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工程圖中如何使需要的虛線顯示出來不

2021-05-02 20:15:35 字數 847 閱讀 2337

1樓:壹人清淨

在三維裝配體中,左側設計樹中,選中零件,右鍵滑鼠,零部件顯示,選擇隱藏線可見,然後再去裝配圖裡看。

2樓:馬潤鵬

選中該線,右擊滑鼠,點邊線隱藏出虛線,點邊線顯示出實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全部隱藏,再選中要顯示的幾條顯示出來。

solidworks工程圖中將線隱藏後為什麼只是變成虛線?

4樓:含苞林

你好!solidworks工程圖中將線隱藏後變成了虛線,說明沒有隱藏而是轉為虛線層了。

工程圖中隱藏和顯示邊線的方法:

選擇一邊線,然後單擊 線型 工具欄上的 隱藏邊線 圖示,或在邊線上右鍵。在快捷選單中選擇隱藏邊線。邊線從檢視中移除,但是指標在經過它時,仍會高亮顯示。

顯示為虛線沒有達到隱藏的目的,需要進行設定。請單擊 工具:選項:系統選項:工程圖,勾選 選擇隱藏實體 核取方塊,確定。

這樣,如果要再次顯示邊線,在快捷選單中就會出現 顯示邊線 的命令了。

祝你順利!

solidworks 焊件鋼結構工程圖,如何快速隱藏不要的虛線,但要保留槽鋼的方向

5樓:a1鋼結構安裝隊

在圖層中找到「虛線」這個線型,勾選隱藏即可。如果沒有單獨建立線型,那就只能乙個個刪除了。

6樓:楓※飄絮

嘗試檢視-隱藏所有型別

請問在solidworks軟體工程圖里,隱藏線的虛線在**調整,謝謝,我傳成工程圖後,用cad開啟

solidworks工程圖中畫了輔助圓如何標註尺寸

是想說在輔助圓邊上標註與其它方位的尺寸吧?我也試過,不行的,cad裡可以的,其標註圓半徑或直徑就能說明了,但是總體看起來就點不舒服。按下f5鍵,調出過濾器,裡面有個尺寸選項的,選擇後框選就可以選中所有的尺寸了。另外,如果是2008以後的版本,在檢視那裡也可以把尺寸都隱藏起來的。工程圖的話,配合過濾器...

solidworks工程圖中如何插入展開圖

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 第一步,開啟乙個示例工程圖,並準備在其中插入乙個圖,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2 第二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在主介面頂部的工具欄上找到 工具 選項,然後用滑鼠左鍵單擊,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3 第三步,完成上述步驟後,用滑鼠左鍵單擊 草圖工具 選項,然後用滑鼠左鍵單擊 草...

solidworks工程圖中的軸測圖角度怎麼修改

工程圖檢視裡有個 當前 顯示的就是你當前3d零件的狀態,可以直接拖出來。如果還不是你想要的角度 視角 你把零件開啟,轉到你要的角度,然後儲存下零件 儲存了後,工程圖的 當前 檢視才會重新整理 然後回來工程圖,把重新整理後的 當前 檢視拖出來就ok了。2014版本 方法1,在工程圖 方向裡 具體點選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