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好敵敵畏過多久可以進房間,敵敵畏噴灑房間多久能進去

2021-05-02 15:11:27 字數 1378 閱讀 3310

1樓:小轉風樂園

至少幾個小時吧,如果是為了殺蟲的話,可以先關閉門窗一會,然後門窗全部開啟通風,畢竟敵敵畏是農藥,毒性貌似還不小,所以盡可能時間長的通風,避免發生危險

敵敵畏噴灑房間多久能進去

2樓:鬥魚

家裡噴灑了敵敵畏,主要是看敵敵畏的濃度,如果濃度比較高的話,一定要在通風的條件下,等敵敵畏完全清除以後才能進,最好是沒有味道的時候。

3樓:眩癱

敵敵畏屬於擊倒性強的農藥,房屋噴灑最少間隔十二小時,大人可以入內嬰幼兒最好在三天後方可入內

4樓:

敵敵畏噴灑房間一般4個小時,見意你不要實敵敵畏,敵敵畏濃度高,對人體有毒,現在市面有無毒。

敵敵畏噴灑在房間多久能住進去

5樓:文文講歷史文化

噴敵敵畏啊,馬上開窗通風的情況下,一般白天噴的,晚上就能住了,氣味就散盡了,沒事了 求採納 謝謝

敵敵畏噴在房間裡 幾天能進去

6樓:團團兒子元元爸

通風後15分鐘,沒你想的那麼恐怖,我家以前經常用。

敵敵畏燻蒸後的房間多久能入住?

7樓:匿名使用者

敵敵畏具有強烈的燻蒸作用,敵敵畏的殘留期較短,一般為7天左右。所以你在家裡噴了敵敵畏後,大概7天後就沒有了味道了。如果是室內,要注意通風,小心中毒.

若敵敵畏的毒性不是太大,室內用濃度小點,正常人隨時都可以進屋,孕婦免進。用了八四就沒必要用敵敵畏。

敵敵畏燻蒸室內多長時間能進人

8樓:黃桃罐頭牛肉

大概需要7天左右時間才可以進人。

敵敵畏具有強烈的燻蒸作用,敵敵畏的殘留期較短,一般為7天左右。

如果是室內,一定要注意通風,小心中毒。

正常人隨時都可以進屋,孕婦免進,以免對胎兒造成影響。

敵敵畏一般是裝在棕色瓶子裡,工業產品均為無色至淺棕色液體,有毒。

敵敵畏毒性很大,不建議在室內使用。

如果一定要用的話,可以不加酒精,用棉籤粘一定量敵敵畏。

放在房間角落裡,關上門窗讓藥自己揮發。

這段時間人不要居住,一天過後開窗通風,等藥性揮發完後方可住人。

9樓:及濡霈

敵敵畏具有強烈的燻蒸作用,敵敵畏的殘留期較短,一般為7天左右。所以你在家裡噴了敵敵畏後,大概7天後就沒有了味道了。如果是室內,要注意通風,小心中毒.

若敵敵畏的毒性不是太大,室內用濃度小點,正常人隨時都可以進屋,孕婦免進。用了八四就沒必要用敵敵畏。

蔬菜打敵敵畏多久能吃,敵敵畏打菜後多久可以吃

不同農藥的 安全週期 是不一樣的,比如敵敵畏要求最後一次用藥距採收間隔時間為3 7天,希望對您有幫助 半個月以後,而且在這個過程中要下過雨,敵敵畏毒性那麼強,為啥要打在蔬菜上面了?我覺得有一些蟲子吃過的蔬菜更好賣。而且吃起來更加放心。最好是下雨過後吃比較好 敵敵畏打菜後多久可以吃 敵敵畏打菜後,7天...

打耳洞過多久可以好?打完耳洞多久能好

三個月就好了。我是元月七号打的,現在己經完全沒感覺了。那很正常的,那不會消失的,我打了快五年了到現在還有。最好在清明節的時候打,備點紅黴素膏抹抹,戴銀耳釘,好的就快。就是有個小包包啊 我是零三年打的耳洞到現在還是有小包包的 我問過了這個很正常 就是你戴一輩子也會有的 放心好啦。不用擔心的 過兩天就會...

手機進水後過多久可以充電,手機進水後過多久可以充電

先別充電,直接拔掉電池,然後自然晾乾或者用吹風機吹乾,最好多放幾天,然後再開機試試看,讓電路板充分幹了才可以。不讓機子就報廢了 我的5310也進過水,就是拿吹風機吹了大約30分鐘,然後手機就各項功能正常。充電會不會爆我沒想過,但是我第二天充都沒事,我的是直充。你要是害怕爆就再買個電池吧,別買原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