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啥意思

2021-03-21 06:01:44 字數 2340 閱讀 7850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肯定喜歡女生,但是感情這種事情外人真的沒辦法去說,得看女生是什麼心理和想法了,不是所有的感情都的是你情我願,也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咱倆都是乙個地方的,可能就是覺得感情的東西如果有感覺就是最好的反證,他們兩個人還是很不錯。

3樓:混世達人

這個情況還是需要糾纏嗎?不需要啊,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算了唄,天下不管是男人也好女人也好,可供選擇的多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你再說我都在嫌棄他,管他怎麼說呢,婚姻都是重要的。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啥意思?

5樓:影迷話火影

其實是這個男孩喜歡著女孩,又想知道女孩喜不喜歡他,所以才會這麼說。

6樓:電腦頭火機

男生的意思是近水樓台先得月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喜歡女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的關係好向左手和右手,雖然你們在外人看來是青梅竹馬,其實你們在一起就是不產生愛的火花,更談不上愛了,說白了就是太熟了雖然不討厭對方互相離不開,但是就是愛不起來。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啥意思??

8樓:晴天便好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希望你們好好相處

9樓:一幽幽谷一

從這裡可以看出,這個男生應該是喜歡這個女生的,所以她才這樣說,為了避免尷尬,他說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女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男孩的意思是想追求這個女生,所以說才會這麼說的,如果你對她有意思的話,可以繼續聊一下。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啥意思?

11樓:水滸故事雜談

你們可能是從小就生活在一起,屬於青梅竹馬的那種關係吧!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啥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還是挺喜歡的,想和他在一起

。畢竟男人都有乙個特點,就是在一起相處的時間長了都會產生一定的感情,就希望能夠和他走下去,超越友誼的這種關係。

畢竟男人對女人有一定的了解以後就會更多的去考量,這個女人適不適合做自己的女人,如果她覺得合適的話,她就會通過某種途徑去追求他。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啥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意思有兩個,乙個是開玩笑的對同院兒女生表示友好,希望男生女生和諧共處,更容易學習。另乙個就是男生對女生產生好感,而且又在同乙個院兒,見面機會高,更容易發生感情。兩個可能性,你可以觀察男生是什麼感覺,希望可以幫助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講的話全是藉口,其實就是男生在追求女生。但是感情的事是兩情相悅,一廂情願是沒有用的。希望男生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對話可以看出來,男生是想追求這個女生的吧。

女告男有人喜歡他!男生說你不也喜歡我嘛!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女生,認為倆人乙個院長大,兩小無猜,心中認為女生應該喜歡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們是乙個品種,志同道合的人,希望女生可以接受他

18樓:美瑄媽

就是男孩說喜歡女孩了。也不排斥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喜歡女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的話應該是真心話,你們雙方青梅竹馬,應該相互間是很了解的,這個就看你們有沒有緣分走到一起了。

20樓:123張宇毛

對啊!男生這樣說是赤裸裸的表白!對女生特別喜歡,心裡在意,而且男生挺寵女生的,對女生的喜歡很特別!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喜歡女生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可是女生卻否認了,男生緊接著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子的,就不要排斥我了,那麼男生是不是喜歡女生呢?從這簡短的對話來看,很難判斷男生是不是真的喜歡女生,可能男生對女生很有好感,也可能只是當作普通的朋友開開玩笑而已。當然了,從你問問題的角度來看,我也希望男生是喜歡女生的,也特別希望女生是喜歡...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

這個是要靠時間的 過去的感情會被時間慢慢沖淡 她只要一直在你身邊 感覺到你對她好 可能太熟了,不好下手吧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啥意思?那麼這個情況的意思就是說是什麼?就是說這個男生的意思就是說你們兩個是乙個院的,那麼也就是說意思就是你們兩個已...

男生說女生啥都往外說!男生他什麼意思?是喜歡女生?把女生當

可能覺得這個女孩子嘴沒有個把門的,好多事情不想讓她說,她也說出去了?也可能她對女孩子有誤會 看是什麼事情吧也許有的事情他覺得是比較隱私的,不想讓別人知道,不說就好了。也許是開玩笑,打嘴仗 因為他不想其他人知道,不存在喜歡。能和你說心裡話的,代表他是信任你,男生說女生啥都往外說!男生他什麼意思?是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