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冷水機知名品牌有什麼,中國國內知名冷水機品牌有什麼

2021-03-03 20:28:57 字數 3889 閱讀 81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知冷凍機品牌,凱德利冷機、開利、約克等知名-線品牌。供你參考。

2樓:上海康賽制冷

冷水機知名品牌有:上海康賽冷水機組、開利冷水機組、特靈冷水機組和日立冷水機組等。

中國國內知名冷水機品牌有什麼

3樓:上海康賽制冷

中國國內知名冷水機品牌有:康賽制冷、特域、創爾沃、台亞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製造業發展蠻快的。冷水機目前國內不少品牌,我接觸最多的是凱德利冷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冷水機比較好的牌子有:鑫江車冷、高川製冷、上海欣諭等。

鑫江車冷就比較不錯,是一家專業從事研究、開發、生產、設計、安裝售後製冷系統的高新技術環保企業。我公司具備完整的管理和售後服務體系,公司主要技術人員從事製冷行業有二十多年,有豐富的製冷經驗,公司有先進的生產工藝,及完善的質量檢測裝置。本公司以可靠的產品質量,齊全的品種,良好的信譽,熱誠的服務贏得了全國各地廣大使用者的信賴。

6樓:保利德冷水機

保利德製冷榮獲2023年中國冷水機十大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挺著腰板跟大夥說··要說國內知名冷水機品牌,深圳東露陽就是。冷水機中品牌企業,冷水機中的領頭羊。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做的比較好的冷水機:上海田楓、拓紛、上海欣渝、北京若比鄰

國外就不清楚了,售後成本又貴!

9樓:特域冷水機

哈哈,毛遂自薦下,廣州這邊有我們特域,我們的競爭對手有東露陽,還有同飛,漢立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冷水機行業確實很多廠在生產,選擇機器裝置關鍵一點還是售後,不管事操作上不懂還是機器故障了都能及時叫的應才好。寧波奧啟冷水機,十多年的老廠了,整機保兩年,很多都是回頭客,口碑不錯!

中國國內目前知名冷水機品牌廠家有那些?

11樓:上海康賽制冷

中國國內知名冷水機品牌有:康賽制冷、特域、創爾沃、台亞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凱德利、日立、約克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東露陽 冷水機界一顆長青樹,製冷屆中指向標。

14樓:幸運的夢的追求

simbda工業冷水機

十大冷水機品牌有哪些?

15樓:躍遠科技

在購買冷水機、工業冷水機、螺桿冷水機的時候,建議使用品牌的冷水機,採用進口的配件,比較有保障。

冷水機品牌有哪些?

16樓:凱德利冷水機廠

這個看你用在那方面,**空調主機,還是工業冷凍機方面.約克,開利,特靈,日立,大金,凱德利等一線品牌!

17樓:特域冷水機小

你是用來冷卻什麼裝置呢?具體的技術引數了解嗎?目前的冷水機品牌有很多種,在選擇的時候也是眼花繚亂,建議你選擇有實力有規模的冷水機廠家,祝你購買到稱心如意的冷水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司中科院用過兩大品牌,凱德利、日立品牌!都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廣東省,排前三應該有凱德利冷機!用過他們的!

20樓:

金銳光機電公司專注於工業製冷的解決方案,為眾多國內外知名品牌裝置提供配套製冷機。中國唯一生產掃瞄電鏡和品質最好的分子幫浦,均配有金銳光恆溫迴圈冷水機。

21樓:

據我所知,冷水機知名品牌有:美通、約克、開利、東海、麥克維爾、特靈、日立、大金、新晃、海爾、格力、國祥、恆新

22樓:上海田楓

我只能說非常多,**也參差不齊

中國國內知名冷凍機品牌有哪些

23樓:

知道的有科立致信,全國經銷,劉總是技術出生,公司專注於技術,可以生產各種非標準冷水機,製冷裝置。買了10套裝置,3年從來沒有出過問題,劉總的貨,比較放心。其他品牌不是很清楚。

而且售後也比較完善,乙個**過去,就會馬上來處理。行業裡口碑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年中國製造業發展蠻快的。冷凍機目前國內有不少,

我接觸最多的是凱德利冷機,這兒冷凍機不.錯。

25樓:心分享

線品牌外資:約克、立、利、凱德利、麥格維爾、頓漢布、特靈

內品牌:美格力

26樓:ba知道

不好說。

還是賣知名品牌的會好點吧。

27樓:木子喵嗷嗚

十大品牌:東貝,白雪,約克,巨集星,海立,瀚藝,慶安,三洋壓縮機,恩布拉克,特靈

其中約克,恩布拉克,特靈是國外品牌,其它都是中國品牌

28樓:

十九、 如是顛簸生世亦無悔。

國內最好的冷水機品牌?

