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2地圖放哪個資料夾裡翱,紅警2地圖放哪個資料夾裡啊?

2021-05-02 15:17:15 字數 1887 閱讀 2313

1樓:

地圖直接放到安裝目錄就行了

但是紅色警戒的地圖格式是mpr而 ,尤里復仇的地圖格式是yrm。

因為mpr地圖沒有基地車初始位置標號 ,而yrm有基地車初始位置標號 。mpr的地圖格式也可以在尤里復仇中玩 ,但是沒有位置標號,所以會出現基地車出生位置混亂,導致基地車出現在奇奇怪怪的位置上。

拓展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方法:

2、然後開啟這個資料夾,裡面就是你要用到的檔案了!)複製在以下路徑裡就行了。x:\遊戲\紅色警戒ii,直接在安裝目錄下,無需找什麼資料夾。(紅警和尤里的復仇通用)

1、《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 2》是由westwood製作、ea發行的一款即時戰略遊戲,於2023年9月28日發行。遊戲劇情接續《命令與征服:

紅色警戒》盟軍結局。講述了愛因斯坦殺死希特拉後,蘇聯與盟軍開戰的故事。

2、初始劇情

二戰後愛因斯坦發明了時間機器,他為了避免戰爭慘劇發生,便利用了自己的發明回到戰爭爆發前,刺殺了希特拉。這一舉動成功防止了德國走上納粹道路,但卻讓蘇聯國力大幅膨脹。戰爭最終依然沒能避免,蘇聯發動了世界大戰,英美等國則組成盟軍與之對抗。

蘇聯劇情

羅曼諾夫表面上與盟國交好,但是暗地裡卻重建了軍隊,並任用尤里為科學部長,為蘇聯研發心靈控制相關的黑科技。由於盟國採取了綏靖政策,蘇聯的軍備越來越強,最後終於抓住機會向盟國發動全面襲擊。盟國試圖組織反抗,但是這些行動都被玩家扮演的蘇聯指揮官逐一挫敗;尤里在戰爭中嘗試造反並殺害了羅曼諾夫,可最終還是在玩家的運籌帷幄中敗下陣來。

在消滅了最後一批敢於反抗蘇聯的殘餘勢力後,蘇聯統一了地球,玩家成為蘇聯最高領導人。

盟軍劇情

故事前半段和蘇聯線相同,但是戰爭爆發後,盟軍並沒有迅速潰退,而是在玩家扮演的指揮官領導下逐步穩住陣腳,最終還發起了反擊。在戰爭後期,盟軍利用超時空傳送技術運輸軍隊突襲莫斯科,攻進克林姆林宮活捉了羅曼諾夫。然而尤里卻逃脫了抓捕,並在暗地裡醞釀著乙個更大的陰謀。

3樓:匿名使用者

mpr是玩家自製紅警2地**件

mmx是官方紅警2地**件

map多是任務地**件,尤里復仇任務和紅警2任務都是

yrm是玩家自製尤里復仇地**件

yro是官方尤里復仇地**件

mix是擴充套件包檔案,裡面包含了很多擴充套件元素,如新單位的造型,以及遊戲規則,電腦智商等 擴充套件包的mix檔案多為expand**.mix

ecache**.mix (**為兩個數字)

ini是配置檔案,rules可決定遊戲規則,ai可決定電腦智商,此外還有很多ini檔案能決定遊戲裡的各個方面.這些檔案比mix檔案優先讀取,且大多可以打包在mix檔案裡.有較多新造型的mod,為了不讓遊戲目錄下檔案過多造成雜亂,一般就打包成mix檔案,而新造型較少或者沒有的mod,一般有幾個ini檔案就夠了(細心的玩家也許已經注意到了,尤里復仇的ini檔案都比原紅警2的ini檔案檔名裡多了md,如紅警2規則檔案是rules.

ini,尤里復仇的就是rulesmd.ini,紅警2美術檔案是art.ini,尤里復仇的就是ar***.

ini.)

csf是語言檔案,決定遊戲裡顯示的文字.(紅警2的為ra2.csf,尤里復仇的為ra2md.csf)

有時發現壓縮包裡的資料夾裝著擴充套件檔案,只解壓不能生效,需要進入那個解壓出的資料夾,把裡面的檔案全複製到紅警2目錄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地**件放到遊戲的主資料夾裡就可以了,有些地圖是打了包的,也是一樣道理,安裝到遊戲主資料夾裡就是。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位大哥好像答非所問,樓主你不用找map資料夾,紅警主程式在**地圖就扔在**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主程式所在的資料夾裡面

求教高手這種紅警2地圖怎麼1v1對戰

剛開始先造幾個礦車,在造完建築在造建築物的時候買一些兵,坦克,防禦建築 不要造,買太多 看著錢富裕的時候,在狂買兵坦克 先買來守家,足夠的時候再打 這是北極圈那個圖吧,我的建議是一邊造建築一邊派兵直搗敵營,電腦的戰術指揮能力差,很好用 出一些天啟配合防空車,天啟有防空但是較弱,陸戰較強 紅警2地圖編...

暗黑2V110地圖全開的工具

樓主,看你的hackmap資料夾,用txt開啟d2hackmap 檔案型別為 配置設定 的哪個 裡面有這樣的語句。auto safely reveal map when act changed 0 disable,default 1 auto reveal map,stop if integrity...

dust 2地圖裡的問題,dust 2地圖裡的問題

先朝著洞跑幾步,然後把鼠標準心向下45度,同時按跳蹲,多練幾下就過去了 你能從外面跳進去 可見你的方法是對的,方法只有一種進出都一樣我想應該是你的起跳地點沒有掌握好 裡面往外跳箱子跟洞之間還有一點點高度差距 在這個高度前起跳太晚跳就不行了 過那個洞要用超級跳啊,先按空格,然後馬上按ctrl,上了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