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用敵敵畏殺好蟲後老是感到胸悶,氣喘,怎麼回事

2021-05-02 15:10:25 字數 867 閱讀 70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她老人家的病我想用敵敵畏殺蟲只是乙個誘因的。敵敵畏殺蟲若是中毒的話,她老人家怕還不止這些問題了。主要問題是呼吸系統的疾病。

我看這方面的問題還很不輕。乙個多月了,從症狀上看支氣管炎是肯定有的了。發作和吸入如粉塵、刺激性氣體或化學性煙霧如氯氣、二氧化硫等或者是有毒氣體如敵敵畏!

這樣可損傷氣管與支氣管粘膜而導致水腫及發生急性炎症沒及時**而轉為慢性。這些和如咳嗽 、咳痰,氣促,胸悶的症狀是相符的。還可聽及呼吸音粗或哮鳴音(如你所描述的「呵..

呵..聲音)。

不過你提示你媽有二十年的菸齡,這就還要注意其它呼吸疾病了。比如最嚴重的支氣管肺癌!是原發於支氣管粘膜或腺體最常見的惡性腫瘤。

而吸菸是最主要的發**素。它的症狀如咳嗽,胸悶氣急,侷限性哮鳴音都和前面的支氣管炎有相似之處。再嚴重點還會如咯血,胸痛,肺不張及胸腔積液等。

而且你媽還一勞累就氣短,喘不過氣,心臟功能肯定是不會很好的了。

我建議你還是帶你媽去醫院檢查清楚吧!

祝你媽媽她老人家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敵敵畏不是主要的

只是對於你母親的疾病發生的乙個誘因而已!

看樣子你老媽是有慢性支氣管炎,肺氣腫,甚至是肺心病!

由於敵敵畏誘發輕微的哮喘!

到醫院檢查一下就明確了!

3樓:

敵敵畏對人體是有害的,在用後應該離開並洗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中毒 了。

去醫院弄解藥。

5樓:匿名使用者

缺氧..

使用2001對少許水喝..

注:2001=超級神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