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賽季開打,有哪些球隊值得期待

2022-05-09 15:33:04 字數 984 閱讀 6679

1樓:娜豆不一樣

國慶後的熱身賽,經過近十個月**恢復的朱彥西披掛上陣,雖然只打了3分鐘,狀態也難說出色,但這對首鋼隊來說絕對是乙個積極的訊號。新賽季將是馬布里和莫里斯的第六次聯手,更有可能是老馬cba的最後乙個賽季。段江鵬休賽期加盟,孫悅美國特訓進步明顯,首鋼隊實力不容小覷。

此外,上賽季10連勝時煥發第二春的老將張慶鵬能否延續狀態也值得期待。

浙江廣廈新賽季將在李春江的帶領下繼續颳起勇猛前行,國青雙傑趙岩昊和胡金秋經歷乙個賽季的洗禮都成長了不少,內援引進方面,浙江廣廈簽下中華台北男籃新生代領軍人劉錚,他是2023年亞洲盃的得分王和搶斷王。新加盟的福特森將與留守的大外援霍爾曼一起組成雙外援組合。福特森上賽季在歐洲聯賽場均貢獻16.

2分6.9助攻和4.3籃板。

浙江廣廈新賽季的整體實力有增無減。

上海嗶哩嗶哩選秀大會摘下了被譽為「下乙個林書豪」的唐子豪。外援引進上,兩名外援換成了亞布塞萊和弗雷戴特。休賽期,姚明入選2023年名人堂,上海嗶哩嗶哩也有幸前往休斯頓,與火箭隊進行一場nba季前賽,這也是首支cba球隊能夠踏上nba的賽場進行正式比賽。

雖然以94比131落敗,但新外援弗雷戴特打出了33分8籃板8助攻的全面資料。此外的新加坡熱身賽和海峽杯籃球邀請賽,上海嗶哩嗶哩也都有著不俗的發揮。

cba歷史上首位「80後」教頭張博雨將率領浙江稠州銀行籃球隊新征程。丁錦輝的身份也變成了球員兼教練,休賽期,邱彪和曹飛離隊。美國大外援科迪-拉蘭加盟,將聯手留隊的威利-沃倫。

科迪-拉蘭在試訓期間參加了cba季前賽烏蘇和丹陽兩站比賽中,場均24分15籃板。沃倫上賽季場均33分5.8籃板6.

4助攻。

天津泰笛生活擁有了三外援使用權利,除了傑特,另外兩人是「亞外」薩卡基尼和泰勒,前者是曾經亞錦賽「得分王」和「籃板王」,後者上賽季在福建隊場均貢獻18.9分9.3籃板。

加上對亞洲籃球經驗豐富的新外教特羅曼,天津泰笛生活籃球隊隊的新賽季絕對值得期待!

2樓:yi郭艾倫

新疆,遼寧,上海,山西

新賽季的CBA快要開始了,哪些球隊的奪冠概率最大

周琦重返新疆男籃,無疑是很大的助力。新疆的雙外援亞當斯和布拉奇這對組合絕對是聯盟中最好的乙個組合,同時阿不都沙拉木在國家隊進步神速,西熱力江也重返新疆男籃,當然還有國內最強壯的球員李根,李根身體素質優異,技術特點鮮明,單兵作戰能力強,是國內不多見的以強壯著稱的小前鋒。所以說今年的新疆依舊是聯盟中奪冠...

賽季有幾次更換外援權利cba

cba一個賽季共有三次更換外援的權利。cba外援制度相關規定 1 允許各參賽隊註冊兩名外籍球員。上賽季第後4名的球隊可以額外註冊一名亞洲球員 注 雙重國籍和曾是美國籍的運動員不在亞洲球員註冊之列 該亞洲球員不佔有關俱樂部原報名名額。2 外籍球員 包括亞洲球員 的選拔由俱樂部自主挑選,但俱樂部對上賽季...

為利物浦打進09 10新賽季的首個進球的球員是誰

傑拉德在英超第一輪客場對熱刺時打入了一粒點球,值得提的是點球由新加盟的格倫 詹森製造的。傑拉德進的,是格倫約翰森製造的點球,傑拉德一蹴而就。不是傑隊,他說的是為利物浦打進09 10新賽季的首個進球的球員是誰。又不是聯賽。09年利物浦陣容 門將 球員號 球員名。1 卡瓦裡埃里。25 雷納。30 伊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