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些知名品牌的瓷磚?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2023-04-15 07:40:03 字數 5565 閱讀 71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 知 道 金 艾 陶 , 我 們 這 裡 最 近 都 在 裝 修 , 我 看 都 是 購 買 的 金 艾 陶 的 產 品 , 看 著 挺 不 錯 的 , 價 格 也 不 是 很 貴 , 質 量 沒 得 說 , 都 是 綠 色 環 保 , 經 過 國 家 認 可 , 效 果 也 不 錯 。

2樓:匿名使用者

東鵬,諾貝爾,馬可波羅,新明珠,順輝瓷磚,歐神諾等等。

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3樓:搜狐焦點

卡公尺亞瓷磚、諾貝爾瓷磚、東鵬瓷磚、馬可波羅瓷磚、蒙娜麗莎瓷磚、鷹牌瓷磚、歐神諾瓷磚、冠軍瓷磚、新中源、金意陶,這些都是多次入選十大品牌的。

4樓:冬至

1、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我國陶瓷行業中的著名品牌,建立於2023年,在行業中具有仿古磚至尊的美稱。

2、東鵬

東鵬瓷磚行業中知名領導品牌之一,是我國的馳名商標,隸屬於廣東省。

3、諾貝爾

諾貝爾品牌源於杭州,創立於2023年,經過多年不斷的發展努力,現如今已是我國行業中的知名瓷磚品牌。

4、蒙娜麗莎

蒙娜麗莎廣東著名商標,我國瓷磚行業市場中的領導品牌,由於該品牌產品具有獨特的外形,因此深受消費者的歡迎。

5、冠珠

冠珠瓷磚我國十大品牌之一,雖建立時間不長,但憑藉著產品的質量以及生產技術,迅速強大,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瓷磚首選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瓷磚2:順輝瓷磚3:

歐神諾瓷磚4:東鵬瓷磚5:蒙娜麗莎瓷磚6:

冠珠瓷磚7:博德瓷磚8:諾貝爾瓷磚9:

鷹牌瓷磚10:新中源瓷磚。

6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瓷磚。

仿古磚至尊、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

2.東鵬陶瓷bai

中國名牌產品、廣東省著du名商標、 中國建材市場最具競爭zhi力十大品牌dao、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2012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3.順輝瓷磚。

中國陶瓷十大影響力品牌、廣東陶瓷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陶瓷行業名牌產品、中國輕工業陶瓷十強企業、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4.高德瓷磚。

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微晶石十大品牌,國際知名品牌。

5.巨集宇陶瓷。

陶瓷十大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陶瓷一線品牌,首批通過優質產品認證,中國建衛陶30年30知名品牌,廣東著名商標,廣東巨集宇陶瓷****。

6.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國際免檢產品,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7.諾貝爾。

中國質量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牌,十大領軍品牌,年度風雲企業,中國陶瓷一線品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8.新中源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保產、亞洲品牌500強。

9.歐神諾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10.冠珠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陶瓷品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廣東省誠信示範企業。

十大瓷磚品牌都有哪些?

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7樓:淡了流年

十大品牌有諾貝爾瓷磚,東鵬瓷磚,馬可波羅瓷磚,蒙娜麗莎瓷磚,冠珠瓷磚 ,新中源瓷磚,冠軍瓷磚,鷹牌瓷磚,歐神諾瓷磚,巨集宇瓷磚。

1、諾貝爾是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杭州市的著名商標,知名度不小,除了在浙江有所發展之外,諾貝爾瓷磚還走向全國,甚至進入國際市場,銷售網路不斷擴張,佔據了一定的市場份額。

2、蒙娜麗莎是廣東名牌,蒙娜麗莎公司是高新技術企業,科技實力雄厚,產品創新能力和年生產能力都非常可觀,雖然陶瓷行業競爭激烈,但蒙娜麗莎仍然能夠力挫群雄,獨當一面,成為十大品牌,其實力之強可見。

3、冠珠瓷磚 冠珠品牌隸屬於廣東新明珠陶瓷集團****,是中國十大地磚品牌之一,雖然成立不久,卻憑著自身的產品質量和生產技術迅速做強做大,一直都是地磚品牌中的嬌嬌者,是大家在選購地磚時的首選。

