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口語交際基本語句

2021-05-02 14:36:59 字數 5034 閱讀 4489

1樓:alina裙子

學英語啊,上網方便的話,建議去e x say英語,abc夫下英語,ekoyu口語看下.好.咯,課程是幫我量身制定的,我覺得介格還是不錯的,這樣的學習也應該能夠提供給你很大的進步,我就進步很多了。

其實無論做什麼自信是很重要的!希望你多些自信,相信你的道路會越走越廣的!只要時刻提醒自己我可以、我能做到就沒問題了!

加油,慢慢來,使自己更加自信吧!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性是培養出來的的!

不妨從明天開始,做一些自己從前不敢做的事哦!試試吧!加油哦!

2樓:

greetings 問候語1. hello. 你好!

2. good morning. 早上好。

3. i am kate green. 我是凱特·格林。

4. are you tom brown? 你是湯姆·布朗嗎?

5. yes, i am. 是的,我是。

6. how do you do? 你好!

how do you do? 你好!7.

how are you? 你好嗎?fine, thanks.

很好,謝謝。8. how is your mother?

你媽媽好嗎?9. she is very well, thank you.

她很好,謝謝你。10. good afternoon.

午安。11. good evening.

晚上好。12. good night.

晚安。13. good-bye.

再見。14. see you in the evening.

晚上見。15. so long.

再見。 classroom expressions 課堂用語 16. stand up, please.

請站起來。17. sit down, please.

請坐下。18. i am sorry.

i am late. may i come in? 對不起,我遲到了,我可以進來嗎?

19. come in, please. 請進。

20. open your books, please. 請開啟書本。

21. close your books, please. 請把書合上。

22. do you understand? 你明白了嗎?

23. yes, i see. 是的,我明白了。

24. no, i don't quite understand. 不,我不大明白。

25. listen to me and then repeat. 聽我讀,然後重複一遍。

26. look at the blackboard, please. 請看黑板。

27. read after me, please. 請跟我讀。

28. this is lesson two. 這是第二課。

29. it's time to begin. 是開始的時候了。

30. class is over. 下課。

 identifying objects 辨別物品 31. what's this? 這是什麼?

32. this is a pencil. 這是一支鉛筆。

33. is this your book? 這是你的書嗎?

34. no, it is mike's. 不,這是麥克的書。

35. whose pen is this? 這是誰的鋼筆?

36. it's mine. 它是我的。

37. what's that? 那是什麼?

38. is that a ruler? 那是一把尺子嗎?

39. no, it isn't. 不,不是。

40. it's a tv. 那是一台電視機。

41. is this cup yours? 這個茶杯是你的嗎?

42. yes, it is mine. 是的,是我的。

43. where is the store? 商店在**?

44. it is over there. 它在那邊。

45. is this picture his? 這張**是他的嗎?

 identifying objects 辨別物品 46. what are these? 這些是什麼?

47. these are horses. 這些是馬。

48. where are the sheep? 綿羊在**?

49. there they are. 它們在那裡。

50. these are her books. 這些是她的書。

51. where are your trousers? 你的褲子在**?

52. they are here. 它們在這裡。

53. are they jack's cakes? 那些是傑克的蛋糕嗎?

54. no, they aren't. 不,不是。

55. those are yours. 那些是你的。

56. those are your pens, aren't they? 那些鋼筆是你的,對嗎?

57. yes, they are. 是的。

58. they are not his. 它們不是他的。

59. these are ours, and those are theirs. 這些是我們的,那些是他們的。

60. those aren't your shoes, are they? 那雙鞋不是你的,對嗎?

 identifying people by occupation 辨別身份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美劇 上面很多,比較正宗。

學習外語的好方法??

4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wangxunj

學習英語的有效方法說老實話,要想掌握一種語言,在缺乏必要的語言環境的條件下,實在沒有什麼捷徑可走。概括起來,只有四個字:下苦功夫。

我這絕對不是隨便說說漂亮話而已。憑我這幾年學習英語的體會,只有日積月累,通過量變,才有可能實現質的飛躍。  記得曾經有一段時間,在下了一番苦功夫之後,我仍感到自己的英語水平提高的太慢,於是就故意放鬆了幾天。

誰知等到再從新開始學習時,才明顯的感覺到自己退步了許多。從那以後,我就給自己制定了這樣一條座右銘:「拳不離手,曲不離口」,持之以恆。

學好英語,興趣很重要。正如愛因斯坦所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學習英語的興趣大大激發了我的求知慾。

