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兩人對話。關於東西方食物差異的

2021-05-02 14:09:45 字數 675 閱讀 8924

1樓:匿名使用者

d:hi,mark,you look pale today,what's wrong with you?

2樓:愛在德拉諾

you dont like me?

-no no no

why you hate me??

-no no no

so you like me?..

.........

求一篇關於中國和西方國家飲食習慣差異的英語作文。80字左右。加中文意識。

3樓:麗人安

這個是一番大工程呀,短時間內不太好寫哦,就自己琢磨琢磨吧

求英語短文!關於東西方文化。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英語教學實踐中,文化差異及其對學生帶來的干擾主要表現在以下八個方面:

1.稱呼語

人教社jefc教材book 3 lesson 14 the man upstairs中,出現過「i』m sorry to trouble you, comrade.」的道歉語。「comrade」是社會主義國家所特有的稱呼,在英語國家稱呼不知其名的陌生人常用sir和madam。如果我們和英語國家的人以comrade相稱,他們將會感到莫明其妙。

兩人英語對話關於愛好30句帶翻譯

du三十句太多了。zhi簡單點 jack how are you going,john?dao你好,john,怎麼專樣 john i am fine and you?我很好,你呢 屬jack not so bad it has five years since we last met in chic...

需要一段兩人英語對話,主題就是簡單的自我介紹,稍微長一點,加

能具體說說你想要介紹什麼方面的嗎?有關你的資訊能不能說說?對啊,沒有個人資訊就只能說一些空洞的話。求一篇三分鐘的英語的自我介紹,要讀滿三分鐘,外加翻譯,簡單一點 英文的自我介紹,六年級的,長一點,要帶中文翻譯!5 good morning guys 大家早上好!my name is 我叫 is my...

求經典台詞 要有 1 兩人對話的那種,2 互誇的,損人的3 特搞笑的

張麻子 這是穆扎的曲子。他們叫穆扎,咱們這裡叫莫扎特。兒子 你還能聽出是穆扎來?張麻子 有時候能。兒子 什麼時候?張麻子 唱片上寫著他名字的時候。師爺 你叫張麻子?可你臉上沒麻子啊!張麻子 黃四郎臉上有四嗎?師爺 寡婦不能碰啊!必有大災!張麻子 她已經成了寡婦了,我不能讓她再守活寡!師爺 你是要睡我...