4新中源瓷磚 廣東新中源陶瓷****是我國大型現代建築陶瓷生產企業,不僅企業實力雄厚,而且在產品設計和研發上,新中源也很有心得;不斷的進取和創新讓新中源有了新的活力,使新中源在市場競爭中長期處於優勝地位等等。

8樓:易書科技

1、諾貝爾瓷磚杭州市著名商標,其知名度不可小視。除了在當地具有一定的影響力以外,諾貝爾瓷磚還面向全國,甚至進入國際市場。銷售網路不斷擴張,佔據了一定的市場份額。

2、冠軍瓷磚屬於台灣名牌,在業內具有一定的知名度,隸屬於信益陶瓷****,中國最具價值500品牌,在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冠軍已是多次獲此殊榮,其產品也得到了市場的認可。

3、東鵬瓷磚業內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很多業主在購買瓷磚時,都會積極去了解東鵬瓷磚的相關資訊。東鵬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大,瓷磚雖不屬於新科技產品,但它仍然有很大的可創新之處,而東鵬在這方面就做得非常好。

4、斯公尺克瓷磚,隸屬於斯公尺克控股股份****,是一家名副其實的中英合資企業,致力於高階玻化石和高階釉面磚系列產品的企業,註冊資金38000萬元,占地面積約600畝。公司成立於2023年6月,於2023年8月a股在深圳上市。

5、新中源瓷磚,隸屬於新中源陶瓷****,是一家國內大型的陶瓷生產企業,不僅企業實力雄厚,而且在產品的設計和研發上,新中源也很有心得。通過不斷的進取和創新,讓新中源有了新的活力,使新中源在市場中處於優勝地位。

9樓:齊家網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1、馬可波羅(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2、諾貝爾(浙江省名牌、知名影響力品、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3、東鵬地磚(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4、樵東陶瓷(中國馳名商標、中國3c認證、中國名牌、中國建築陶瓷行業知名品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冠珠陶瓷(中國陶瓷行業名牌、中國建築陶瓷行業知名品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6、明珠陶瓷(中國強制3c認證、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7、蒙娜麗莎(中國馳名商標、「影響中國」建陶30年30品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玻化磚標桿品牌) 8、鷹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9、金舵陶瓷(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10、新中源陶瓷(中國環境標誌、中國著名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1.蒙娜麗莎瓷磚、2.順輝瓷磚、4.諾貝爾瓷磚、5.東鵬瓷磚、6.馬可波羅瓷磚、7.鷹牌瓷磚、8.冠珠瓷磚、9.冠軍瓷磚、10.金意陶。

11樓:網友

東鵬瓷磚,馬可波羅瓷磚,蒙娜麗莎瓷磚,歐神諾陶瓷,金禧萊陶瓷,順輝陶瓷,鑽石陶瓷,簡一大理石,諾貝爾瓷磚。

12樓:匿名使用者

馬可波羅瓷磚、順輝瓷磚、東鵬瓷磚、金舵陶瓷、特地陶瓷、金牌天緯陶瓷、歐神諾陶瓷、蒙娜麗莎瓷磚、冠珠陶瓷、新中源陶瓷。

13樓:匿名使用者

馬可波羅瓷磚、金舵陶瓷、順輝瓷磚、特地陶瓷、金牌天緯陶瓷、東鵬瓷磚、歐神諾陶瓷、蒙娜麗莎瓷磚、冠珠陶瓷、新中源陶瓷。

14樓:豫東才俊

入選瓷磚十大品牌:

東鵬瓷磚,馬可波羅瓷磚,蒙娜麗莎瓷磚,金禧萊陶瓷,歐神諾陶瓷,冠珠陶瓷,諾貝爾瓷磚,順輝陶瓷,冠軍陶瓷,亞細亞瓷磚。

15樓:匿名使用者

1、順輝瓷磚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出口品牌)

2、馬可波羅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一線品牌,中國名牌)3、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影響力品,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4、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冠珠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6、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7、斯公尺克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8、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9、鷹牌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10、金舵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16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 (中國十大dao陶瓷品牌,一線品牌,中國名牌)2、順輝瓷磚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中國馳du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出口zhi品牌)

3、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影響力品,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4、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冠珠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6、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7、斯公尺克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8、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9、鷹牌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10、金舵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bai

十大品牌瓷磚有什麼牌子?

十大品牌瓷磚都有哪些品牌?