有人說,英語水平高是將來找到理想的工作甚至出國的資本。這固然不錯,但除此之外,我更覺得,英語是一扇視窗,他向我們展示的是一片廣闊的天地,一派新奇的景象。當我能夠用英語同外國朋友交流,了解國外的社會、歷史、科學和文化,並取得第一手資料時,我才真正的領悟了掌握一種語言的妙處。

學好英語,一套科學的學習方法是必不可少的。由於個人實際情況不同,生搬硬套是行不通的。但我相信:

只要仔細體會,逐漸摸索,人人都可以創造出一套有特色並且行之有效的學習方法。在這裡,我想同大家談談我在學習英語過程中的一些體會,以供參考。儘管在中學時我的英語基礎不錯,但剛跨入大學校門的時候,我還是深深地感到了自己的差距。

要具備一定的聽、說、讀、寫能力,首先要掌握五

5樓:秒懂星課堂

宗贏分享學習語言的技巧

6樓:三里店村

英語:英語是一種語言,語言運用的最高境界就是四會——聽說讀寫,因此相應的,要耳到、口到、眼到、手到。很多同學在學英語的時候往往只是用了眼睛、或者用了手、用了嘴、用了耳,用了某乙個器官,而沒有想到在乙個單位時間裡面,其實可以五官並用,這樣的話可以提高自己學習英語的效率。

我覺得朗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讀的過程中既訓練了聽力,又提高了閱讀水平,更重要的是培養了對英語的語感。語感是在面對英語試題時一種非常重要的能力,有時它是說不清楚的,但往往就是這種能力使我們在考試中能夠解決一些棘手的問題。英語的學習應該在平常的生活中見縫插針。

僅僅利用在課堂上的時間是遠遠不夠的,需要在課後投入大量的時間以鞏固和完善。另外,就是我們的朗讀材料,不僅僅侷限於課文,可以讀很多的東西,比如說一些英文雜誌、英文報紙。而且這些雜誌報紙上文章的內容和課文不同,經常會遇到一些生詞,是平常的課堂上可能遇不到的,但是在高考中可能會遇到,所以我們在面對生詞的時候,就可以搜尋以前的一些積累。

1.堅持不懈,從不間斷。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早晨和晚上是學英語的最好時間。

2.方法要靈活多樣。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3.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4.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熟能生巧。

5.盡量用第一人稱來記憶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6.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練習英語。

7.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說錯。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8.要創設情景,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場景的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9.勤奮和持續堅持。.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大多數人學不好英語根本的原因是懶惰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10.把英語當成一門聲音而不是文本來學。英語首先是一門聲音,敢說,加入英語學習,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11.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音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

總之,是個積累的過程,你了解的越多,學習就越好,所以多記憶,選擇自己的學習方法。祝學習成功!

7樓:阿卡索外教網

隨著英語在生活和工作中的運用越來越廣,很多人都開始學習英語,但學習英語並不是乙個簡簡單單就能開始的事情,如何開始學習,學習需要的花費,都是在開始前需要考究清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多讀多記,其實沒有什麼別的捷徑。對自己有信心,堅持就是勝利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學英語english,李紅波

10樓:粉可愛

多;練習,特別是聽力 天天聽,再就是跟著說 找人做對話 總之,勤能補拙 !!祝你早早提高

怎么提高英語口語交際水平呢,怎麼提高英語口語交際水平呢?

1 多聽 堅持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無論你聽不聽得懂,都得堅持聽 2 多讀 鍛練你的口感,形成你開口說英語的慣性,培養你對英語的感覺 3 多寫 下筆如流水,避免走入下筆維艱的尷尬境地4 多說 習慣成自然。克服怯場心態,積累臨場經驗5 多看 熟悉英語環境,自然進入狀態 嗯,跟樓主分享一下自己提高...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如何學習英語口語?

網上找語伴 實踐中多練習多學習才是王道 如何學習英語口語?1 尋找學伴一起練bai習口du 語.英語角是個不錯的地方,在那我們不zhi但可以dao練習口語,還可以交流英版語學習經驗,開拓權視野,提高英語學習興趣.2 如果找不到學伴或參加英語角的機會很少,那麼也沒有關係,有很多種方法可以自己練習口語....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如何提高英語口語?

首先,要有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2.同時,學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 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