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賽季的CBA快要開始了,哪些球隊的奪冠概率最大

2021-05-02 15:18:21 字數 1033 閱讀 5581

1樓:一二三四加油

周琦重返新疆男籃,無疑是很大的助力。新疆的雙外援亞當斯和布拉奇這對組合絕對是聯盟中最好的乙個組合,同時阿不都沙拉木在國家隊進步神速,西熱力江也重返新疆男籃,當然還有國內最強壯的球員李根,李根身體素質優異,技術特點鮮明,單兵作戰能力強,是國內不多見的以強壯著稱的小前鋒。所以說今年的新疆依舊是聯盟中奪冠概率最大的一支。

今年的新賽季遼寧隊賀天舉、李曉旭、叢明晨傷癒歸隊,交易得到鐘誠,補強內線短板,同時球隊還有郭艾倫和趙繼偉雙後衛的組合,而且還有聯盟得分王哈德森,當然現在遼寧還在尋找一名全明星的大前鋒,如果遼寧能夠找到一名優秀的大前鋒遼寧將是唯一一支可以和新疆抗衡的球隊。

廣東男籃休賽期的動作同樣不小,尤納斯回歸,朱芳雨退役,陳江華成為球隊助教,簽下西甲得分王埃德溫-傑克遜,同時還有中國男籃第一人易建聯,國內優秀小前鋒周鵬,不過現在廣東男籃最需要做的就是全力找來一名優秀的大外援從而和易建聯組成雙塔組合,如果廣東能夠簽下一名優秀的大外援他的奪冠概率也會提高。

2樓:一棄空城

新賽季的cba就要開始了,個人感覺新疆隊遼寧隊的奪冠概率最大。

3樓:這名字好記哦

這個說不清楚,主要還是看球員們的賽場發揮,新疆隊的奪冠率可能要大一點。

4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我覺得新賽季的球隊的比較厲害,然後新疆隊的奪冠率可能要大一點。

5樓:jjppppp啊

新賽季的cba快要開始了,我覺得很多球隊的奪冠概率都很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個球隊的概率都是很大的,畢竟未來的事誰也說不准。

7樓:卡卡西的靈魂

其實我覺得每個球隊的概率都是很大的,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主要還是看球員們的賽場發揮,新疆隊的奪冠率可能要大一點。

CBA新賽季開打,有哪些球隊值得期待

國慶後的熱身賽,經過近十個月 恢復的朱彥西披掛上陣,雖然只打了3分鐘,狀態也難說出色,但這對首鋼隊來說絕對是乙個積極的訊號。新賽季將是馬布里和莫里斯的第六次聯手,更有可能是老馬cba的最後乙個賽季。段江鵬休賽期加盟,孫悅美國特訓進步明顯,首鋼隊實力不容小覷。此外,上賽季10連勝時煥發第二春的老將張慶...

為利物浦打進09 10新賽季的首個進球的球員是誰

傑拉德在英超第一輪客場對熱刺時打入了一粒點球,值得提的是點球由新加盟的格倫 詹森製造的。傑拉德進的,是格倫約翰森製造的點球,傑拉德一蹴而就。不是傑隊,他說的是為利物浦打進09 10新賽季的首個進球的球員是誰。又不是聯賽。09年利物浦陣容 門將 球員號 球員名。1 卡瓦裡埃里。25 雷納。30 伊唐杰...

關於「新的開始」的古詩句有哪些,關於新的開始詩句有哪些

1 中心願,平虜保民安國。宋江 滿江紅 喜遇重陽 翻譯 樹立心中願望,要征討列強寇虜,保護人民,安定國家。2 我欲穿花尋路,直入白雲深處,浩氣展虹霓。黃庭堅 水調歌頭 遊覽 翻譯 想穿過桃花源的花叢,一直走向飄浮白雲的山頂,一吐胸中浩然之氣,化作虹霓 3 種竹淇園遠致君,生平孤節負辛勤。王汝舟 詠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