30 字數 948 閱讀 8955

1樓:fly唯一

辣椒苗移栽前用腐熟50-80擔每畝,過磷酸鈣15公斤,草木灰25公斤作基肥。

2樓:河南綠加康農業

可以使用:春土168-病土回春,預防死棵,高抗重茬,效果非常好。獨家配方,獨特效果,picc質量承保!

3樓:一灣潛水

移栽後是比較容

bai易出現死苗的情況,這

du裡要分情況zhi來處理,一種是立枯dao病,那就用惡黴靈之類內的灌根加葉容

噴,一種是苗不長,僵苗,這種與土壤酸化有關,可以通過栽之前或者之後淋微補調力,高ph值液體肥料來調酸,改善根系周圍環境;還有就是移栽過程損傷了根系的發育,導致緩苗慢,成活率低,可以在定根水時淋微補根力鈣+微補精力, 磷鈣同補,促根提苗,緩苗快,成活率夠。

專家你好 我是個新的種植戶 請問辣椒苗爛根死棵 是麼病 怎麼治用怎麼藥治 謝謝了 30

4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苗期最

bai容易感染兩種病害,猝du倒zhi病和立枯病。兩種病害都是dao真菌回病害。

一般在播種後,噴

答施一次真菌藥,然後間隔五天左右噴施。

苗期要及時通風透氣,降低濕度。若遇到連陰天的情況,要控制水分。

辣椒苗是寧幹勿溼的。

5樓:不午休的三月

辣椒栽植後怎麼管理成活高長勢好?

辣椒定值後爛根死棵、重茬病害經常版發生

三步教您解決權辣椒土壤死苗問題?

1栽植後合理澆水,保持棚內濕度及土壤水分。

2老棚去栽植後:

開始衝施自帶營養生物菌衝施肥,消滅有害病菌補充有益菌及根系生長所需營養。

3施肥調理土壤根系:

辣椒生長後使用黃腐酸類懸浮液體水溶肥,養根活土調酸抑鹼提高辣椒生長防死棵,促生長。

希望能幫到你!

剛上大學得了絕症。以後死了父母怎麼辦呢,從沒談過戀愛,突然想有個孩子幫我贍養他們,這個想法對嗎

那你走了之後誰扶養孩子長大?那個女人怎麼辦?讓她乙個人一輩子孤獨終老?人活著不要留遺憾給自己,任何語言都代表不了你自己,怎樣選擇都沒錯,有個後代還是好,清明的時候還有後人掃墓 這個想法是正確的。希望你,不是這麼樣。不對,他們都老了,你還現在才整個娃出來,都不知道誰養誰了。想法臺極端了,你沒了你孩子還...

青山剛昌死了怎麼辦啊,青山剛昌死了嗎

柯南才 了16年而已 日本 20多年的作品很多 比如我的女神所以除非青山突發性病死或者事故死,咱們還是很有希望在柯南迎來30年左右的時候看到結局 嘛 個人認為像柯南這樣的作品,助手一般應該是沒有辦法接手的 換了別人畫案件的手法描述就會和青山不一樣,而且畫風也會不一樣,歷史上也有漫畫因為死了作者就沒有...

肚子疼死了怎麼辦,吃辣椒肚子疼怎麼辦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公尺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