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Solidworks工程圖尺寸

2021-04-21 02:15:53 字數 1353 閱讀 9860

1樓:

在工程圖介面,」系統選項「--「文件屬性」頁面----「尺寸"後有角度、弧長、倒角、直徑、線性等,可設定字型、樣式等。

solidworks工程圖標註尺寸,每次都要設定,為什麼

2樓:安庄星空

設定好以後,檔案-儲存圖紙格式,將圖紙格式儲存為模板檔案,下次繪圖的時候呼叫這個模板就行了。

solidworks出工程圖標註尺寸,尺寸引線的長度怎麼設定短一點呢?

3樓:霍桂蘭輝雲

solidworks出工程圖標註尺寸,尺寸引線的長度可以設定短一些,具體操作如下,

點選單欄最上面的選項-文件屬性-尺寸,右邊的對話方塊中就可以看到箭頭把箭頭的尺寸調整一下就可以把尺寸改了,

如果你只想改這個文件這樣改一下就行,如果你要所有後面的工程都改了,把模版都弄好儲存好,就下次不用再改了,一勞永逸,其它修改也是在這邊設定的,可以多看看,很多都可以設定,包括字型等。

你試一下吧,望採納!

solidworks工程圖如何給尺寸加方框 5

4樓:ada和和緣

尺寸公差那一項選擇「基本」

5樓:匿名使用者

尺寸欄的標註尺寸文字下面,有乙個腰形孔圖示,選中就可以了。

腰形孔就算是類似方框吧。

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腰圓孔框不是方形框

solidworks工程圖尺寸精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尾隨0移除,工程圖的一些設定都在這裡面找得到,你做好模板以後就直接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設定移除了,35.2後面的0是不會顯示的,應該是設定成智慧型

solidworks工程圖怎麼改尺寸數字大小

9樓:

1、進入工程圖後點-選項-文件屬性,選擇繪圖標準為 gb 確定。

2、圖框空白區域 右鍵 屬性 圖紙格式 選擇合適的圖框 同時手動輸入比例。

3、拖入圖形並進行標註。

4、看文字大小是否符合你的要求(根據一般經驗,a4圖框文字大小gb預設3.5列印出來很合適,a3圖框用字型3.5用a3紙列印出來也合適,如果a3圖框用a4紙列印出來就要把字型大小改為5)

由於軟體已經根據國家標準和實際實際使用要求進行了設定,所以單獨把基準符號改變大小沒在軟體設計者的考慮範圍,恰好實際使用中只要按照軟體設計好的來,繪圖出來也是很美觀的,因此可以不用改。

如何安裝SOLIDWORKS軟體

第一,安裝solidworks2007 需要有微軟visual c 2005 redistributable元件包的支援,2009以上的版本則需要visual c 2008 redistributable元件包的支援,請檢查一下你電腦是否有安裝了visual c 2005 redistributab...

solidworks中怎樣設定工程圖的預設比例為

他們那些都不行 終於讓我摸索清楚了 主要是為了把鈑金件拿去雷射加工要匯出1比1的圖 每次都旁邊點下 切換1 1比例 好麻煩 現在不管匯入什麼都是1比1的 去掉鉤 最後要另存為工程圖模板 自己命個名字 下次用就永遠是1比1的 這個不影響其他模板 其他模板還是勾上的 新建乙個工程圖 什麼都沒有的可以選擇...

如何用solidworks畫杯子

曲面上bai不能畫,只能用包覆功 du能。只把zhi 曲線包覆dao在上面,版如果包覆做不了,做分割線也行,然後 做截面權掃面切除。曲線做成單根的 只要中心線就行了,然後截面做成要的形狀 有特徵也可以啊,選交叉曲線或者新建3d草圖,轉換實體引用。solidworks 怎樣畫杯子 曲面上不能畫,只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