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栽的海棠花花就蔫了,花瓣開始掉落怎麼回事

2021-03-04 08:53:31 字數 1674 閱讀 6397

1樓:三森徳井

如果你是剛剛買回來的不要緊,花運輸和環境的改變都會產生枯葉落花落葉現象,是不可避免的。半個月左右就會好轉。這花喜低溫又涪盯帝故郜嘎佃霜頂睛怕冷,生長溫度15至20度,開花 時適宜15度至17度。

掉花可能是溫度低,冷風吹,空氣乾燥,光照強。溫室大棚裡的花本身就難養,很考驗技術。

2樓:

你種什麼地方了啊,建議去下花店問下,也肯是你放在太陽光下太久了,或者太乾燥了。變黑,你死的時間應該不短吧,都發黑了。也可能是你土卻肥,建議加少量的液肥。

海棠花花蕾為什麼發蔫

3樓:小冷選

澆水也別抄非乙個星期澆一次,澆得澆透。

關於施肥 ,乙個星期肯定不行了。看盆土?

如果是因為蚜蟲而導致發蔫。澆水要注意不幹不澆。讓盆土有幹有溼。先用氧化樂果伺候著,幹了就澆。

海棠要陽光的哦,馬上天熱了。曬著吧。給家圈肥吧,還是長長葉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綠色的類似蟲子的東西是在嫩葉的葉尖上吧? 如果是,那是蚜蟲。先用氧化樂版果伺候著。

海棠要權陽光的哦。曬著吧。 肥麼,現在也別心念著開花了,海棠花的花期都要過了,還是長長葉吧。

給家圈肥吧。 澆水也別非乙個星期澆一次,馬上天熱了,乙個星期肯定不行了。看盆土,幹了就澆。

讓盆土有幹有溼。不幹不澆,澆得澆透。

5樓:匿名使用者

花前應盡量避免換盆,施肥,開花期間耗水量較大,需及時補充充足的水分,還有若是玫瑰海棠還不能凍著了

6樓:九天園林

我估計你買的是生貨(剛沖地裡面挖起,直接栽在盆子裡面的),像這樣的花木一般都要落花落果,放到光線充足但是陽光不直射的地方養殖。

竹節海棠花花瓣未開就掉落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水肥失調,銀星秋海棠的落花落蕾大多因水大肥多所造成,可於蕾期追施1次至2次速效磷肥,開花期間暫停施肥,平時保持盆土見幹見溼,這樣才能避免或減少落花落蕾。

此外,還應加強通風透氣,若通風透氣不良,室內空氣汙濁,二氧化碳濃度偏高,也容易造成落葉掉花。

8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跟不上、乾旱、積水、通風不良都有可能。

四季海棠花的花瓣沒等開呢就蔫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海棠是喜光性植物,放屋子裡太陰不適應它生長,但它又怕冷,太冷時也利開花,所以中午有太陽的時候搬出室外曬太陽,剛移植時你可能有澆水,受傷的根系導致細茵的感染而生病,最後噴抗茵藥,可溶性鏈枚素也是不錯的藥物,我種的植物時常用它來治病非常有效

麗格海棠花花瓣掉是怎麼回事?

10樓:小筑花姿舞清風

如果你是剛剛買回來的不要緊,花運輸和環境的改變都會產生枯葉落花落葉現象,是不可避免的。半個月左右就會好轉。這花喜低溫又怕冷,生長溫度15至20度,開花 時適宜15度至17度。

掉花可能是溫度低,冷風吹,空氣乾燥,光照強。溫室大棚裡的花本身就難養,很考驗技術。

11樓:

麗格海棠花謝了幾朵,需要把她的剩下的花萼修剪掉嗎?好像會慢慢變紅,會應該是種莢吧,剪掉吧,可以減少養分消耗

四季海棠換土兩天後蔫了,四季海棠花換完土蔫了,花瓣蔫了,葉子也有點蔫怎麼辦

是不是新土裡摻了肥料?如果全都躺下了,可不是好的兆頭。你可以嘗試把枝條剪下一半,保持濕潤 不用太濕 溫暖,先別曬太陽。剪下的枝條,用清水浸泡一小時,剪成5釐公尺小段,下部2.5釐公尺去掉葉子,插入疏鬆的土裡,保持濕潤,避免陽光直曬,春天乙個月就能成活。可以用一花盆裝入半盆多點的土,然後扦插,不能要肥...

梨花,海棠花,迎春花,玉蘭花花的結構有什麼不同

迎春花的花冠高腳杯狀,鮮黃色。梨花為傘房花序,兩性花,花瓣近圓形或寬橢圓形,栽培種花柱3 5,子房下位,3 5室,每室有2胚珠。頂端6裂。海棠花單生於短枝端,直徑2.5 3釐公尺 花梗粗短,長5 10公釐,萼筒外面 萼裂片三角狀披針形,長約7公釐,先端長漸尖,邊緣具稀疏腺齒,外面 或被稀疏柔毛,內面...

新栽的梨樹生病了,葉子有點蔫了,還有一段樹皮變黑了,是病還是

像是梨銹病,是因為周圍有柏樹,傳染過來的一種真菌。得此病,梨樹一年開幾次花,長幾次葉。用什麼藥你在網上搜,要想 周圍不種柏樹才行。我是11月6日移植梨樹,現在葉子發黑怎處理,是否可以修剪掉?今年移種的梨樹都掛果了現在的葉子有點枯萎能成活嗎?你好朋友是可以成活的,注意經常噴噴水,增加濕度,對修剪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