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茶的知名品牌

2021-05-02 14:38:04 字數 1009 閱讀 7732

1樓:道看道

國內已經通過有機茶認證的企業在2023年就已經達到400多家,2023年有機茶檢測指標再次嚴格,原本只需要3年以上的土地檢測資格提高到5年,因此國內有機茶企業越來越少,而擁有有機茶7項證書的茶葉企業品牌僅有20多家。

1、廣東饒平有機茶:以有機俏烏龍茶為主,產地在海拔1200公尺以上的西岩山以及周邊丘陵地帶,自然生態無汙染!

2、世界硒都湖北恩施,為鄂西天然綠色氧吧,恩施的有機茶葉生產多以農業合作社的一些形式經營。金果有機綠茶為全州僅有的有機綠茶認證企業之一。

3.廣西昭平「億健」有機茶品牌:共研發有「天高雲淡」、「珍品翠芽」、「特級翠芽」、「翠芽」、「毛尖」系列產品。

億健有機茶從2023年起連續5年通過中國、歐盟、美國、日本四大經濟體有機認證。其中「珍品翠芽」、「特級翠芽」、「翠 芽」等三個綠茶品種在第九屆全國(中茶杯)名優茶評比中榮獲特等獎。

4、廣西百色市「葉凌春」有機茶品牌:以經常有機綠茶、有機白茶、有機紅茶為主,均產自1300公尺海拔高山。

5、浙江武義「更香」有機茶:產自武義800公尺海拔。

6、安徽黃山茗洲村有機茶:以黃山金毫、祁紅毛峰、茗洲炒青、祁紅香螺為主產品的有機茶葉。 核心產區位於安徽省休寧縣流口鎮茗洲村。

7、十里坪有機茶:諸暨市特色產品,純綠色無農藥無公害的茶葉!

8、山東「靈岩」有機茶:產自山東長清靈巖寺風景區,以靈巖有機紅茶、有機綠茶為主,綠色、天然、健康、無汙染!

9、廣東河源「金穩」有機茶:廣東省河源市出產,為烏龍茶,以台灣軟枝、金萱、清心仔、鐵觀音、金觀音等茶種為主,產地保持原生態地貌,無汙染。

10、四川瀚源有機茶:產自四川省瀘州市,以有機綠茶為主,海拔在800公尺以上,春季氣溫低蟲害發生很少。

11、福建漳州光照人有機茶:產自福建省漳州市華安縣沙建鎮岱山(華安土樓齊雲樓附近),以有機鐵觀音和有機紅茶為主,物種豐富、生態平衡、自然無汙染已成為國際有機農業示範基地。

2樓:方瓊華

鐵觀音還是福建安溪產的好!安溪有機茶園不多,但安溪瑞利號有機茶確實不錯,老闆還很低調!

青島都有哪些知名品牌,青島有哪些品牌?

青島有著 品牌之都 的美譽,有如青島啤酒 青島捲煙廠 嶗山可樂 一木家具 金錨手錶 大金鹿自行車 燈塔醬油 雞牌味精等著名品牌,下面為您重點介紹幾個 1.嶗山可樂 1953年,在青島開發出中國第一種碳酸飲料。由於獨特的配方和口感,在此後的幾十年中暢銷華夏大地。2.馬牌油 上世紀70年代 馬牌油已遍布...

知名品牌或企業公關策劃的成功案例

ge 工廠門 事件回顧 廈門通士達照明 是廈門通士達 與美國ge公司合資的國有控股公司,是中國照明行業的龍頭企業之一。3月25日,美國俄亥俄州非營利政策研究機構policey matters ohio 簡稱pmo 釋出了 好燈泡,壞工作 螢光燈背後的工人和工作環境 的調查報告稱,廈門通士達照明 以種...

房產中介有哪些品牌房產中介知名品牌

比較知名的有10家。1 香港中原集團始創於1978年,集團發展至今已成為香港規模最大的房地產 集團。為發展及壯大中原集團,香港中原於1990年首度涉足中國大陸市場,並於1992年成立合資公司,1998年成立了獨立運作的中原 中國 目前,中國的高階房產中介品牌都有哪些?21世紀不動產 天津順馳 上海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