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英語六級大學畢業了怎麼報考

2021-05-02 14:10:50 字數 3006 閱讀 4635

1樓:倪妮佳

大學畢業後無法報考英語六級考試,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僅限在校大學生報考!

英語六級考試報名條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專科在校生和在校研究生。

2、各類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專科在校生。

3、修完大學英語六級課程且參加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報考大學英語六級考試。

4、考生一律在就讀學校報名、考試。

5、報考日語四六級、德語四六級、俄語四六級、法語四級考試的學生,比照上述規定進行資格審查,但報考小語種六級不對四級成績做要求。

6、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7、凡已取得cet-6合格證書者不能再參加cet-6考試。但參加過cet-6考試未及格者,可以再次報名參加考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僅限在校大學生報考,畢業後無法報考英語六級考試。

英語六級考試報名條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專科在校生和在校研究生。

2、各類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專科在校生。

3、修完大學英語六級課程且參加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報考大學英語六級考試。

4、考生一律在就讀學校報名、考試。

拓展資料: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又稱cet-6,全稱為「college english test-6」)是由國家統一出題的,統一收費,統一組織考試,用來評定應試人英語能力的全國性的考試,每年各舉行兩次。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每年各舉行兩次。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

符合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報名條件的人員包括: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本科和研究生中的在校生;另外,本校已設六級考點,原則上不得跨校考試。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這種考試屬於尺度相關常模參照性考試(criterion-related norm-referenced test),即以教學大綱為考試的依據,但同時又反映考生總體的正態分佈情況。

英語六級筆試在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口試在筆試前進行,每年5月和11月各一次。

3樓:lnx的守望

不可以。

一、根據中華人名共和國教育部針對《社會人員能否報考大學英語

四、六級的事宜 》英語四六級考試報考條件為:

1、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二、可以考全國公共英語四六級考試

根據教育部考試中心有關規定,自2023年9月起,全國英語等級考試不受理義務教育階段的學生報考,各地考點不得受理義務教育階段學生集體或個人報名參加全國英語等級考試。

pets:每年一月第二週的週三至週日,可報考一級b、一級、二級、**;每年七月第二週的週三至週日,可報考一級、二級、**、四級;具體時間以當年當次通知為準。報名時間及方式請參見各省教育考試院或自考辦通知。

考試分筆試和口試兩部分,內容包括:聽力、語言知識、閱讀、寫作、口語。筆試和口試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給《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合格證書》。

合格證書既可作為持有者英語能力水平的權威性證明;又可為各地各單位對其所用人才的英語水平提供乙個公正、統一的評價尺度。

拓展資料

從社會認可上,由於pets是由國家教育部推出,它所具有的權威性無可置疑。而且,教育部正在大力推廣這種考試,並使之成為我國所有用人單位衡量英語專業人士英語水平的唯一標準。

pets**大體相當於cet四級,pets四級大體相當於cet六級,pets五級標準相當於我國大學英語專業二年級結束時的水平。

社會考生不能報考大學英語四六級,因此,隨著英語學習者越來越多,pets考試很有可能成為最熱門的社會考試。

4樓:囡囡

會原來的大學報名考試應該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在校生不能考四六級,沒有任何渠道。

以後還有很多英語證書可以考,不要侷限於四六級。

社會上有英語等級考試(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簡稱pets):

pets-4:四級是中上級,略難於四級,比六級簡單。 (沒把握可以先考這個)

pets-5:五級是最高端,相當於英語專業四級水平,略高於六級。是專為申請公派出國留學的人員設立的英語水平考試。(複習好可以選這個)

------------------------------培訓機構,個人覺得新東方還是足夠好的

我已經大學畢業了,還想考英語六級,可以報名考試嗎?怎麼報名?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在校生不能考大學英語六級,可以考一些其他的。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簡稱pets),是教育部考試中心設計並負責的全國性英語水平考試體系。級別劃分為pets-1至5級。筆試和口試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給《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合格證書》。

合格證書既可作為持有者英語能力水平的權威性證明;又可為各地各單位對其所用人才的英語水平提供乙個公正、統一的評價尺度。

劍橋商務英語

教育部考試中心和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合作,於2023年起舉辦商務英語證書(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考試。該系列考試是一項水平考試,根據商務工作的實際需要,對考生在商務和一般生活環境下使用英語的能力從聽說讀寫四個方面進行全面考查,對成績及格者提供由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頒發的標準統一的成績證書。證書終生有效。

英語六級沒過能不能考研,我英語六級沒過,對考研有沒有影響嗎?

大學畢業之前,四六級證書盡最大努力考下來,他能證明你上過大學,因為社會人士沒辦法考四六級 但沒考下來,也不要擔心,它是不會影響你將來考研的。當然可以考,不會因為你六級沒過就不讓你考 關鍵是考研的英語會比六級難一點,初試是沒有聽力的樓主決定要考的話,暑假最好列乙個複習計畫,認真複習,不要因為沒過六級而...

大學英語六級大四的下學期可以考六級嗎

大四下學期能考四級,一般下學期四級的考試時間是12月29號左右。畢業的那一整年還有2次機會可以考試,一次是你快畢業的時候的,也就是6月分,你依然可以報名參加考試,還有就是你畢業了的後半年,也就是12月分,你可以到你的學校要求再次一起報名考試 一般學校都肯的 要是還不過,以後就再也不能考試了。大四下半...

過了大學英語六級有必要再考專四麼

專四證書沒啥大用 因為是 四 一些招聘單位不懂的人會以為不如六級.據調查,英語專業的學生六級的分數 摺合成百分 平均比專四高10分左右.難度可以知道了.第一次聽說非英語專業的也可以考專四和專八。六級和專四的提醒有些不一樣,但若非要論難度,專四比六級稍難一些,如果你是非英語專業的,當然是六級有用,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