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你總不出現我都快不記得你的樣子了該怎麼回答

2021-05-02 15:04:58 字數 3030 閱讀 2854

1樓:金色碩果

女生說你總不出現我都快記不得你了。那麼你可以說前一段工作實在太忙,沒有時間見面。過兩天有空咱們再約。

2樓:藍藍的天空

女生說總部出現她都快不記得我的樣子了,回答,她說我也想天天出閒,但是沒有那麼多的時間。

3樓:歧情文

這個女生是你女朋友嗎?你喜歡她嗎?如果是喜歡的,你說我最近很忙很忙,忙什麼什麼,我實際很想你的,但我晚上空下來很晚了,想給你**怕打擾你。

如果不喜歡,你就說,你不記得我沒關係,看見能想起不錯了。

4樓:

你可以回答:雖然現在沒有見面,但是我心裡天天都在和你見面。短暫的分離是為了以後長久的相守。

5樓:

不知的想法是什麼,應該有原因,女生說你總不出現我都快記不得你了。那麼你可以說前一段工作實在太忙,沒有時間見面。過兩天有空咱們再約。

如果老是這種情況,就主動聯絡一下,不聯絡怎麼知道,所以有問題不怕,怕的都保持沉默,長時間會出現問題的。僅供參考。

6樓:求真存善到永遠

女生這麼說,是愛上你了,她暗示你追她,快向她表白吧。你可這樣回答她,好的,我就到你身邊來,一生一世都看著你。

7樓:在古運河穿情侶裝的三角梅

我會告訴他。最近一段時間特別忙。忙過這一陣子,我會抽出時間去陪她。古人云,若是兩情相悅,又豈在朝朝暮暮呢?

8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你應該這樣回答:

我要做好充分的準備,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以最好的狀態出現在你眼前!

9樓:芝麻九將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女生說你總不出現,我都快不記得你的樣子了,該怎麼回答?你可以幽默的回答他,現在記起我樣子了吧。或者也可以說,有沒有那麼嚴重啊?我可深深地記得你的可愛樣子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往後餘生,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11樓:一百**迷

你可以說。我就不會像你那樣,我永遠都記得你的樣子。

12樓:

我現在很忙,過完這一陣子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會陪你一輩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回家吧,我們就可以天天見面了。

乙個女孩和我聊天時說很久沒有看到我了,都快忘記我的樣子了,什麼意思

14樓:在真如寺的白肩雕

你好,對於你問的這個問題而言來說,乙個女孩子和你聊天時,說很久沒有看到你了。都快忘了你長什麼樣了,可能是想要見你卻不好意思的開口告訴你,希望你提出來,希望可以幫得到你。

15樓:愫睿愫睿

她說的是實話 確實快忘記你長什麼樣子了。

我都快忘了你的樣子,該怎麼回答這句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也很正常啊!因為你沒有去記過我的樣子

17樓:弘福

您真是貴人多忘事啊。

我對乙個我的女性朋友說我挺長時間沒看見你了,都快忘記你的樣子了! 她說 那你就來學校找我玩! 她什 20

18樓:牛肉粒羅宋湯

朋友之間多久沒有見面,而女性是比較會回憶性的動物,她之所以找你玩可能是想回憶到當初友誼的快樂。回憶當初的感情。也可能是聊天之中的客套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或許是友情,又或許有另一層意思,先不要想那麼多,可以去看看的,就是同學也可以去看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什麼意思啊這句話說明你有點喜歡她

女生說我連你的樣子都不知道怎麼想你,怎麼回?

21樓:麗達

女生說的沒錯來。

你們自可能就是語音聊天bai。

彼此都沒有du見過zhi面,也沒有接觸。

其實他說dao這句話的意思主要是想和你進一步接觸。

了解你的真實面貌和資訊。

你如果想和他繼續的話。

應該考慮好下一步如何密切接觸一下。

使雙方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才有可能成為真正的情侶。

22樓:遠山談房

很顯然,她想見你一面,就這麼簡單。你可以約她一起吃飯或者逛商場,先徵求她的意見,讓她說去**玩。

23樓:暖憶江南

那我覺得你可以給她發張**過去,然後說看到了吧,可以想我了吧!望採納哦!

24樓:流浪兒的旅程

1.可以回答:如果知道,你會加倍想我哩。

2.也可回答:想知道嗎?最帥的人就是我啊!

(僅供參考)

25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給她,讓她想

我說我已經快忘記你的樣子了,她說她已經忘了?

26樓:十萬個為什

只要你們沒有在一起,

只要你們沒有繼續下去,

那總有一天是要分手的,

這就是人生經歷吧。

27樓:無與倫比的佳兒

那就是她已經完全忘記你了。

女人對男人說我都快忘了你的樣子,你能發張**給我嗎?男人發了,請問男人對女人有情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 也許那個男的只是純粹的發張**而已

29樓:小小小潮也

這個得看那個女的和男的發生過什麼事或者兩者之間的關係到什麼程度,單憑你這樣說我也無法給你什麼建議噠親

30樓:饃饃

不能這麼武斷,還需要多聊聊才能知道

31樓:新的故事

得看他們倆之間會不會進一步發展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喜歡女生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可是女生卻否認了,男生緊接著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子的,就不要排斥我了,那麼男生是不是喜歡女生呢?從這簡短的對話來看,很難判斷男生是不是真的喜歡女生,可能男生對女生很有好感,也可能只是當作普通的朋友開開玩笑而已。當然了,從你問問題的角度來看,我也希望男生是喜歡女生的,也特別希望女生是喜歡...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

這個是要靠時間的 過去的感情會被時間慢慢沖淡 她只要一直在你身邊 感覺到你對她好 可能太熟了,不好下手吧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啥意思?那麼這個情況的意思就是說是什麼?就是說這個男生的意思就是說你們兩個是乙個院的,那麼也就是說意思就是你們兩個已...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啥意思

男的肯定喜歡女生,但是感情這種事情外人真的沒辦法去說,得看女生是什麼心理和想法了,不是所有的感情都的是你情我願,也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結果。男人說咱倆都是乙個地方的,可能就是覺得感情的東西如果有感覺就是最好的反證,他們兩個人還是很不錯。這個情況還是需要糾纏嗎?不需要啊,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算了唄,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