29樓:匿名使用者

冷水機比復

較好的牌子有製:鑫江車冷、高川制bai冷、上海欣諭du等。

鑫江車冷就比較不zhi錯,是一家專dao業從事研究、開發、生產、設計、安裝售後製冷系統的高新技術環保企業。我公司具備完整的管理和售後服務體系,公司主要技術人員從事製冷行業有二十多年,有豐富的製冷經驗,公司有先進的生產工藝,及完善的質量檢測裝置。本公司以可靠的產品質量,齊全的品種,良好的信譽,熱誠的服務贏得了全國各地廣大使用者的信賴。

30樓:凱德利冷水機廠

一線品牌:約克、日立、開利、凱德利、頓漢布希、特靈、麥克維爾等

國內品牌:美的、格力!

3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哈馳機械裝置來有限公源司經過多年的發bai展,已逐漸成長為以設計、研發、du

製造為一體的新zhi興民營合資企業。dao哈馳產品不斷拓展,全面覆蓋了塑膠成型行業、製藥裝置行業、食品機械行業、雷射噴塗雕刻行業、工業爐行業、工具機行業、化工行業、電子機械行業等。主要產品包括:

工業冷水機,油冷卻機、****冷卻水系統等,並以專業的水準為客戶量身定做各種非標裝置和**冷卻水系統。

32樓:蒯憶文首昭

深圳市凱德利冷機裝置,可以,我們有一套進口熱噴塗超高聲速裝置,就是用他們公司的。開始我們也是找了好多,最終用技術部、採購部共同舉手決定的!

知名的水冷冷水機組品牌有哪些?

33樓:上海康賽制冷

知名的覆水冷冷

水機組品牌有:制康賽制冷、約克、bai

開利du、凱德利、特靈等。zhi

34樓:局慫估短挪亂

知名的冷水機品牌,水冷式的,有凱德利,我家吹瓶機二十多臺,吹瓶機有金明和大同兩家的,一台水冷式kwb-050fa,好像是就是50hp水冷機組。

35樓:五金加工譚小姐

知名的水冷冷

copy水機組品牌我推薦瑞翔冷水機,瑞翔冷水機型號全:風冷、水冷、開放式、螺桿式冷水機、冷熱一體冷水機,使用行業覆蓋塑膠行業注塑機、擠出機、吹膜機等、製藥、化工、食品、養殖 、工業電鍍,跟知名學府也有合作案例

36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的水冷冷水機品牌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全世界算起來應該是數不勝數,但是你要知道自己需要哪種,當然質量得過關,正規廠家做這個的產品應該都不會太差,你可以去多了解下大族製冷,很不錯的品牌

中國手錶四大品牌哪幾種,中國手錶知名品牌有哪些

中國四大名錶品牌分別是 依波 飛亞達 羅西尼 天王。依波表 依波表,是冠城鐘錶珠寶集團 旗下集研發 設計 製作 銷售於一體的精品大眾手錶品牌。在此基礎上,又開發出面向成功女性的卡納 珠寶腕表品牌和面向成功男士的複雜機械機心腕表。公司下轄32個覆蓋中國大陸的全資分支機構,近3000家銷售終端和設立於省...

中國都有那些知名品牌休閒運動服?

目前來說,中國國產最好的運動服品牌是李寧,其次是安踏,特步,三六一度,匹克等等知名運動品牌還有美克,賽琪,德爾惠,露友,雙星,鴻星爾克,金萊克,康威,喬丹,貴人鳥,等等!休閒的有卡賓,堡獅龍。運動有李寧,特步,安踏,deerway,貴人鳥,金萊克,匹克,阿迪王,等等。中國十大名牌運動服?李寧 安踏。...

中國十大櫥櫃品牌有哪些 櫥櫃十大知名品牌可靠嗎

十大櫥櫃品牌 歐派 信櫥櫃 科寶博洛尼 海爾櫥櫃 太櫥櫃佳居樂櫥櫃 歐林廚房 志邦 金牌 我樂 榮事達。歐派品牌櫥櫃,科寶博洛尼品牌櫥櫃,司公尺品牌櫥櫃,金牌櫥櫃,皮阿諾櫥櫃,東方邦太櫥櫃,我樂櫥櫃,柯拉尼櫥櫃,佳居樂櫥櫃,好兆頭櫥櫃。品牌都是大家公認的,質量和售後方面應該都是有保障的。歐派品牌櫥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