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喜歡女生

2021-03-19 07:15:33 字數 3103 閱讀 9015

1樓:歲月無聲藍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可是女生卻否認了,男生緊接著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子的,就不要排斥我了,那麼男生是不是喜歡女生呢?從這簡短的對話來看,很難判斷男生是不是真的喜歡女生,可能男生對女生很有好感,也可能只是當作普通的朋友開開玩笑而已。當然了,從你問問題的角度來看,我也希望男生是喜歡女生的,也特別希望女生是喜歡男生的,這樣一段美好的感情,看起來讓人感覺特別的舒服。

男生說和女生是乙個院子的,應該是屬於青梅竹馬的型別,兩個人從小一起長大,如果能夠成為戀人,那一定會傳為街坊鄰居的一段佳話。不過同乙個院子長大的男生女生可能太過熟悉了,以至於產生不了愛情的火花。如果男生真的喜歡女生,那麼還是應該主動的向女生表白,坦露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只要勇敢的踏出了這一步,不管前面是萬丈深淵還是花團錦簇,以後回想起來絕對不會後悔。

2樓:yo環環

我覺得這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呀!其實男生只有對有好感的女生才會這樣的!

這就像是是我們在學校讀書時,男生對喜歡的女生做一些扯頭髮之類的小把戲嘛!

所以我覺得這男生是對這女生有好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看你的描述男孩是喜歡女孩,而且覺得女孩應該也喜歡他,只是不好意思承認。希望有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ー^)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啥意思?

4樓:芬芳而馥郁

那麼這個情況的意思就是說是什麼?就是說這個男生的意思就是說你們兩個是乙個院的,那麼也就是說意思就是你們兩個已經很熟悉了,所以說就是說不要就是意思讓你接受他的意思,那麼這樣的情況下呢,我覺得就是個男生喜歡你們,然後就是這麼多年可能就是一直以朋友的關係相處的,但是呢,現在他終於憋不住了,他想就是說和你關係已經進一步的乙個公升級,那麼這種情況下就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呢,如果說你想的正確的話,那麼我覺得就行,如果不正確的話,那麼我覺得就很有問題了。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啥意思?

5樓:水滸故事雜談

你們可能是從小就生活在一起,屬於青梅竹馬的那種關係吧!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啥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肯定喜歡女生,但是感情這種事情外人真的沒辦法去說,得看女生是什麼心理和想法了,不是所有的感情都的是你情我願,也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結果。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咱倆都是乙個地方的,可能就是覺得感情的東西如果有感覺就是最好的反證,他們兩個人還是很不錯。

8樓:混世達人

這個情況還是需要糾纏嗎?不需要啊,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算了唄,天下不管是男人也好女人也好,可供選擇的多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你再說我都在嫌棄他,管他怎麼說呢,婚姻都是重要的。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啥意思??

10樓:邸二建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相互瞭望的星星卻沒有交匯的軌跡。我以為我是你的全世界,後來才發現你才是我的全世界。散落漫天回憶的碎片拼不回完整畫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製造影響。讓別人知道你們在戀愛。他想用這種方法驅除消滅情敵。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是喜歡女生嗎?

12樓:羅a嗣鑫

跟唐松說喜歡她,女生說我都嫌棄你,那時候我當了乙個院的,你不要乙個學校的,不要討厭了,他說喜喜歡女生嗎?打算肯定是你去臉上的,然後就是自己有點自戀,其實女生是討厭男生的

13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是的,這男孩是喜歡女孩,如果女孩對男有意思的話就表達出來吧!都是乙個院的。

14樓:小花花可愛

男生是肯定喜歡女孩

兩個人,乙個院子長大,都彼此熟悉

只是看女孩的反應,似乎是不怎麼喜歡男孩,

15樓:上善若水

你好!我個人認為這個男孩喜歡這個女孩。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撒意思?男女青梅竹馬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了,男生說他倆都是一樣的,說明這個男生其實還是喜歡這個女生的,所以才會這樣說的

17樓:yxy2010快樂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李蘭生,說你們兩個是乙個院的,不要排斥他,說明他還是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玩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可能就像嬉笑打鬧,然後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她嫌棄,這個是兩個人在嬉笑中說出的一些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這麼說的話,你也該主動一點,和他進行溝通

20樓:may美知道

男生或者這樣說只是他心中所想,而並不是女生心裡所想的,所以女生就有點排斥。

21樓:四爺在等待

可能是他感覺你們兩個人之間不好說讓別人說閒話吧,所以說才不願意的,你可以和他好好溝通一下,把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增進一下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們都是乙個院的,那次婚姻都是兩個人的事。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啥意思呢?

23樓:灑滿陽光的心靈小屋

說明男生喜歡她,不過自作多情還被損了一通!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這個問題實際上是男生喜歡女生,女生不是很喜歡男生。男孩的意思很明顯,就是想和女孩在一起,在追求女孩。希望女孩也喜歡他。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

這個是要靠時間的 過去的感情會被時間慢慢沖淡 她只要一直在你身邊 感覺到你對她好 可能太熟了,不好下手吧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乙個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生啥意思?那麼這個情況的意思就是說是什麼?就是說這個男生的意思就是說你們兩個是乙個院的,那麼也就是說意思就是你們兩個已...

男生說女生喜歡他!女生說我都嫌棄你!男生說咱倆都是院兒的,不要排斥我了!男孩啥意思

男的肯定喜歡女生,但是感情這種事情外人真的沒辦法去說,得看女生是什麼心理和想法了,不是所有的感情都的是你情我願,也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結果。男人說咱倆都是乙個地方的,可能就是覺得感情的東西如果有感覺就是最好的反證,他們兩個人還是很不錯。這個情況還是需要糾纏嗎?不需要啊,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算了唄,天下...

男生說女生啥都往外說!男生他什麼意思?是喜歡女生?把女生當

可能覺得這個女孩子嘴沒有個把門的,好多事情不想讓她說,她也說出去了?也可能她對女孩子有誤會 看是什麼事情吧也許有的事情他覺得是比較隱私的,不想讓別人知道,不說就好了。也許是開玩笑,打嘴仗 因為他不想其他人知道,不存在喜歡。能和你說心裡話的,代表他是信任你,男生說女生啥都往外說!男生他什麼意思?是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