17樓:帳號已登出

馬可波羅:馬可波羅是廣東省著名商標,在陶瓷行業中有不弱的知名度,馬可波羅的瓷磚產品非常豐富,不管是在種類還是在品質上,馬可波羅都算得上業中優秀之作;

東鵬:東鵬陶瓷有很高的知名度,東鵬瓷磚有很強的個性風格,外觀設計和瓷磚色彩的運用都恰到好處,很多人對瓷磚的形狀和色彩有一定要求,而東鵬瓷磚就能夠滿足這些要求。

諾貝爾nabel:諾貝爾是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在陶瓷行業中也擁有一定的地位,作為十大品牌的一員,諾貝爾瓷磚也有很多值得稱道的地方,產品和服務都讓消費者讚不絕口。

蒙娜麗莎:蒙娜麗莎是廣東名牌,蒙娜麗莎公司是高新技術企業,科技實力雄厚,產品創新能力和年生產能力都非常可觀,雖然陶瓷行業競爭激烈,但蒙娜麗莎仍然能夠力挫群雄,獨當一面,成為十大品牌,其實力之強可見。

冠珠:冠珠是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企業經營多年,已經形成不小的規模,在行業中成為了領先企業;多年的品牌打造也使冠珠成為了市場知名品牌。

冠軍:冠軍是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冠軍已不是首次入選十大品牌,連續多年名列行業前茅並沒有使冠軍滋生驕傲心態,與之相反,它仍然保持著謙遜和努力,以真正成為行業冠軍為目標。

新中源:新中源公司是我國大型的現代建築陶瓷生產企業,瓷磚產品要注重耐磨耐用,新中源為了使自己的產品擁有更強的耐用性,在這方面花費了大力氣,而產品的屬性也相應地得到了很大提高。

惠達huida:從2023年惠達成立發展到現在,惠達已經擁有了二十多年的歷史,多年的經營不僅讓惠達公司擁有了強勁的企業實力和規模,而且在品牌知名度上也是逐浪層疊,越來越響,現在已經成為了500最具價值品牌。

斯公尺克cimic:斯公尺克公司位於上海,是有名的陶瓷品牌,上海作為我國大都市,是連線國內市場和國際市場的交匯點,斯公尺克位於此,在市場競爭中,進可攻退可守,佔據了很有利的地位,而企業也得到了快速發展。

巨集宇:巨集宇的產品系列非常豐富,這是巨集宇市場競爭得力的一大原因;而多年的企業管理和市場競爭也使巨集宇體會到了市場的波瀾起伏、變化莫測;憑著豐富的經驗,巨集宇已經成為了市場中的掌舵人。

國際十大知名品牌化妝品有那些

夏奈爾抄 法國 1913年 蘭寇 法國bai 1935年 雅詩蘭黛 美國 1946年 千湖du千色 芬蘭 1945年 伊莉莎白.雅頓zhi 美國 1910年 克里斯汀dao.迪奧 法國 1946年 倩碧 美國 1968年 嬌蘭 法國 1828年 碧歐泉 法國 1950年 嬌韵詩 法國 1954年 資...

中國十大櫥櫃品牌有哪些 櫥櫃十大知名品牌可靠嗎

十大櫥櫃品牌 歐派 信櫥櫃 科寶博洛尼 海爾櫥櫃 太櫥櫃佳居樂櫥櫃 歐林廚房 志邦 金牌 我樂 榮事達。歐派品牌櫥櫃,科寶博洛尼品牌櫥櫃,司公尺品牌櫥櫃,金牌櫥櫃,皮阿諾櫥櫃,東方邦太櫥櫃,我樂櫥櫃,柯拉尼櫥櫃,佳居樂櫥櫃,好兆頭櫥櫃。品牌都是大家公認的,質量和售後方面應該都是有保障的。歐派品牌櫥櫃...

世界十大知名品牌都有哪些啊?哪個品牌最好

這個要看什麼領域裡面的。不同的領域有不同的品牌。世界十大名牌服飾都有哪些?世界十大名牌服飾和哪乙個也不知道,從來沒穿過,也沒見過,但是土老冒 名牌服飾還是比較廣泛,依造奢侈品這個標籤,目前來說非常有名的十大奢侈品牌如下 以下排名不分先後 1 路易威登 lv 2 香奈兒 3 迪奧 4 阿瑪尼 5 紀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