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手機電池會越來越不耐用

2023-02-16 19:05:03 字數 670 閱讀 8003

1樓:孤燈挑盡思欲絕

1、電池損耗過度,已經徹底損壞。

一般來說,這種情況比較少見,你可以先通過我們上文教的辦法檢視電池健康度。正常使用的iphone,一年內電池健康度在85%之上,兩年內在75%以上都是正常的。但如果你使用一年就已經跌落80%,只有兩個可能,一是你買到假貨了,二是你因為經常犯了上面一章節提到的損害電池的行為。

我見過有人,因為玩卡牌遊戲幾乎一天充幾次電,結果大半年不到,手機電池健康度已經掉到78%。

2、電池管理ic損壞。

這種情況多數是因為手機摔地上導致主機板元件脫焊,幾率很小很小。如果電池充不進去電又說是主機板損壞的,小店會收你500多所謂的更換主機板費,其實只需要100多更換電源ic就好。

3、非原裝充電器,充電線損壞。

這個好辦,問人家要乙個原裝的iphone充電器和充電線一試就知道了。

4、手機系統故障。

同時按著電源鍵+home鍵,直到出現蘋果logo,強制重啟iphone,應該能解決。

5、充電口金手指氧化或髒了。

用iphone配套的那個sim卡插針剔刮iphone手機上充電口的金手指部分,盡量把上面一些氧化物刮掉(一般出現此問題的絕對都是用了1-2年以上的老iphone了)。

2樓:大王叫我來巡山

先看看電池健康度吧,低於80就要更換電池了。

為什麼蘋果六的手機電越來越不耐用呢

蘋果6手機電池越來越不耐用是因為手機都有乙個壽命期,肯定是越用越不耐用的,鋰電池都是這個樣子的。蘋果電池不耐用怎麼辦?如何省電 1 留意訊號強度 手機電量快速消耗的罪魁禍首之一就是經常搜尋微弱的訊號 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卻沒有什麼辦法。如果你處於乙個訊號比較糟糕的地方 那麼可以考慮暫時切換到飛行模式 不...

蘋果手機電池不耐用可以換嗎,蘋果手機電池不耐用了怎麼辦,可以換嗎?

可以換。解決電池不耐用的方法 1 隨身攜帶充電寶。2 更換電池。3 保持正常的使用頻率。4 檢查系統或裝置。5 用光電量,然後再充滿。6 關閉siri的raise to speak功能。7 關閉定位服務。可以更換。更換電池 2015年4月10日後購買的蘋果手機並且參 保持正常的使用頻率 蘋果手機相較...

我的手機電池越來越不耐用,會不會是主機板漏電

正常情況下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都在一年左右,超過一年以後,尤其是大容量的電池,會感覺容量下降得非常明顯,這個一般不是手機主機板的問題。如果是可更換的電池,建議換一塊試一下。怎麼是手機電池不耐用還是手機主機板漏電 一般電池接近壽命重點時候,就會有這種現象了。容量減小,表現就是不耐用。轉換電量困難,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