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工程圖中的軸測圖角度怎麼修改

2021-03-04 08:53:51 字數 1163 閱讀 5717

1樓:

工程圖檢視裡有個「當前」顯示的就是你當前3d零件的狀態,可以直接拖出來。如果還不是你想要的角度(視角),你把零件開啟,轉到你要的角度,然後儲存下零件(儲存了後,工程圖的「當前」檢視才會重新整理),然後回來工程圖,把重新整理後的「當前」檢視拖出來就ok了。(2014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在工程圖 方向裡(具體點選乙個生成的檢視)調整你要的角度 如果沒有你要的角度,請參考方法2 方法2 選中你要選轉的圖形,然後右擊。出現,縮放/平移/旋轉 你點選旋轉 輸入角度即可 最簡單的方法 09版本的,在實體裡面你旋轉到你認為要求的角度,然後在出圖的時候,有個當前檢視 調出來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零件圖中轉到你要的角度,然後新增乙個新的檢視,在工程圖中就可以選擇你要的檢視了。

在solidworks零件圖裡面如何調整角度

4樓:小小歐平兒

1、首先開啟乙個solidworks工程圖,需要調整零件檢視的顯示位置。

2、放大軸測圖看看,發現這個放置和顯示,不便於觀察,想把它調整一下。

3、點選此檢視,點選滑鼠右鍵,彈出選單,選擇開啟此零件模型。

4、模型開啟後,按住滑鼠滾輪將其調整到便於觀察的最佳位置。

5、再點選上方的檢視定向按鈕。

6、輸入此檢視的名字,這裡輸入乙個aaa。

7、然後,再次返回改模型的工程**件,選中該檢視,可以發現剛才新建的aaa檢視已經出現了。

8、選中該檢視aaa,模型顯示的就已經調整到一定角度了。

5樓:南霸天

操作步驟:

1、首先開啟solidworks軟體,新建乙個零件模型;

2、在工具欄中,點選「資料遷移」,然後點選「移動/複製實體」;

3、拖動下拉條,選中「平移/旋轉」選項;

4、然後選中自己要旋轉的模型實體;

5、將滑鼠放在三重座標軸上就可以指定角度、方向旋轉,也可以在左邊的框中輸入要旋轉的資料直接旋轉。

6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shift鍵或按住ctrl鍵,滑鼠點左下角座標就可能調整到你想要的角度,然後在儲存,以後你要開啟那個角度直接從儲存那裡開啟ok了,希望對你有幫助,你的確定是我為你服務的肯定,謝謝!

solidworks工程圖中如何插入展開圖

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 第一步,開啟乙個示例工程圖,並準備在其中插入乙個圖,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2 第二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在主介面頂部的工具欄上找到 工具 選項,然後用滑鼠左鍵單擊,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3 第三步,完成上述步驟後,用滑鼠左鍵單擊 草圖工具 選項,然後用滑鼠左鍵單擊 草...

solidworks工程圖中如何使需要的虛線顯示出來不

在三維裝配體中,左側設計樹中,選中零件,右鍵滑鼠,零部件顯示,選擇隱藏線可見,然後再去裝配圖裡看。選中該線,右擊滑鼠,點邊線隱藏出虛線,點邊線顯示出實線 先全部隱藏,再選中要顯示的幾條顯示出來。solidworks工程圖中將線隱藏後為什麼只是變成虛線?你好!solidworks工程圖中將線隱藏後變成...

solidworks工程圖中畫了輔助圓如何標註尺寸

是想說在輔助圓邊上標註與其它方位的尺寸吧?我也試過,不行的,cad裡可以的,其標註圓半徑或直徑就能說明了,但是總體看起來就點不舒服。按下f5鍵,調出過濾器,裡面有個尺寸選項的,選擇後框選就可以選中所有的尺寸了。另外,如果是2008以後的版本,在檢視那裡也可以把尺寸都隱藏起來的。工程圖的話,配合過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